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bukit bintang新年裝飾

今天不想多寫東西
就貼上上禮拜我到bukit bintang找工的時候
順便拍的新年裝飾吧~


times square的梅花樹~
很多人搶在樹下拍照!!!


中庭~那裡有人在奏華樂


發覺times square的新年裝飾
比聖誕節好看很多


它的低樓也裝飾得滿不錯的


接下來的是俗稱海鮮樓的金河廣場
蠻有田園氣息的
可惜我不是很喜歡


它的吊燈~


外面有一只小金牛~


希望今年真的能五谷豐收啦!!


pavilion的梅花
比times square的紅很多!!


比金河來得更大只的金牛
希望今年的股市能天天都是牛市啦
不過照現在的情況看來
似乎有點難


也是梅花園一個
不過pavilion的裝飾只集中在中庭而已
其他的地方都沒有裝飾


從裡面看外面


梅花樹~
希望今年不會倒"楣"!!
哈哈


從另一個角度拍


starhill外面的紅紅燈籠照

24 則留言:

  1. 很多梅花哦~~~
    我喜欢the garden的布置多些~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喜欢金河的装饰,我觉得太没有气氛,因为好多枯树,可是我倒喜欢外头的那只牛,很有气派。

    新年嘛!越多红色的物件作为摆饰的话,那就very good 了。

    今天有找到工吗?

    回覆刪除
  3. 新年要到了
    期待红包
    呵呵

    回覆刪除
  4. Yer... Pavilion 的装饰不错看也。。。我看我得抽个周末去走走。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喜欢pavilion的装饰~~~~

    回覆刪除
  6. 找到什么工作啊?
    我也实在找工作,
    还蛮难找的,
    经济差。

    回覆刪除
  7. 最近沒有出街了,這四天都是去IDP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感受到新年氣氛,
    只是常常在my fm + astro聽到新年歌;
    Pavilion的梅花很漂亮,
    如果可以親眼看到就好~要存錢不能出街啊!

    回覆刪除
  8. 呵呵~我怀念工作时候的忙碌阿~

    回覆刪除
  9. HAHAHA ...我就快在哪咯。。。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我还没到那去看叻。。。不过PAVILION的装饰还真的蛮差下。。。

    回覆刪除
  11. i love the pink colour plum tree~
    so lovely! but i don't like CNY's song, a bit irritating, mayb every year play the same music, juz lyric and the singer not the same. haha~

    回覆刪除
  12. 你找工不忘娱乐!!
    谢谢你拍下的照片
    我应该是来不及去金河看新年装饰!!

    回覆刪除
  13. 回 Akira 思胜

    我也覺得梅花樹好多
    哈哈


    回 ET女子

    可惜我沒得去那裡
    不甘心~


    回 vincesepten

    你看看我前面的文章
    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回 蜜蜂王子

    是啊!!蠻濃厚的


    回 HansonLi

    我也很期待紅包!!
    錢!!錢!!


    回 牛奶 Milk Milk

    不過我覺得幾乎間間商場都是用梅花
    有點看膩了


    回 SIMMY

    每間商場都很粉紅


    回 Jean

    可惜它裝飾得太少了
    只有中庭那裡


    回 稀客

    我也是找了很久
    才找到工作
    雖然不喜歡
    也是要做下去


    回 歪歪=YY

    現在我聽到新年歌都怕
    我會想到工作
    哈哈
    尤其是astro的新年歌
    我工作那裡整天播那cd


    回 -YeaN-

    我懷念空閒的時候
    哈哈


    回 mandy

    你要來kl了??


    回 天蓬元寿

    我覺得pavilion的蠻漂亮的哦
    哈哈


    回 Jamie

    我也是不喜歡新年歌
    覺得很吵


    回 sock peng

    是找工的時候不忘娛樂才對
    工作沒得娛樂~

    回覆刪除
  14. 我要回家过年!!!!!!!!

    还是比较喜欢圣诞装饰。

    回覆刪除
  15. 真的很多梅...
    千万别"霉"掉就好....XD

    回覆刪除
  16. 金河外面那只牛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17. 今年的新年不懂会有什么惊喜阿~
    哈哈~

    回覆刪除
  18. bukit bintang一帶比較少去, 所以看你的報導也不錯!

    回覆刪除
  19. 你拍的照片都很炫!很有新年气氛..
    逛街首选--THE MINES
    因为靠近我家,十分钟左右,如果~
    没有塞车!呵呵

    回覆刪除
  20. 回 wayne

    我也是比較喜歡聖誕裝飾^^


    回 迷迭香

    我也怕我會"霉"掉~


    回 紫雨

    蠻有氣氛的


    回 lcfu

    我覺得pavilion那個比較有氣勢


    回 ♥ xiindiieee``_

    經濟不要突然崩潰就好


    回 lock

    我家到那裡比較近
    所以常去


    回 石古仔

    我真的很久沒去the mines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