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胃痛工作記...

昨天早上開始
我的上腹部已經開始稍微的疼痛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
肚子已經痛到不能睡覺了
.........

早上醒來的時候
感覺肚子的情況有好轉
就跑去上班咯
在我的箱子裡面
有1袋餅乾的
我吃了1塊餅乾后
糟糕...肚子的灼熱感又來了
痛死人了
不過還是我能撐的程度
我就繼續工作咯

下午的時候bukit bintang的分行
打了一通電話來我這裡
說那裡的人手不足
今天店裡只有我一個只是做早班
其他的1個做全日,一個做下午
所以他們就派我過去那裡咯

吃午餐的時候
我的胃又開始痛了
我本來想打算不要到bukit bintang那裡了
不過想到我已經答應了人家
就不能反悔
就拿出我的看家本領--死撐

到了那裡
其實我已經痛到快不行
不過我忍
想自己的allowance
想錢!!

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沒事
不過還是被其他人罵說
站到超級駝背和美笑容
去死啦!!
我胃痛到要死
能站起來算好了
我已經辛苦到完全笑不出了
不是看在錢得份上
我才不來呢

回家的時候
我根本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用僅剩的力氣去打這篇文章
現在我胃痛到快死了~

35 則留言:

  1. 精神可嘉...
    不过还是要照顾健康哦~
    胃痛这种东西严重起来很可怕的...
    祝你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2. 我看你还是请假休息几天吧...

    回覆刪除
  3. 吃了咬了没?

    好好休息哦!^^

    回覆刪除
  4. 好好照顾身体啊~
    钱,以后还可以赚 :)

    回覆刪除
  5. 你别再不吃东西咯!!!
    要好好保重哦!!!如果还痛的话就要去看医生了。。。

    回覆刪除
  6. 好好照顧身體,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錢,可以以后再找。。。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Aiyo! 好心你好好照顧自己啦!
    胃痛就吃胃痛葯嘛,
    別痛出毛病來!

    去買山粉圓(鴉片籽=Poppy Seeds),
    拿一小湯匙來泡白開水,加糖,
    涼后喝。
    每天早上未吃東西前的半個小時,
    和晚上睡前的半個小時泡來喝,
    對胃痛有預防作用。不防試一試!

    山粉圓(鴉片籽=Poppy Seeds)可在超市的香料部或糕點原料部找到,人家做西米露的那一種黑色小種籽,用開水泡后起泡會像小眼睛中間一個黑點,而且很香甜。中藥房有時也很可以買到。

    保重!若自己不會照顧自己,沒有人再可以幫你了!

    回覆刪除
  9. 保持冷靜,
    情緒緊張也能造成胃痛!
    現在先少吃多餐。

    回覆刪除
  10. 好好休息!!
    胃痛好了才可以写部落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在那一带工作的咧,
    可能下次你可以和我午餐噢。
    肚子痛痛的原因找到了吗 ?
    如果没有就给医生找吧,
    要不然我不希望你新年期间不健康的渡过。

    回覆刪除
  12. 胃痛不是開玩笑的說,
    要好好保重啊!

    千萬不好“要錢不要命”

    回覆刪除
  13. 要多保重。。。别为了钱而跟自己的身体做敌

    回覆刪除
  14. 你居然胃痛還繼續工作

    胃痛不是開玩笑

    記得要多休息喔

    回覆刪除
  15. 胃痛还做工。。。
    应该休息一下的。。

    呵呵,我来回访了

    回覆刪除
  16. omg 胃痛可大可小的哦
    一定要注意

    回覆刪除
  17. 為何不到watson買胃葯吃呢?

    回覆刪除
  18.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吧....
    第一次来这里留言 希望你不介意....^^

    回覆刪除
  19. 不要强忍啊.
    有看医生没有?
    胃痛不是小事情哦.

    回覆刪除
  20. 照顾自己哦。。

    吃药吧

    回覆刪除
  21. 胃疼!!!剛快去拿一粒馬鈴薯(生的)攪果汁喝
    馬上好﹗﹗﹗
    做法﹕

    1粒馬鈴薯
    水半杯
    鹽少許

    1。攪成果汁然後連渣也喝進去﹗﹗馬上見效
    如果真的不好還是去看醫生好了。。應該你的胃疼是嚴重的了。。

    回覆刪除
  22. 好好照顾身体啊
    不可以只要钱不要命
    take care~

    回覆刪除
  23. 你是胃痛还是肚子痛??

    胃痛就喝热milo吧!过后比较好了就吃点东西,要不然更糟糕了!

    回覆刪除
  24. 呵呵。。。
    最讨厌肚子痛了、、、
    但每个月都要痛一次。。。

    回覆刪除
  25. 点啊?? 好咗未啊???
    我都成日胃痛, 我梗有STANDBY胃药: ACTAL黄色果只劲D. 可以买D STANDBY啊.

    回覆刪除
  26. 点啊?? 好咗未啊???
    我都成日胃痛, 我梗有STANDBY胃药: ACTAL黄色果只劲D. 可以买D STANDBY啊.

    回覆刪除
  27. 胃痛不是非同小可的呢!!
    你要不要看医生检查下呢?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回覆刪除
  28. 回 vincesepten

    丟命?
    太嚴重了吧...


    回 Sammy

    我怕怕了


    回 Akira 思胜

    我上司會罵人的


    回 董百勤

    我吃了~


    回 bearlim

    我知道了....


    回 天蓬元寿

    我有吃東西!!


    回 独侠令狐冲

    我吃了


    回 tom

    難道叫我現在辭職咩~


    回 嘿嘿

    謝謝你的妙方
    我會試下的

    我可能是情緒的關係造成的


    回 sock peng

    唉~
    我現在還有痛!!


    回 無比膏 Ooby

    我只是到那裡做1天而已


    回 歪歪=YY

    我會保重的


    回 Wois

    可是沒有錢我會更痛苦


    回 阿狐

    沒辦法
    難道我辭職??


    回 wenyileong

    我也很想休息
    不能


    回 凌迟魔女

    還是你的話最中聽
    哈哈

    回覆刪除
  29. 回 lcfu

    我很怕那些手尾~


    回 Isaac

    我會的


    回 瓜瓜

    我儘量~


    回 lock

    我有買啊!!


    回 四眼妹

    我當然不會介意
    歡迎你來


    回 PikuLingu

    我有看醫生啊


    回 wayne

    我會乖乖吃藥的^^


    回 Faye fly

    可惜你的妙方對我沒用
    唉~


    回 ♥ xiindiieee``_

    我會努力照顧我身體


    回 ~珊姑娘~

    我是胃痛
    唉~!


    回 7u1

    幸虧我是男生
    哈哈


    回 一旧饭

    我就是吃這個牌的藥


    回 nice9

    我已經看醫生了

    回覆刪除
  30. 好可怜哦 ~
    下次记得随身带着胃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