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糟糕!!要生病了...

剛剛從外婆家回來kl
突然覺得家裡是天堂
因為最近外婆家那裡天氣很熱
而且她的正門口對著西方
所以下午的時候
整間房子會熱到........

那裡的蒼蠅,蚊子,壁虎又多
蒼蠅一直纏著人
很煩

最糟糕的是
我外婆那條新村
竟然在新年的時候制水

去年
有個baby boom炸向我外婆家
導致現在我外婆家那裡多了4個小成員

那些小baby很有默契的
一個哭,另外3個就會接著一起哭
白天就是要受那些baby哭聲的轟炸
晚上就要受附近人玩的鞭炮和煙花聲轟炸
真的是oh my god!!

辛苦在那裡受難了幾天后
今天終於回到了我的家
可是...
開始要生病了
明天我還要工作的咧!!

20 則留言:

  1. 我看你还是早点吃药了早休息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回覆刪除
  2. 我的喉嚨有點痛了,發熱氣了。。。

    回覆刪除
  3. 应该是给宝宝的哭闹声吵出病吧?哈哈!喝多点水咯!

    回覆刪除
  4. 新年其间生病,是件痛苦的事。好好照顾自己,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5. 看来是热虚啦!
    多喝白开水、薏米水、绿豆水,
    喝喝菊花茶加甘草片泡的也好!
    用Listerine漱口清喉咙也可以预防感冒。
    早点睡觉!
    要照顾好身体,酱赚了钱才有意义!
    别把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再送给医生和药房。
    白费心机!不值!

    回覆刪除
  6. 好好照顾好身体~最近的天气都不是很好~

    回覆刪除
  7. 加油~不好在工作時倒下哦~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8. 新年快乐^^

    新年我也生病了=.=

    哎~~~~

    回覆刪除
  9. 我外婆家倒是相反阿!
    冷得要命~年初二的时候一整天没电!

    我也是无法忍受小孩子吵闹和哭的咧~

    好好照顾自己吧!

    回覆刪除
  10. 要好好保重咯!!!
    我是个没有老长辈缘的人。。。
    外公外婆公公婆婆很早就去世了。。。

    回覆刪除
  11. 我感冒了。。连续两天火锅惹的祸。

    保重。祝安康。

    回覆刪除
  12. 照顾好你自己吧!
    我也快病了==

    回覆刪除
  13. 十六小弟,
    多喝水噢!
    保重~

    回覆刪除
  14. 怎么搞得?制水?
    之前我也试过初一初二停电啊!而且是晚上。。。

    回覆刪除
  15. 多喝水~好好休息哦!!

    回覆刪除
  16. 我原本也是要生病了
    之后拼命灌水
    没事了 哈哈哈
    你也喝多点水啦 =)

    回覆刪除
  17.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這一小些病痛或許真的讓你勞累,
    可是不能因此而輕易言敗哦,
    要把自己磨練得更加強壯哦。

    當然,必要時要好好休息,
    因為好的成果需要由健康的體魄來進行和實踐。
    但是別忘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並不是叫你停下來”。

    回覆刪除
  18. 喝多点水吧!新年吃的都是很热气的东西,加上天气也很热。所以多喝点水吧!

    回覆刪除
  19. 好好照顾身体哦~~

    你看,大家都心疼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