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團圓飯!!

先在這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我晚上8.30收工
所以趕得上吃很重要的團圓飯
我家對吃是不吝嗇的
所以每逢大日子都會煮到蠻豐盛的

給大家看看我年夜飯吃了什麼吧~


每次大日子都會有的悶豬腳


檸檬雞
因為親戚有小孩
所以煮這道菜


這道菜裡面有扁豆,冬菇,蘑菇,小鮑魚,海參,白菜,豆腐和鮑魚片
由於有8種材料
就叫它聚八寶吧!!


超級大條
肉又細緻甜嫩的清蒸刀底鯧


這個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爸爸說這是外面一條卖幾十多塊的king prawn
是爸爸的朋友送的


不愧是king prawn
真的是好大隻
比我手掌還長哦
吃蝦好像吃扒
好過癮哦~


還有這個我最愛的魚翅花膠湯!!
我超級愛拿魚翅泡飯的說
哈哈


這幾樣菜就把桌子堆滿了
這餐吃得好飽的說

大家新年快樂哦!!

25 則留言:

  1. 哇, 你也是有一顿好料的团圆饭哦!!!
    嘻嘻...


    新年快乐呢!

    回覆刪除
  2. 你们是在家里用餐还是餐馆??
    看起来和餐馆一模一样!!

    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乐。。很饿了。。。

    回覆刪除
  4. eat at home or restaurant?
    Looks almost the same~ Haha
    And all looks yummy XD
    Happy CNY!

    回覆刪除
  5. 好丰富的一餐咯!!!
    我的家只是吃鱼鳔汤罢了。。。没有鱼翅哦!!!

    回覆刪除
  6. 新年快乐。祝你越吃越好。越吃越福。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7. 呵呵。。。
    看了也好想吃哦。。
    新年快乐啊!

    回覆刪除
  8. 我不管,下次我要去你家吃饭~~

    回覆刪除
  9. 我喜欢那条鱼~~:P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10. 哇!好好料咯!鱼翅鲍鱼都有哦!哈哈!

    回覆刪除
  11. 你~~

    又再引诱我了XD

    祝你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12. 那只虾好大只~~!!!果然是名副其实的king prawn~~~!!

    回覆刪除
  13. 你的团圆饭好丰富哦~~

    西瓜的!~~


    嗯,
    就吃dominopizza~~

    昏~~

    回覆刪除
  14. 好丰盛的年夜菜,吃得很开心吧。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15. 你的团圆饭真的是一极棒!~5星级的待遇

    回覆刪除
  16. 好像很好吃咯新年快乐。。我今天又要回去ns 了。。我写了一些那里的生活,送给你们。。记得去看咯。。

    回覆刪除
  17. 菜色不错!
    大户人家的菜色~
    呵呵,
    来拜年了。
    新年快乐,快高长大

    回覆刪除
  18. 回 Akira 思胜

    新年不豐富那裡可以???


    回 sock peng

    家裡啦
    我爸爸是做飲食业的


    回 wayne

    那就拿自己的肉來吃
    哈哈


    回 Jamie

    當然是家裡啦
    新年快樂^^


    回 天蓬元寿

    沒關係
    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不錯的


    回 Wois

    我不要肥!!


    回 阿洛

    口水不要滴到鍵盤哦


    回 Alice Chong

    新年快樂!!


    回 7u1

    我現在也好想吃
    哈哈


    回 Kim

    你敢來我家才說~


    回 bearlim

    我也很喜歡!!


    回 Sanze

    新年就是要豪一頓才好啊!!

    回覆刪除
  19. 回 爱的主(璇)律

    是的
    我在引誘你
    哈哈


    回 龟头@Kenny Sim@恺俊

    是的
    吃得我好幸福


    回 瓜瓜

    我很久沒吃pizza了~


    回 chenboon

    是的
    吃得十分開心!!


    回 tom

    新年快樂!!


    回 vincesepten

    沒有這麼誇張啦!!


    回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我會去的~


    回 lcfu

    現在出去買來吃吧~


    回 石古仔

    我家很小康的
    只是捨得吃而已

    回覆刪除
  20. 你家的團圓飯很豐富, 好像在酒樓吃!

    回覆刪除
  21. 那里来的虾?
    我也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