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累死~

最近的生活
只能用--累死這個詞來形容
最近常做午班
不然就是全天

晚上的時候
超級多人買衣
連續幾小時
店裡面都是爆場
累到骨頭都快散了

所以回家就馬上睡覺休息
沒時間上來看看你們
大家,對不起咯~

25 則留言:

  1. 呵呵~忙归忙,还是要好好休息啊~
    加油~!

    回覆刪除
  2. 别忙到病了哦!
    不然新年自己在家养病

    回覆刪除
  3. 对啦,yeah哥,最近你很少夜猫了,赚钱万岁哦!!!

    回覆刪除
  4. Never mind~
    When u get ur leaving? CNY still nid back to work?

    回覆刪除
  5. 新年到了要保重身体哦!
    :P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要过年了,说些吉利的话,
    好运钱财就会滚滚来!
    现在开始吧!

    机运团团转来,
    钱财滚滚跟来!

    心身健康,
    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8. 农历新年到了
    很多人最后一分钟办年货
    只好辛苦你了 
    年初一有没有休息?

    回覆刪除
  9. 新年很忙的 來買菜的antie也很多 做死我啦
    anyway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10. 新年期间还有上班吗?

    你一定赚很多了!嘻嘻。。。。commission也不少咯!

    回覆刪除
  11. 你要好好休息呢!

    新年快乐哦!!! 心想事成哦!! ^_^

    回覆刪除
  12. 嗯嗯~新年嘛~大家都忙着买新衣~呵呵~
    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13. 雖然累, 但你往另一方面想, 荷包裡會進帳很多vitamin M, 應該會開心點吧?

    回覆刪除
  14. 还记得我在做工的那2个礼拜,完全没有多余力气上网。

    你能写到1篇文章,已经很厉害了。哈哈~

    回覆刪除
  15. 了解你那所谓的累。。。真的累到做其它东西都没力了。。。加油哦!!!别在新年期间病倒哦!!!

    回覆刪除
  16. 雖然今晚還要工作到9點,可是有三天的假期,
    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回覆刪除
  17. 过来和你说声新年快乐。
    学业猛进,身体健康。
    新年要开心快乐哦!

    Bear hUg

    回覆刪除
  18. 恭喜发财,利是逗来!

    哇!
    大年初一,我是第一个来拜年的,
    坐上新年大沙发,一定有红包拿吧!

    回覆刪除
  19. 回 -YeaN-

    我會努力休息的^^


    回 @ting

    我才不想讓自己病
    哈哈


    回 董百勤

    賺錢萬歲!!


    回 Jamie

    初4開工~


    回 PikuLingu

    如果我能
    我會的


    回 凌迟魔女

    有同感就好
    唉...


    回 嘿嘿

    錢財來啊!!
    錢財來啊!!


    回 sock peng

    是咯
    害我忙死~


    回 lcfu

    真的做到我全身酸痛


    回 vincesepten

    就是沒有commision我才不爽
    有的話我很樂意累下的


    回 Akira 思胜

    我會趁新年去休息的~

    回覆刪除
  20. 回 ♥ xiindiieee``_

    我會多休息的~


    回 Jean

    我自己才買一件
    唉~


    回 lock

    我拿的是基本薪水
    沒有佣金的


    回 川贝

    我是死撐的
    哈哈


    回 ++kelvin++

    是的
    我工作了


    回 天蓬元寿

    我也希望如此


    回 歪歪=YY

    我還要回外婆家
    很討厭的~


    回 全

    新年快樂


    回 阿洛

    謝謝你的抱抱!!


    回 嘿嘿

    不如你給我紅包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