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我想發財!!

財神到! 登登登登登!
財神到! 登登登登登!
財神來到我家門口
登登登登登

迎財神 接財神
把財神接到我家裡頭

從此我較好運
财源滾滾來
做生意 我一本萬利
買馬票 我得心應手
...........

這首歌相信大家都很喜歡吧
我超級愛這首歌的說
工作的時候聽到這首歌
就算多累都會馬上精神起來
誰叫我這個人這麼市儈
哈哈

人窮就是這樣
什麼都是金錢至上
所以我要努力工作
不要整天被人罵
做事效率快快
早早過試用期
可以拿佣金
少出街買東西
存多多的錢
然後發財
哈哈

死也要抱著錢一起死!!

我要發財!!我要發財!!
錢啊!!錢啊!!錢啊!!
你快點來吧
我愛你~ 愛死你~

26 則留言:

  1. 哈哈, 你是想发财到这么"疯狂"哦?

    回覆刪除
  2. 買toto, magnum或大彩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看来你是发钱疯了
    哈哈哈
    我也是爱钱的
    但没有这样夸张啦

    回覆刪除
  4. 可是裁员很多啊!



    最后恭喜发财啦!。。。。天上掉下一大笔黄金,现金。。。。。。暴发户

    回覆刪除
  5. 刚刚开始做工而已,
    存钱的事情要慢慢来!!

    祝你: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6. 哈哈,那么你要赶快发财。那么我就可以免费吃东西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多。。。多。。。多。。。钱!!!
    一起在2009年发大财吧!!!

    回覆刪除
  8. 我对新年歌会有点反感。。。因为听太多,怕了。。。

    回覆刪除
  9.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有钱!

    钱不是万能的,
    可没有钱确实是万万不能!

    有钱能使鬼推磨,没钱就得推磨鬼!

    回覆刪除
  10. ei? but i hate CNY's song..
    Every year the same = = sigh~
    hahaha~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要!!
    你多加努力哦...
    到时候记得分一半给我!! 呵呵....

    回覆刪除
  12. 死也要抱著錢?
    怎么以前我坐在你前面,沒聽過那樣說?

    我只是很愛錢,可是死之前我應該會花完,
    除非我的孩子還很小,哈哈

    回覆刪除
  13. 可以去cimb,maybank,rhb,hong leong...
    那里很多哦~~


    哈哈哈哈~~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回覆刪除
  14. 發錢寒噢﹖﹖哈哈~~

    祝你發大財﹗﹗﹗

    回覆刪除
  15. hi,第一次来你家逛逛!嗯,那祝你早日发财啦!不过,除了这个之外,健康也是很重要的。而且啊,努力做工存钱才是最实际的!加油吧!

    回覆刪除
  16. 试问有谁不爱钱哦!哈哈!我也爱钱哦!

    回覆刪除
  17. 送你988 KK&LUKE 的 [招財進寶財神到] ^^

    回覆刪除
  18. 我都想发财阿~一起发发发~!
    Hurray~!
    横财就手~!

    回覆刪除
  19. 回 Akira 思胜

    是的
    想錢想到發傻了


    回 lock

    我不敢買~


    回 HansonLi

    我做事都很誇張的


    回 vincesepten

    我希望那天真的會到來


    回 sock peng

    現在我在努力賺錢


    回 SIMMY

    如果我發達
    我不會吝嗇的
    哈哈


    回 天蓬元寿

    發達!!發達!!
    哈哈


    回 Feeling

    我是還好~


    回 嘿嘿

    你放心
    我是不會做鴨的
    哈哈


    回 Jamie

    哎呀~
    聖誕歌,hari raya歌也不是整天一樣
    又不是很常聽


    回 迷迭香

    這樣不是"益"了你!!

    回覆刪除
  20. 回 歪歪=YY

    什麼都說給你聽
    我不就沒秘密了
    哈哈


    回 默

    了解就好
    ^^


    回 全

    可惜那些錢不是我的


    回 蜜蜂王子

    我承認
    哈哈


    回 mavis

    好的
    我希望我可以金錢健康都一起兼顧


    回 Sanze

    大家都愛
    哈哈


    回 imjson

    最近我天天聽
    哈哈


    回 -YeaN-

    發大财啊!!

    回覆刪除
  21. 我也很市儈的哦..

    谁不爱钱呢?
    你如果找到一个的话,
    叫他给钱我.. :P

    回覆刪除
  22. hahahaha
    希望你可以發大財
    不要忘記請我吃大餐哦

    回覆刪除
  23. 发财了不要忘了我哦。。。。我有份祝你的。。。

    祝你发大财~~~!!

    回覆刪除
  24. Although from different places, but this perception is consistent, which is relatively rare point!
    nike dun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