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謝謝香姐~




幾天前收到迷迭香姊姊的賀卡
拖到今天才寫感謝文
沒辦法,人家懶惰+累


謝謝你,香姐
為了錢我會好好努力的
錢!錢!錢!
你快來吧~
哈哈


其實我上個禮拜已經買了賀卡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寫
真的很累啊
可能這些賀卡都會給我妹妹用了
唉~
又浪費錢了

21 則留言:

  1. 哈哈,你做工做到太累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送给妹妹,应该算是不浪费!!
    好过你放在橱里没有用!!

    回覆刪除
  3. 哈哈...累就好好休息嘛 ^_^




    小小意思...
    幸好你看得懂我那些鸡肠 XD

    回覆刪除
  4. 我還在做卡~~~~
    還沒完成!! 慘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很懒惰没心思的家伙哈哈!

    回覆刪除
  6. now many blogger like to mail things ~ haha

    回覆刪除
  7. 呵呵, 阿香的贺年卡你也是收到了哦?
    嘻嘻...

    回覆刪除
  8. 现代人很少寄贺卡,而我在这就看见好多部落格的朋友都很有心意的寄咔。我也有寄卡出去,其实我每一年都会寄一大叠的。反而不喜欢用SMS。

    回覆刪除
  9. 你就别累坏自己呀
    好好休息吧

    回覆刪除
  10. 好喜歡看到手上拿着朋友的賀卡的感覺﹐很溫馨的感覺~~

    回覆刪除
  11. 今天我有去jusco逛街購物,
    就在giordano對面,
    可是我看你都在serve人,應該沒注意到我吧~

    工作上,加油!!

    回覆刪除
  12. 很漂亮的贺卡阿,我真想收到 xD

    回覆刪除
  13. 哈哈!!!贺年卡有我的份吗???哈哈!!!

    回覆刪除
  14. 嘿嘿嘿~~~别累坏了自己!
    轻松吧!别硬来!
    快过年了,养好身子过个快乐年!

    回覆刪除
  15. 我已经"N"年没收过贺年卡了。

    回覆刪除
  16. 回 SIMMY

    新年期間多人買衣
    沒辦法


    回 sock peng

    還是有浪費
    因為我妹妹寄不完的


    回 迷迭香

    雖然你的字體不是很好看
    不過我看得懂
    哈哈


    回 lcfu

    有我的份嗎??
    哈哈


    回 Feeling

    我很勤勞的
    哈哈


    回 Jamie

    因為這樣才顯示出你很有心思
    哈哈


    回 Akira 思胜

    我收到很久了~


    回 梦想罐头

    不過我收到sms
    也會很窩心的


    回 HansonLi

    我才不想累壞自己
    不過沒辦法


    回 蜜蜂王子

    我也是很喜歡^^


    回 歪歪=YY

    我真的沒注意到你
    你為什麼不叫我
    哈哈


    回 Atlas

    去多交一些朋友吧~
    ^^


    回 天蓬元寿

    原本有預你的
    不過最近真的沒力寫


    回 嘿嘿

    我怎樣能不硬來
    怎樣都要撐下去就是了


    回 Chris

    可惜我沒力寫給你
    唉~

    回覆刪除
  17. 新年快乐,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18. 香姐万岁...

    不能只是为了钱而努力啊...(拍肩膀)

    回覆刪除
  19. 最近較忙,沒空回大家@意見也沒法時常到大家@樓..不好意思哦^^

    提早祝你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0. 回 wayne

    我肯定會好好休息的
    我這麼懶惰
    哈哈


    回 狂暴の君主

    不為錢
    那麼為什麼??


    回 Shell (貝殼)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