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吉隆坡商場的新年裝飾

我今天11點半才回到家
沒有多余的力去寫東西了
這些都是我幾天前在網上抓的照片
放在這裡給大家欣賞吧

老實說
我還真的好想把這些商場都走完
但是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唉~~


Photobucket
我很久都沒有去那裡逛的the mines
看起來也很不錯

Photobucket
新年少不了的"福"字~

Photobucket
the mines的新樓

Photobucket
看來有機會要到那裡走走了

Photobucket
這個是the gardens的
感覺很粉紅

Photobucket
梅花樹上掛的燈籠
不是傳統的圓圓大紅燈籠

Photobucket
很喜歡這個裝飾哦~

Photobucket
很紅彤彤的mid valley megamall
用越南燈籠和剪紙來裝飾

Photobucket
這個是sunway pyramid的

Photobucket
那些花燈看起來很漂亮哦~

Photobucket
one utama 新翼的裝飾

Photobucket
正當所有的商場都用梅花裝飾
the curve卻是用荷花來裝飾
很不錯,因為看太多梅花會膩的
哈哈

Photobucket
剛開張不到2個月的tropicana city mall
我看到很喜歡哦~

Photobucket
用雨傘來裝飾
讓人感覺很優雅哦~

Photobucket
入口的裝飾...

很可惜這些裝飾我都不能親眼看
有點遺憾~

20 則留言:

  1. KL的广场装饰真的是多到不得了呢...

    回覆刪除
  2. mid valley 的漂亮!明天继续走完所有的广场吧!

    回覆刪除
  3. 每个酒店都各有特色
    比较吸引我的是
    midvalley浓浓的新年气息
    the curve 莲花带出中国的优雅气息

    回覆刪除

  4. 我也没有好到那里
    不在吉隆坡
    闷在家里

    回覆刪除
  5. 今年。。。流行粉紅喔。。。

    回覆刪除
  6. 喜气洋洋春意浓,
    万象更新迎新岁。

    回覆刪除
  7. 我喜欢很粉红那里,很sweet sweet浪漫的感觉嘻嘻!

    回覆刪除
  8. 我很喜欢Mid Valley的装饰哦!!!好红好漂亮。。。

    回覆刪除
  9. 你收集蛮多见广场的布置呢~那个用日本雨伞布置的还不错~很喜欢。

    回覆刪除
  10. 都很美呢..
    最喜欢那个用雨伞滴..XD

    回覆刪除
  11. 小健,你真的很會走~
    看來KL大型的購物商場應該都給你逛完了,
    然后它們新年的布置都給拍下來了~哈哈

    工作之余,娛樂至上!

    回覆刪除
  12. 總覺得the curve每次都有它的創意, 和其他商場不同, 走出通俗的路線!

    回覆刪除
  13. 那你哪里拿来这些照片的?O.O

    回覆刪除
  14. 回 Akira 思胜

    是啊~
    要競爭就是要出個中花招了~


    回 vincesepten

    我要工作
    怎樣走呢???


    回 sock peng

    不是酒店
    是商場才對=="


    回 HansonLi

    現在我懷念在家裡的生活
    哈哈


    回 牛奶 Milk Milk

    我也是有這個感覺~


    回 嘿嘿

    這麼快就祝福我
    不等新年??


    回 Feeling

    感覺女生都會很喜歡這些新年裝飾^^


    回 天蓬元寿

    我也喜歡
    可惜沒機會去
    唉~


    回 ET女子

    我也是覺得很不錯^^


    回 凌迟魔女

    我也是最喜歡雨傘那個
    覺得很漂亮


    回 歪歪=YY

    你沒有專心看我文章!!
    我最近沒什麼機會出去~
    嗚~


    回 lock

    是咯!!
    我很佩服the curve的那些設計團隊
    每次都能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設計


    回 ♥ xiindiieee``_

    我從flick那裡找到的

    回覆刪除
  15. 哇,都被你走透透了。。。。
    我只去了SUNWAY,
    但一样东西都买不到。。。。

    回覆刪除
  16. 吉隆坡的每间广场我都去过
    就是The Mines的还没去!还有South City!

    回覆刪除
  17. 等不了啰!速战速结,
    先拜了早年,红包就会更快地来到,
    富贵发财才一样来的快,来的多!
    怕多给了红包礼物吗?

    回覆刪除
  18. 我也看了几家的
    可是不知怎的
    就是不怎么想放上来....:P

    回覆刪除
  19. 回 queenny

    我都沒有走=="


    回 [ B a B y M e R V ]

    south city沒什麼好走吧~
    我走了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回 嘿嘿

    又不見你給我紅包
    ;-p


    回 迷迭香

    哈哈
    每間都是梅花
    看到有點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