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我這麼失禮你嗎??

今天工作的時候
讓我遇見一個不知該笑還是哭
我遇到我的高中華文老師
從高二就開始教我的華文老師

我準備要大聲地跟他打招呼的時候
他發現到我了
結果他...
...
...
...
...
...
...
...
...
...
...
...
...
...
...
...很慌張的馬上掉頭走掉=="
我看到這一幕都不懂要笑好還是哭比較好
好歹你也教了我兩年
就算看到普通朋友
大家都會彼此打招呼吧

雖然上你的課的時候
我整天不是睡覺,做功課
就是跟人聊天
考華文的時候整天不及格
不過考spm和統考的時候
我的華文都拿a哦
沒有丟你臉哦~

為什麼你看到我的時候
要馬上掉頭走掉呢??

儂儂.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38 則留言:

  1. 可能其实他身后还有另一个人
    不想让你看见
    所以赶快跑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他不会是看到鬼吧?
    应该不会是你吓倒他的哦?哈哈

    回覆刪除
  3. 可能他没有听到
    加上有事走快了

    回覆刪除
  4. 他以为他欠你钱,你去讨债是不是嘻嘻!:p

    回覆刪除
  5. 呵呵。。。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吗?可能之前和其他老师打赌你拿不到A,他却输了。。。。

    回覆刪除
  6. 酱的老师。。。好像很。。。

    回覆刪除
  7. 你的老师看来不是很会社交呢!!!
    可能他怕你的华文太厉害了。。。让她感到惭愧。。

    回覆刪除
  8. 哈哈~~
    你的老师真的好奇怪哦~
    哈哈

    回覆刪除
  9. 通常都是学生看到老师才会闪人的..你的老师...好奇怪.
    会不会是那天他穿得很失礼,怕被你看到会影响你对他的好印象?:P

    回覆刪除
  10. 可能他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心虚吧!!!
    或许之前的考试他是故意给你不及格的,不过你SPM就考到很好,所以他怕你找他算账咯!哈哈!

    回覆刪除
  11. 你染了頭髮, 他不想認你這個金毛呀!

    回覆刪除
  12. 看来你的老师怕了你耶!!!

    你有没有欺负过他哦?还是你“砸到”他怕了你?

    回覆刪除
  13. 可能是你的金毛吧
    所以他怕了,呵呵

    回覆刪除
  14. 九成九他是做了一个见不得光事!
    怕出柜?怕丑?带了男友或小老婆?
    裤子破了个洞?门牙掉了?拉链坏了?
    他穿了女装?他没带钱跟你“交关”?
    他身上刺了青?他剃光了头?
    他忘了穿内裤?
    肯定是他心虚!!!
    嘿嘿嘿~~~~~

    回覆刪除
  15. Most probably is because u have dyed your hair and he can't recognize you.
    Normally teacher wont avoid student >.<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時儂一定是害羞~哈哈哈
    這個真的太搞笑了

    他應該是覺得不好意思瓜,
    在外頭遇到熟悉的學生,
    如果他在餐館吃飯遇到學生當侍應,
    那他會不會立刻菜都不點就走人啊?

    回覆刪除
  17. 做着亏心事?
    哈哈。
    看到你的部落格名字我就想起
    五月天的《噢买尬》~~
    然后跟着哼。。。噢买尬,噢买尬。。。

    回覆刪除
  18. 哈哈~我碰到熟人,有时也会有那样的反应~
    可能他觉得状态不佳,不好意思碰到你吧?

    回覆刪除
  19. lo xi nong是超级公私分明的人。
    看到学生会跑掉,哈哈哈!

    还记得吗?他直到我们毕业了都不肯告诉我们他的家事。

    还记得吗?星期日是他的家庭日,不可以和我们一起出去的。

    还记得吗?晚上也是他的家庭聚会时间,不可以和我们一起去电话饭店吃东西的。

    xDDD

    回覆刪除
  20. 你太帅了,
    她看到你会不好意思。。 :P

    回覆刪除
  21. 不好意思认你这金毛吧?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突然想到木兰,
    我想若是遇到像木兰酱的老师,
    她不会跑吧!?
    或许还跟你买上几打T-Shirts来送我们过年呢,
    对吧,木兰!? ;^)

    回覆刪除
  24. 你叫得太大声的关系吧?

    回覆刪除
  25. 呵呵。。。
    还没遇过这样的老师啊、、、

    回覆刪除
  26. 回 Akira 思胜

    不可能看錯人
    我給他教那麼久了


    回 HansonLi

    我覺得很大的可能是這個
    哈哈


    回 SIMMY

    我嚇他做莫??


    回 sock peng

    我都還沒有開口叫他
    =="


    回 Feeling

    他可能怕我逼他買衣
    哈哈


    回 vincesepten

    我一向來都不引人矚目的
    不會成為老師的話題


    回 ++kelvin++

    就是咯...
    很~~


    回 Wois

    我沒有東西值得他慚愧
    哈哈


    回 全

    是的~
    怪老師一個


    回 PikuLingu

    不會啊..
    我們學校拜6有上課的
    所以當天他不會穿到很失禮


    回 天蓬元寿

    我做莫找他算帳
    哈哈


    回 lock

    我頭髮現在不是很金啊~


    回 [ B a B y M e R V ]

    沒有
    我最多是上課不聽課而已


    回 董百勤

    我頭髮現在不金了啦
    比較褐了!!


    回 嘿嘿

    哇~~你真的想到好多理由
    佩服~


    回 杰.Keat

    廁所才他旁邊幾步而已
    不需要掉頭走的

    回覆刪除
  27. 回 Jamie

    哈哈
    我樣子很容易認出來的
    不容易認錯


    回 歪歪=YY

    我覺得有這個可能咯
    他這種人整天刻意跟學生保持距離的~


    回 ET女子

    中文歌我很少聽的~
    所以不懂那首歌


    回 凌迟魔女

    是的~
    非常奇怪


    回 Jean

    他那裡會狀態不好?


    回 川贝

    我沒有想到畢業了
    他還是對我這樣


    回 Isaac

    如果是這個理由就好
    哈哈


    回 Joel~ jehoyah is god

    這個絕對是不可能的~


    回 wayne

    我頭髮顏色深了!!
    我頭髮顏色深了!!
    嗚~~


    回 嘿嘿

    如果是也沒用
    我還是試用期
    沒有佣金好拿


    回 龍少

    我都還沒有開口叫~


    回 7u1

    你想遇到??


    回 lcfu

    可能是這個理由~

    回覆刪除
  28. 哈哈...

    你老师的名字叫农农啊???

    回覆刪除
  29. 她怕打扰你工作,所以快快就跑了,不要让你分心!嘻!嘻!

    回覆刪除
  30. 他应该是怕不买会对不起你啦....:P




    你应该大大声叫他呀 ~ ^_^

    回覆刪除
  31. 回 狂暴の君主

    不對
    是這個穠才對


    回 杰尔夫

    他才沒有這麼好心~


    回 迷迭香

    我來不及叫他
    他就發現我了~

    回覆刪除
  32. 哈哈。。我的老师看到我也是当作没看到啊!算啦。。。我想或许我就是那么不起眼吧!所以。。。唉。。。小人物一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