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這樣,一天就過去了...

今天一早打開信箱
就看到張粉紅色的信封


這賀年卡是誰寄來的呢??

給你們猜猜下...
...
...
...
...
...
猜到了嗎??
我現在來揭曉答案了哦


噹噹噹噹...那個神秘人物就是
要把舊衣服捐給山區原住民小童的jooh焕景
人家可是非常有愛心的哦

哈哈...
jooh,你的心意,我get到了哦
新年快樂!!博友萬歲!!
看來我明天也要去買賀年卡了~

今天也和川貝及其他的朋友到了klcc的教育展
想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學校
最後還是帶著一個空空的腦袋回家
只能怪自己的目標沒有確定好
到現在還在為graphic design, hospitality而掙扎
今天又加個buisiness....
哎呀!!煩惱啊~


結果拿了個蠻不錯的袋子回家
是raffles design學院的
設計這個布袋的人蠻有創意的
能夠把學院的資料寫在字袋上
同時,又讓人看不出那些是資料來的
人,真的是創意無限!!


klcc的中庭也開始換成了紅彤彤的新年裝飾
可是這個布置跟往年比較
真的好簡單=="
如果把happy chinese new year換成中文
我覺得效果可能更好咯
新年應該寫成中文啊

---------------------------------------------------------------------------

昨天上網我還發現到一個大事件
又有個購物廣場要開始興建了
而且就在我家附近
n年後就可以到那裡逛逛了
不過不懂要等幾時才好
哈哈


就是這個啦!!叫sunway VeloCity
是sunway集團開發的
看起來商場的規模還蠻大的


不過最重要是這個,
它興建的地點將會在jusco taman maluri的隔壁
哇!!超級靠近我家的,駕車幾分鐘就到
坐lrt只需坐一個站就可以了~
不過jalan cheras平時都已經很塞車了
如果這個商場建好後
整個交通路況,我還真的不敢想像


整個計畫佔地大概22.6英畝
我已經在附近有看到布條說開始要租店舖了
不過那塊地現在看起來好像什麼動靜都沒有
幾時建好??
慢慢等咯~



終於結束了我這篇很長氣的文章
哈哈

27 則留言:

  1. 哈哈!!!很像很不错的购物中心哦!!!
    期待ING。。。

    回覆刪除
  2. KLCC edufair!!!
    ==
    就是这个害到我爸妈犹豫让不让我读dasein的
    ish ish ish
    你要好好想哦
    祝福你

    回覆刪除
  3. 哈哈,那个hospitality不错下。我喜欢!

    回覆刪除
  4. velocity好大喔!马来西亚要成为购物天堂啊????可是东西还是卖的很贵啊

    回覆刪除
  5. KLCC应该是要加中文字,而不是把happy chinese new year拿掉,
    因为klcc是国际旅游景点,有些洋人不会看中文
    哈哈!!这些纯属我个人意见!!

    回覆刪除
  6. 哇, KL还真的是有很多购物中心了啦...
    下次都不懂要去哪里了呢...

    回覆刪除
  7. 那天经过看到两个大大的灯笼在地上还以为就是那样。。结果。。其实也没有很好。:P
    p/s:那个台要拿来干嘛?走秀?是的话就好咯,我要看!!!

    回覆刪除
  8. 期待這家新的商場!

    選擇科系就依照興趣吧!

    回覆刪除
  9. Business Study 也好!

    等建好后,也许你也搬家了?
    不然去那边玩时可以叫你出来请我喝茶,
    可以吧? 呵呵!

    回覆刪除
  10. 收到啦?不是很好心~~是衣服太多没穿了,不要丢~~~浪费啊!可以帮就帮咯。:)

    回覆刪除
  11. 你长气?

    我比你长气多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怎么你们哪里都那么多间购物中心,难怪经济水平那么高,原来都是败家的缘故,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这不叫长气,
    这是带我们游世界,
    写得好就是去好地方、迪士尼乐园,
    写得闷就等于带我们去沙漠、荒郊,
    最好不要带我们去游十八层地狱!

    嘿~~嘿~~~嘿~~~~~

    回覆刪除
  15. 经济不景气~~

    很多广场的装饰都很普通耶~~

    回覆刪除
  16. 不错的宣传手法+很创意的包包呢~~
    velocity是个先进的建筑设计!期待它的完成。

    回覆刪除
  17. 哇!! 好潮几SHOPPING MALL哦!!! 劲期待!!

    回覆刪除
  18. 其实之前我也有考虑过raffles design哦..XD

    期待velocity..XD

    回覆刪除
  19. 我好想讀graphic design的`
    可是``。。。。

    我現在現在乖乖等我的stpm成績出來先`

    回覆刪除
  20. 我也有那个reffeles 的布袋:)
    give me 5 XD

    回覆刪除
  21. 回 天蓬元寿

    唉~
    不懂幾時好


    回 HansonLi

    我也在慢慢考慮哦
    前途茫茫
    哈哈


    回 SIMMY

    hospitality很好嗎?


    回 vincesepten

    因為我家附近沒有大型的購物中心
    建一座在那裡很不錯啊


    回 sock peng

    是哦
    我都忘了考慮那裡是國際景點


    回 Akira 思胜

    哈哈
    大家來來去去都是去那幾間而已啦!!


    回 Ally

    這次klcc的新年和聖誕裝飾
    都很讓人失望


    回 lock

    我這個人就是死在
    興趣太廣泛了
    唉~


    回 嘿嘿

    就算我搬了
    我爸爸媽媽和妹妹也不會搬啊~


    回 焕景*jooh*

    你有這個心
    就代表你是個很好心的人了

    回覆刪除
  22. 回 董百勤

    如果人不敗家
    經濟就不會那麼繁榮
    哈哈


    回 川贝

    其實還有很多人
    比我們更加長氣
    哈哈


    回 嘿嘿

    看來我帶你到地獄了
    唉~


    回 全

    是的
    沒去年那麼漂亮了


    回 ET女子

    我也很期待它的建成
    ^^


    回 一旧饭

    看來你比我更期待
    哈哈


    回 凌迟魔女

    那麼你現在讀那間??


    回 HuiHui

    那麼就祝福你在stpm
    有好成績了哦!!


    回 爱的主(璇)律

    啪!!
    我們give me 5了
    ^^


    回 ♥ xiindiieee``_

    我也是^^

    回覆刪除
  23. 很漂亮的袋袋,喜欢的咯!XD

    回覆刪除
  24. wow... 建設新购物中心? 某些人又有工開咯

    回覆刪除
  25. 我也很喜欢raffles design的那个袋
    很美很美
    hospitality念完后可能会要从低做起
    business是比较大众化啦
    你兴趣是什么?

    www.fsi.com.my

    你上这个网站看下
    可能对你有帮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