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食記... ...旺角茶餐廳



幾天前去pavilion問工
走到腳酸,就竄到樓上的旺角茶餐廳嘆下

每次經過那裡
都沒有想進去的衝動
那次去了,
發現原來那裡的環境蠻不錯
價格也不會說貴到很恐怖


我朋友就叫了這個,古天樂2號
說穿了就是冰咖啡+巧克力雪糕
真的很有古天樂的味道哦!!
都是高高,黑黑的
可惜杯不夠大杯
如果杯大杯的話就perfect了!!(其實,你是在暗喻份量不夠多是嗎?)


哈哈,這杯就是我的
名堂忘記了
我看menu的時候
還以為是黃梨,芒果之類的果汁冰沙
當我喝了第1口
"完蛋了!!"我心裡在暗說著
因為我最怕喝到又酸又咸的飲料


天啊!!上面插著我平時都不喜歡吃的山榨片和酸梅
不過看在7塊多的份上
我還是很辛苦的把整杯水喝完
我覺得女生們應該會比較喜歡這種飲料


芝士蘑菇醬香腸焗士多
價格大概6塊多
上面那一條條炸麵粉
看起來蠻像蒼蠅的幼蟲
哈哈

味道是蠻不錯的
可惜蘑菇少

不過,整體來說
pavilion的旺角茶餐廳給我的感覺蠻不錯
至少比較安靜
不會像其他的港式餐廳吵到半死

而且它窗外的景觀蠻不錯
能看到整棟klcc
所以這家餐廳
我可能會常光顧

有人生日的時候也要到那裡去慶祝哦
因為有免費亞洲最大的奶茶哦!!


27 則留言:

  1. 我听说过了呢, 在生日去那边哦, 可以得到很大杯的奶茶哦!!!

    回覆刪除
  2. 看起来都好好吃哦(流口水样)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没去过咧
    但你喝那杯好像很好喝
    呵呵
    我不是女生

    回覆刪除
  4. 好好噢~

    我生日记得请我^^

    xD

    回覆刪除
  5. 我喜欢它的XO酱炒饭和酸梅冰!
    呵呵~

    回覆刪除
  6. 香港餐厅去过几间,也很多次,但是就没有去过旺角。

    有机会要去去~


    Oi..
    明天可以见到你叻!地理王子。

    hiek hiek hiek..

    回覆刪除
  7. 你说它像苍蝇的虫不会没有胃口吗 >___<

    回覆刪除
  8. 终于有食物诱惑不到我了
    芝士蘑菇醬香腸焗士多看起来不好吃!!
    哈哈!!

    回覆刪除
  9. 看你吃多过找工。。。

    祝你找工成功。。。

    回覆刪除
  10. 看来我快可以去那边和大杯奶茶了!哈哈!

    那你有找到工吗?

    回覆刪除
  11. 在哪里啊?肚子饿了哦。。。怎么办?唉。。。还是煮maggie 算了!!

    回覆刪除
  12. 我还蛮喜欢旺角的。。。尤其是它的葡汁海鲜炬意粉。。。好吃到。。。

    回覆刪除
  13. 我也有好一陣子沒到旺角吃東西了!

    回覆刪除
  14. 那杯奶茶就像洗衣桶这样咯~~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我吃过他的烘面包“盒”里面有花生酱的。好吃!

    回覆刪除
  16. 之前我不知道在那里听说过的

    哈哈。生日有很大杯的奶茶
    下次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17. 又酸又咸,我的最愛呢!
    以前我以為PAVILLION很貴,
    去過一次吃鐵板燒,
    價格還跟SUNWAY那家MRXXX的差不多,
    但PAVILLION的鐵板燒真的好吃太多了。。。

    回覆刪除
  18. 怎样会说有古天乐的味道???我没舔过古天乐,所以我不知道

    回覆刪除
  19. 那杯奶茶喝了会不会搞肚子啊。。。那么大杯 @.@

    回覆刪除
  20. 那间我也去过, 对他们的服务不是很满意。
    他们都站在一边聊天不来理会客人的咧~
    食物也ok啦,就香港茶餐厅吗~
    不过他们的丝袜奶茶蛮好喝~

    回覆刪除
  21. 回 Akira 思胜

    那麼你下次生日
    要來kl慶祝嗎??


    回 凌迟魔女

    下次經過
    就進去裡面試試吧^^


    回 HansonLi

    也許你喜歡又酸又咸的飲料吧
    ^_^


    回 慧芝

    哎呀...
    我現在窮到要死了
    哈哈


    回 石古仔

    下次到那裡
    我就試試那個xo炒飯吧
    不過酸梅冰就....
    哈哈,我不喜歡


    回 川贝

    唯??你怎樣走到這裡來的??
    我的"豺狼"好同學
    哈哈


    回 ♥ xiindiieee``_

    看在價格的份上
    無論怎樣
    都要讓自己有胃口啦
    哈哈


    回 sock peng

    哎呀~~
    我的計畫失敗了
    唉~


    回 Wois

    是的是的
    我承認...
    謝謝你的祝福^^


    回 SIMMY

    我也覺得那裡的景觀很漂亮


    回 Sanze

    好像要超過6個人
    才有免費大杯的奶茶
    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回覆刪除
  22. 回 mandy

    哈哈...
    maggie麵是這個世界最方便的麵


    回 天蓬元寿

    真的這麼好吃嗎??
    我要去試試了


    回 lock

    哈哈
    那麼明天就到那裡吃吧!!


    回 全

    沒有這麼大杯啦
    那樣真的是太恐怖了


    回 嘿嘿

    你不請我吃
    傷心!!


    回 杨宝贝

    生日會到那裡慶祝
    我覺得蠻不錯的說


    回 queenny

    你說的鐵板燒是那間??
    是pepper lunch嗎?


    回 vincesepten

    就看他的顏色咯
    原來你有舔人的怪癖
    嚇到我了!!


    回 Atlas

    有沒有叫你一個人喝完
    自己喝完太恐怖了


    回 Jean

    不過我覺得它的服務怎樣差
    都沒有jogoya那麼差吧~

    回覆刪除
  23. 哇 你每天都有好料吃的 羡慕咯...

    回覆刪除
  24. 什么豺狼啦!
    都是鸡仁的错!

    哇哈哈哈 ...

    我是天地通来的嘛!
    前年开始我就在blogspot潜水了,很多blogger我都有紧密收看的!xD

    回覆刪除
  25. 山榨片好啊!!
    帮助消化....^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