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昨天我唱k的時候
發現這首歌
還真的蠻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又濃又苦的咖啡 但是我還沒有機會 替任何人傷悲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象徵愛情的玫瑰 但是我的另外一半 還不知道是誰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見好的男孩 我一定去追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像我這樣 也沒有什麼不對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見好的男孩 我一定去追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像我這樣 也沒有什麼不對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又濃又苦的咖啡 但是我還沒有機會 替任何人傷悲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象徵愛情的玫瑰 但是我的另外一半 還不知道是誰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見好的男孩 我一定去追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像我這樣 也沒有什麼不對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見好的男孩 我一定去追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像我這樣 也沒有什麼不對

南無阿彌佗佛 ......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的感覺太多 要好好準備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我的心 有沒有人能猜得對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的感覺太多 要好好準備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我的心 有沒有人能猜得對

這首歌的歌詞的每個字
真的講中我現在的心情
沒有事業, 沒有學業, 沒有愛情
沒有技能, 沒有身材, 沒有選擇
沒有護照, 沒有駕照, 沒有信用卡...
真的是什麼都沒有的完蛋少年

不過沒關係
平地高樓萬丈起
所有事就是從平地起
反正我有的就是很多人都沒有的---年輕!!

我就好好把握現在的時間吧
把一些以前想做的是現在全部完成它吧!!

雖然最近吉隆坡的天空
都晴到不能再晴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躲在一個我看不見的地方
偷偷哭泣

天空,今天就聽我的話吧
不要偷偷哭了
好好微笑下

不過明天一定要繼續哭了
如果你不哭,等下地下的樹會全部乾死
這樣我們就糟糕了
哈哈

來!!大家跟我一起大聲唱吧!!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見好的男孩 我一定去追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像我這樣 也沒有什麼不對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的感覺太多 要好好準備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我的心 有沒有人能猜得對...

29 則留言:

  1. 看见好的男孩~~~我一定去追!!!
    这句很合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呵, 唱翻天哦!!!
    怎么那么感触啊?

    回覆刪除
  3. 对对
    我们有的就是青春
    呵呵
    我们的本钱

    回覆刪除
  4. 哈哈。。希望天空也不为我掉眼泪,因为自己都已经掉很多了,要是天空还掉,那就可怜了。

    回覆刪除
  5. 天啊!我才不敢在大庭广众唱这样的歌,
    除非只是有基地组织的地方我才能放声大唱呀!

    嘿嘿~~~

    回覆刪除
  6. 小的,年轻就是你的本钱嘛
    我羡慕涅....^_^

    回覆刪除
  7. 那么你想要谁为你掉眼泪呢?

    回覆刪除
  8. 也是要把握年轻的时光哦~
    加油咯~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你是有年輕的本錢
    不要浪費它哦

    回覆刪除
  10. 那就從沒有努力到有﹗﹗加油﹐你有的是青春﹗﹗

    最重要有毅力~~

    回覆刪除
  11. 刚才听着听着很投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旁边走了一把恭喜发财的声音出来吓死我了!原来忘记关掉你旁边那把吴君如的声音哈哈!

    回覆刪除
  12. 年轻人,我也好你不了多少。所以应该可以一起唱了!

    回覆刪除
  13. 哈哈!你还年轻嘛!!!只要珍惜现在有的就不错了。。。

    回覆刪除
  14. 回 焕景*jooh*

    是的,男女都要試一試
    哈哈哈哈


    回 Akira 思胜

    我本來就很有感觸的
    哈哈


    回 凌迟魔女

    鬥志
    現在是有一點的


    回 HansonLi

    對,青春是我們的本錢


    回 wayne

    幸虧我不是個容易掉淚的人


    回 嘿嘿

    大廳廣眾放露屁股的照片上網你又敢
    不要假假啦
    哈哈


    回 迷迭香

    你也年輕過
    不用羨慕啦!!


    回 SIMMY

    誰都不用為我掉眼淚


    回 ♥ xiindiieee``_

    你也是哦^^


    回 lcfu

    我絕對不會浪費的
    一生只有一次
    那能浪費??


    回 蜜蜂王子

    謝謝你提醒我
    做人要有毅力!!


    回 Feeling

    哈哈
    沒有嚇破膽就好


    回 Sanze

    有機會一起去唱吧!!
    哈哈


    回 天蓬元寿


    也要放眼未來!!

    回覆刪除
  15. 我也唱一首“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回覆刪除
  16. 没有人知道我是谁嘛!
    嘿嘿是蒙面的!
    你忘了!?

    回覆刪除
  17. 年轻就是最好的本钱了!!!!!

    回覆刪除
  18. 呵呵。。
    很有意思哦!

    回覆刪除
  19. 借个肩膀然你靠靠。。。
    hug hug ^___^

    回覆刪除
  20. 很有心思,很喜欢
    来支持支持 :D

    回覆刪除
  21. “十月芥菜”?
    是什么典故?
    是指什么来?
    可以解释吗?
    谢谢!

    回覆刪除
  22. 什麼都沒有。。
    可是你還有我們這些部落客的支持。。呵呵
    加油了。。人生是自己創造價值的^^ kambateh neh

    回覆刪除
  23. 回 vincesepten

    哈哈...
    不需要啦!!
    沒什麼值得哭~


    回 嘿嘿

    我要看你的樣子!!
    我要看你的樣子!!


    回 祈颖

    當然
    人只可以年輕一次


    回 sock peng

    謝謝你的支持^^


    回 ~珊姑娘~

    哈哈...
    我們一起浪費青春吧


    回 7u1

    是的
    十分有意思
    哈哈


    回 阿洛

    謝謝阿洛哥哥的hug hug
    ^^


    回 Atlas

    謝謝你的支持^^


    回 Chris

    我那裡有十月芥菜
    亂講!!


    回 嘿嘿

    十月芥菜就是指別人發姣咯
    你是不是整天這樣??
    嘻嘻


    回 Faye fly

    好!!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多努力的!!

    回覆刪除
  24. 陶子的歌曲我都很喜欢..
    这首很特别!同期的好歌还有几首,
    我喜欢她的--我变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