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恭喜發財利是來!!

來,跟我一起大喊:
"恭喜發財利是來~"

新年快到了
嘴巴當然也要跟著放甜點啦
見到人就要不斷的讚他
讚到人家心花怒放
面紅耳赤,愈仙愈死,不治所措(濫用成語)
哈哈

嘴巴甜之余
千萬不能口蜜腹劍
說什麼"財神到!!" "財源滾滾來" "接財神,迎財神"的
等下被人踢到大西洋
自己怎樣死都不知道

現在這個非常時期
還是不要"財什麼什麼","財那個那個"的好
等下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就糟糕了


恭喜發財利是來 - 吳君如

在這裡還是分享我最喜歡的新年歌算了
呉君如的恭喜發財利是來!!
中間有段rap很不錯

恭喜發財利是逗來出入平安刀槍不入龍馬精神妙手回春步步高陞一柱擎天身體健康亭亭玉立學業進步一知半醒情場得意財色兼收東成西就東方不敗財經新聞一毛不拔煎堆碌碌金銀滿屋大殺三方戰無不勝一箭雙鵰蝦餃燒賣鳳爪排骨如來神掌金雞獨立齊人之福一團和氣

就是上面那段
有時間大家要背背下
唱新年歌的時候
挑戰自己,唱這首歌!!
一定轟動全場
哈哈哈哈哈

恭喜發財!!

32 則留言:

  1. 哈哈, 还是说新年快乐才是最好的呢...

    回覆刪除
  2. 我比较喜欢看他的电影。哈哈,很好笑!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我背不下这么长的~
    你来唱给我们听!

    回覆刪除
  4. 我想真的会造成轰动哦~
    新年快乐,
    哈哈!

    回覆刪除
  5. 这么快咩?真的很怕执输的呵你哈哈!

    回覆刪除
  6. 新年的节目可以到已婚的blog友家拿利是!!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新年快乐就可以咯~
    娃哈哈^^

    回覆刪除
  8. 听过这首歌。。。觉得吴君如好厉害哦!!!
    很喜欢看她做戏的。。。所以很期待她在家有喜事2009的表现咯!!!不过应该会麻麻地罢了,少了周星驰、毛毛及张国荣。。。

    回覆刪除
  9. == 你乱用成语还用到这么尽兴

    回覆刪除
  10. 哈哈,你是第一个播放新年歌的部落客!哈哈

    回覆刪除
  11. 你真的很...

    厉害,结巴也要勉强自己去唱,小弟佩服!!!

    回覆刪除
  12. 我钟意呢首歌!!!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哇!!!
    还是比较喜欢老新年歌

    回覆刪除
  14. 哈哈~好经典的新年歌~我很喜欢听~

    回覆刪除
  15. 呵呵
    我也是很喜欢那一段
    吴君如很好笑
    现在想看她演的家有喜事2009
    呵呵

    回覆刪除
  16. 那个我听过
    不过还是学不到她
    呵呵

    回覆刪除
  17. 回 Akira 思胜

    新年要俗氣點才好玩
    我覺得恭喜發財不錯
    哈哈


    回 SIMMY

    我也是
    一代搞笑天后


    回 @ting

    我怕你聽了我的歌聲後
    你會吐白沫死掉


    回 ♥ xiindiieee``_

    我想大家會永生難忘
    哈哈


    回 Feeling

    是的
    我很怕輸給別人


    回 feiyifan

    他們都住好遠哦
    可以叫他們寄紅包給我嗎??
    我要有錢在裡面的


    回 煤气

    不夠
    還要發財!!


    回 天蓬元寿

    我很期待那部戲的說
    太愛看她的演出了

    回覆刪除
  18. 回 杨宝贝

    哈哈
    我喜歡啊~


    回 杰.Keat

    看來我真的很早哦~


    回 董百勤

    你知道厲害了吧
    哈哈


    回 一旧饭

    大家都很愛
    尤其是rap那段


    回 Wois

    這首歌也有10多年歷史了哦~


    回 AngeLovEvil

    喜歡聽就要多聽了!!
    然後唱出來~


    回 HansonLi

    我也是很期待那部戲
    一定很搞笑


    回 小陈

    我在努力的學著~

    回覆刪除
  19. 这首歌的那一段,真的没有话说,太厉害了!

    回覆刪除
  20. 哇。。好有新年气氛哦!恭喜恭喜发大财~

    回覆刪除
  21. 哇..这么快就开始谈农历新年啦?..
    嗨~首次来到你的部落格..你好!!有时间要记得到我那参观啊~

    回覆刪除
  22.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新年歌, 每年電台播都要聽吳君如rap那段!

    回覆刪除
  23.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24. 哈哈...很够力的说 :P
    你背熟了么?

    回覆刪除
  25. 果然很不错,
    我都不知道她有唱新年歌。
    谢谢你的推荐

    回覆刪除
  26. 哈哈~~~那么长~~吉利的话,说一次就好!:)

    回覆刪除
  27. 家有喜事~!!!
    我很想看啊
    很期待

    希望这一部会比之前的家有喜事更搞笑~

    回覆刪除
  28. 吴君茹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很喜欢她哦~

    恭喜发财,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29. 哈哈哈~~~新年快乐哦~~
    我连接你咯~~
    哈哈~~

    回覆刪除
  30. 回 捕捕蛋

    就是太厲害
    我才喜歡^^


    回 tunadolphi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回 Samantha

    不快咯
    現在距離新年不到1個月而已


    回 lock

    聽到這首歌
    心情會愉快1整天


    回 祈颖

    新年快樂!!


    回 迷迭香

    我沒有這麼厲害
    現在努力著


    回 稀客

    現在知道了
    就要多聽哦
    哈哈


    回 小猪

    我也是很想看!!


    回 ah_man

    我真的是佩服她
    能夠放下一切
    去演1個醜角色


    回 全

    謝謝你的連接!!

    回覆刪除
  31. 要加油哦!
    我要听你唱的版本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