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心情低落

最近不懂怎麼了
每天太陽下山后
心情會莫名其妙的感到十分低落

無論聽了多少的快歌
看了多少的喜劇
心情還是很悲
就算快樂,也只是快樂一瞬間而已

是不是我太空閑
胡思亂想的緣故??

嗚~嗚~嗚~
不管什麼理由了
心情真的很糟糕就是了~~

26 則留言:

  1. 好啦, 心情再这样下去也是不能的咯...
    你要振作哦!!!

    回覆刪除
  2. 回 Akira 思胜

    我會很努力的振作起來的

    回覆刪除
  3. 是啦!太闲了才会有时间触及伤心事。
    让自己忙些活动吧。
    加入多朋友或与家人在一起的活动。

    告诉你,人生就是这样,
    不管你今天怎么难过,
    明天还是要来的,
    未来的日子也是还很长的,
    昨天有昨天的事物,
    将来也会有新的事物在等着你,
    勇敢地向前走吧!!!

    失去的总会有新的来补偿给我们的,
    只要我们认真的去争取!

    看开些,
    用心努力在学业和事业上!

    回覆刪除
  4. 据说男人也是有一个生理周期,每一段时期就会感觉莫名伤感,一个月一次,好像女生的月经这样。

    可能你刚好遇到这个周期,慢慢会好回的吧。去找朋友聊天也许可以好转咯~或看看书~做你喜欢的事情啦~

    回覆刪除
  5. 人一到某个年龄是会想得特别多的。。。
    这代表他已经不再是小孩了,该烦的东西就要烦了。。。
    不过有些东西是要放得开,酱生活才会更加开心的!!!

    回覆刪除
  6. 有時候一個人就會想這些的﹐找些東西讓自己有點目標就不會這樣子的了。。

    振作﹗﹗﹗

    回覆刪除
  7. 你继续低落吧!过了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自己是个笨蛋,低落来干嘛!不过,人不可能每天都处于高潮,一时的低落,是正常的!

    别低落太久哦!

    回覆刪除
  8. 我时常也是酱,
    没原因。。

    回覆刪除
  9. 那你就早点睡吧!睡着了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回覆刪除
  10. 出去外面走走吧。有时候快乐很难,却又可以很久简单。不就是一个发自内心的一种感觉而已。新的一年寻找你的目标吧,人生有个目标会让自己比较充实的。加油哦!

    回覆刪除
  11. 不要一直这样的心情
    消沉下去也不是办法
    振作振作
    找些事情或工作吧
    这样一来就不空闲了
    就不会乱乱想了
    加油

    回覆刪除
  12.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所以给你两个字




    加油++++++++

    回覆刪除
  13. rctly i oso down down...
    paiseh,my pc now cant type mandarin.kaka~~
    welcome 2 my blog~=)

    回覆刪除
  14. 你一定要振作啊!找点事情做像拼图或其他事情,不然会胡思乱想哦!

    回覆刪除
  15. 突然间觉得你是感情很丰富的男生也!

    回覆刪除
  16. 看来你不该是狮子!?
    你是边缘狮子吧?

    回覆刪除
  17. 多微笑呀,能使人开心起来哦!!!

    回覆刪除
  18. 回 嘿嘿

    是咯
    最近的我就是太得空


    回 杰.Keat

    原來男人也有這個週期的
    我現在才知道


    回 天蓬元寿

    是咯
    最近很多東西要煩


    回 ♥ xiindiieee``_

    不會哦
    第2天還是一樣


    回 蜜蜂王子

    我會努力的找目標前進


    回 Sanze

    我是笨蛋~
    嗚~


    回 7u1

    是咯
    很奇怪的
    自己找上門的


    回 电杀女

    第2天還是會這樣
    唉~


    回 凌迟魔女

    是的,
    很blue


    回 Feeling

    沒有錢啊
    走不出家門~

    回覆刪除
  19. 回 HansonLi

    不是我不要工作
    是找不到~


    回 煤气

    對,這個時候
    意見不要給太多比較好
    因為你不懂當事者的心情


    回 boey

    沒關係
    我看得懂英文


    回 紫雨

    我會去找的


    回 一旧饭

    一向都有做運動的


    回 祈颖

    哈哈,
    過獎了~


    回 嘿嘿

    我7月26日生日
    蠻邊緣的


    回 lock

    我畢業了
    唉~


    回 greatsmile

    笑不出怎樣笑呢??

    回覆刪除
  2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1. 吓?
    7月26日?
    真的? 是真的吗?
    怪不得~~~!原来如此巧合,是缘份?!
    Oh My God!

    回覆刪除
  22. 回 嘿嘿

    7月26日跟你有什麼淵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