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跨年~


昨天我很不知死的
到了bukit bintang去倒數~

到了那裡...
只能說:"快閃啊~"
到處都有人在噴雪花
大佬!!現在才10點而已哦~
這麼早噴雪花做莫??
就到處閃人家的雪花
左跑右跑的
真的很好玩~


過後我們就躲個地方
專心看人家"玩雪花"
突然覺得台上唱歌的歌手真的很可憐
因為幾乎沒什麼人注意他們唱歌
大家沉醉于玩雪花和閃避雪花
不想被噴到全身白白回家
哈哈


倒數和看了煙花後
大家也各自回家了
我也因為吸了太多雪花的味道
搞到我的頭也開始昏昏了
不過,我今天沒有被雪花噴到
已經算幸運了...


今天的留言我不想看見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或者是selamat tahun baru
這些字眼的出現哦~

16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不喜欢SPRAY的味道咯, 很讨厌呢...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去KL庆祝的时候很好玩,也是有玩spray的!

    回覆刪除
  3. 我还记得学院圣诞趴地被senior抓住猛喷雪花
    = =

    回覆刪除
  4. 原来你当晚也在金河附近。。。不过我十点这样就走了。。。老了费事跟人逼!!!

    回覆刪除
  5. 我本來也是要出門跨年的。。最後看到這麼塞。。還是在家看台北101好了。。哈哈哈

    新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
  6. bonne année!
    glückliches neues Jahr!
    Buon anno!
    chúc mừng năm mới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ευτυχισμένο το νέο έτος
    gelukkig nieuwjaar

    哈哈哈~~~~~我没有留下你不喜欢的,
    嘿嘿嘿~~~

    怎么没拍到烟花?
    我们也玩得很痛快!

    回覆刪除
  7. 给我我还真的不喜欢那种人挤人的跨年~:)

    回覆刪除
  8. 我不喜欢自己的身上或头发上有烟味,所以参加这一类活动回到家后我一定会先去洗澡才睡觉~ 舒服~~~ XP

    回覆刪除
  9. yerrrr
    我很讨厌那种味道的
    还好你闪得好闪得妙
    那我说黑皮牛耳咯
    这四个字不在你的禁止list里面的说
    呵呵

    回覆刪除
  10. 新加坡这里也会这么热闹,我挤过一次后,从此对人潮大反感,变了宅女。。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超讨厌去跨年的,除非有一个我的他牵着我的手保护我,不让我被人群"围攻".:P

    回覆刪除
  12. 我没有到哪里倒数..只有窝在家里倒数XD

    回覆刪除
  13. 回 Akira 思胜

    那個味道吸多
    真的會死人的>.<


    回 蜜蜂王子

    那麼在家看到煙花嗎??
    ^^


    回 祈颖

    我是因為沒錢
    所以沒有買
    也廢事被人噴!!


    回 凌迟魔女

    看你平時一定是得罪很多senior
    :-P


    回 天蓬元寿

    哎呀~不找我!!


    回 Faye fly

    哎呀~
    你犯了大忌
    我在文章上面寫明不准寫:"新年快樂"
    這四個字眼哦~


    回 嘿嘿

    討厭!!
    竟然用這個方式
    我不爽~~


    回 :: 绮绮 ::

    哈哈
    我比較喜歡熱鬧的方法


    回 安琪拉♥

    我也是!!
    所以回家馬上洗澡!


    回 HansonLi

    可是那四個字的意思差不多相同哦
    >.<


    回 Feeling

    哈哈...
    我倒是覺得1年1次
    感受下那個氣氛


    回 PikuLingu

    我怕那個人一只手抓住你
    另一只手拿雪花狂噴你
    哈哈


    回 爱的主(璇)律

    在家也不錯
    比較安全!!

    回覆刪除
  14. how can you write a so cool blog,i am watting your new post in the future!

    回覆刪除
  15. 曾经去过...
    真的很难忘哦
    因为不必走就被挤到对面去了 XD



    因为健康问题
    人多的地方我都不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