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我的寶貝~

新一年到了
人要換新衣,我的抱枕當然也要換衣啦!!
不過最近媽媽沒有買床單
我心愛的抱枕只好將就下
換上一件比較乾淨的衣
之前那件比較臭臭,髒髒的就拿去洗吧~


這個上面有蠟筆小新圖案的抱枕套
你喜歡嗎??
我覺得這件衣很襯你哦
你不做任何反應
就當做你默認了哦~


寶貝!!寶貝!!
等下你就要讓我抱抱了哦
今晚我一定會把你緊緊的抱著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掌心...

我這麼疼你,
你要好好聽話哦!!
半夜不要偷偷跳到床底下睡覺哦
毎次醒來發現你在地下的時候
我會很傷心的!!
怕你著涼~怕你被弄髒~

寶貝,我們今晚一起好好的睡一場覺吧~
整個晚上誰也不准離開誰
疼你哦!!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巧合!你也有Baby!
    我的是穿 LV 的!
    嘿嘿!

    回覆刪除
  2. 嘻嘻嘻
    我也是有个宝贝
    但它比较小号
    从两岁抱到现在的

    回覆刪除
  3. 好可爱的蜡笔小新抱枕呢~

    回覆刪除
  4. 回 嘿嘿

    哇!!穿lv這麼名牌~


    回 Akira 思胜

    大家都有吧~


    回 HansonLi

    你的寶貝歷史真的很久了哦~


    回 ET女子

    我也覺得很可愛!!

    回覆刪除
  5. 哈哈...你真的很爱它哦 ^_^

    我的是枕头...:P

    回覆刪除
  6. 哈哈
    超級可愛拉十六
    真的很適合你^^
    可惜有家沒有寶貝
    不然叫你弄個給我。呵呵

    回覆刪除
  7. 回 迷迭香

    我也是很愛我的枕頭
    不過不及抱枕那麼愛


    回 Faye fly

    我的手工那麼差
    相信弄了也不好意思送你
    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的也是蜡笔小新的抱忱,和你一样的。真是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