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工作第2天~

今天我太累了
加上我明天做早班
所以不得空到各位的家
在這裡先跟你們說sorry
等我得空我會多來你們的家的

今天我真的是被giordano的衣服款式害死了
害到我被那死gay佬罵
giordano的褲子
尤其是男裝褲
你沒有注意看
你會以為全部都是同一款的
其實它們都是有一些分別的
不過要細心才注意得到

那個人要31吋的短褲
我就拿給他
但是我沒有注意到那個褲子的口袋
跟那個gay佬要的那件是不同的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同啦
顏色一樣,長度一樣,布質也一樣
只是他要那件口袋的切口是比較圓一點

他發現到那個口袋有點不同后
就開始對我罵了...
說我不細心什麼的
好兇哦!!
不過出來作工
我早就預了被人罵
不過被人罵的時候
心真的會有點不好過

不過當作是經驗咯
以後我可能會比較細心了
希望是這樣啦

希望接下來不要整天被人罵就好
今天帶我的上司叫我去背那些衣服類型的CODE
還有公司的目標了
要開始努力背東西了~

希望新年快快到

26 則留言:

  1. 一切才开始,难免有错误
    从中学习!!
    加油!!

    回覆刪除
  2. 他骂你的时候怎不和他爹几爹,
    叫他别生气啦~~~~~,
    驶出你的魅力,
    然后再放电“杀死”他!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Working where got so easy la.. But you really so unlucky lo.. Ur job sound worse... My working experience tell me working is fun, just tired only.. Haha...

    回覆刪除
  4. 被骂也是工作体验的一种,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忍一忍吧。。。 那份salary包含了你被骂得份。是同等价值。如果过分了,那不做也罢。。。

    当是学习的动力吧!GAMBARE!

    回覆刪除
  6. 你是否要寫工作日誌呢?

    接下來會有工作第3天, 工作第4天....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有听说过giordano需要背code~
    很神经一下咯~
    不过每个公司的管理方式不同,就好像有的餐馆也要求员工背餐谱一样~
    刻苦耐劳训练一番,以后会有用的吧!
    加油!

    回覆刪除
  8. wah~ so cham.
    pity... juz took it as an experience lo.
    And u r quite unlucky lo, hav to meet such a short fuse customer. ><

    回覆刪除
  9. 才刚开始嘛
    急不来的啦!

    小的要加油哦 ~ ^_^

    回覆刪除
  10. 打工仔就是这样的啦!!!不过别为了这件事气馁哦!!!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11. 早上真不好意思
    因為你會做早班,結果就傻傻地打給你;
    比較數學的成績多少值得你去等待。
    不過沒關系,很多人都成績也是沒變化。
    就當作掉了RM160。
    雖然這個數目對你我他而言,
    都是一個客觀,且極具用途的數字!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
    慢慢來 不要爲了哪些無聊人生氣

    回覆刪除
  13. 有时候
    顾客会认为那是理所当然滴
    = =

    回覆刪除
  14. 这也是一种锻炼阿~
    加油吸取经验哦~

    回覆刪除
  15. 回 sock peng

    現在我每天都好像是學習
    學習了很多學校學不到的東西


    回 Akira 思胜

    是咯...
    拿經驗咯~


    回 vincesepten

    謝謝你的加油^^


    回 嘿嘿

    我的電力才沒有那麼勁!!
    而且他的男人在旁邊
    我這樣做
    不就完蛋??


    回 Sanze

    不過站了這麼多天
    我的腳真的好酸哦~


    回 Feeling

    是咯~
    罵久應該會習慣的吧~


    回 queenny

    算了...
    當初我已經做了這個準備了~


    回 牛奶 Milk Milk

    我怎樣死
    都要忍這個月
    過了這個月才打算

    回覆刪除
  16. 那是那句。。加油咯!!

    回上文:
    我卖过鞋子三四天,是Mega Sales的时候,累死~那些顾客老是找我拿鞋子,不知道是不是新人的关系。。。而且那时英语很烂听不懂顾客说什么。。真丢人!

    回覆刪除
  17. 看来你遇到的顾客脾气比我遇到的还要暴躁。

    工作加油吧~目前来说,为了工钱,为了不要赔钱,为了吸取经验,其实这些都是宝贵的钻石。=]

    回覆刪除
  18. 有天你看到我去你店買衣服而我會是個很好的顧客。。哈哈
    加油啊你行的!

    回覆刪除
  19. 加油。。
    刚开始肯定比较难。。
    另人反感的客户,就忍一忍吧。

    回覆刪除
  20. 回 lock

    哈哈...
    因為最近的生活
    只有工作而已


    回 HansonLi

    是的...
    因為公司的目標是靠員工來達成的
    如果員工都不懂這些目標
    怎樣達成目標呢?


    回 Jean

    沒有啦!!只是背code前面的幾個號碼...
    因為那裡的衣服,尤其是褲子全部都很像似
    需要看code的


    回 Jamie

    這些都是很好的經驗
    以後應該會面對了


    回 迷迭香

    是咯~
    我還在慢慢探索中


    回 天蓬元寿

    誰叫我是服務业
    就是要服務各類的客人啦~


    回 yunkay

    哈哈
    我沒什麼啦
    這個成績我都沒什麼放期望的


    回 lcfu

    以後應該會有更多的無聊人出現吧~


    回 凌迟魔女

    是咯~
    這種顧客蠻討厭的


    回 ♥ xiindiieee``_

    是阿
    只要當作是學習
    就沒有拿麼不爽了


    回 川贝

    我很怕被賠錢的
    所以我會很努力的看著店門口


    回 Faye fly

    我會好好加油的~


    回 wayne


    是啊~
    感覺這幾天特別難過
    時間過得好慢!!

    回覆刪除
  21. Customer Service的就是如此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要你习惯了,你自然懂得应付那些出口成“脏”的顾客!
    而且Giordano是一间很好的Fashion Retail Outlet,值得在那儿学习的

    回覆刪除
  22. 回 [ B a B y M e R V ]

    那邊管理蠻不錯的
    真的蠻值得去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