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mid valley,吃不停!!

26日的boxing day
在家閒來沒事做
就拉了我妹妹到我們很久都沒去逛的mid valley
到了那裡
真的被嚇到了~
不懂大家是不是都順便拿了今天的假
整個mid valley都是人
恐怖~

為了避開沒加帽(megamall)的人潮
我跟妹妹就走去the gardens那裡
每次經過連接兩個商場的地底通道
我都會敗給它~

迷迭香姊姊介紹的全kl最好吃的榴槤泡芙
我們買了6粒裝的(rm10)
吃了兩粒才想起我們忘記拍照了
哈哈paiseh啊~


抱歉,讓你們看到了我的牙齒印^^
泡芙裡面是真的槤槤肉和奶油
喜歡吃榴槤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甜點哦!!

吃完了榴槤泡芙
胃口也打開了~
眼睛也很不小心的瞄到附近的---鼎泰豐
剛好裡面沒多少人哦
腳就很不聽使喚的自動走向裡面了!!

在我們點了菜後
侍應生就很自動的拿了這盤前菜給我們

醃黃瓜(rm2.00)
最近的中餐廳都學精了
每次顧客一上門來就自動給他們一盤餐前小菜
也不管顧客們到底有沒有這個需求
小菜一上桌,就是要收錢的啦!!


還有這個濕紙巾(rm2.00)
價錢也是記在收據裡面了=="


等不久後,我們最愛的小籠包也上桌了(rm9.80)
小籠包要趁熱吃哦
冷了它的皮會硬,就不好吃了


洗了湯汁後的小籠包內陷
看了會不會肚子餓呢??


接著,我點的炸醬麵(rm11.00)上桌了
味道蠻不錯的,不會太咸
美中不足的是,
它的份量太小了!!!
吃不飽~


我妹妹每次來這裡
都必點的菜肉餛飩拉麵(rm14.00)
菜肉餛飩還是一樣好吃!!

吃完這一餐後
就回沒加帽亂逛
奈何裡面的人真的太多
走到我都沒有購物的兴致
這時就想起了天蓬元寿葛格介紹的花生泡泡冰
又走回去了the gardens


來到了這裡蓬萊茶房
滿懷期待的叫了那裡的侍應生
想點那道花生泡泡冰
結果侍應生冷冷的回了我
"花生泡泡冰已經賣完了!!!"

"他公公的!人家山長水遠專程來這裡,
就是為了吃你的花生冰!!
你竟然跟我說賣完了$*%*(#@...."
我心裡雖然這樣想,
可是嘴巴還是戴著我招牌微笑的說:
"沒關係啦!我可以點別道..."
然後心裡繼續臭罵那個侍應生
我想我每天這樣表裡不一
遲早精神分裂症


無可奈何之下,
點了這個台式挫冰(rm9.80)
還真是有夠大碗的說
吃到我跟我妹嘴巴發麻了
真的太冷了~~

吃了冰後,
我妹妹就說想吃酸酸辣辣東西暖暖胃
於是我們又走回沒加帽那裡
到了jusco的頂樓


吃asam laksa(rm5.90)!!
jusco的asam laksa真的很不錯
夠酸夠辣又夠香
讚啊!!可是為何只有mid valley才有這個asam laksa
我家附近的jusco又沒有呢??

吃飽了後,
我們又繼續漫無目的的亂走了
這時,我那個貪吃鬼妹妹又買了這個...


geleto fruity的雪糕
白色是我們都愛的紅毛榴槤口味
黃黃的是黃梨+橙口味
很香~

晚上臨回家前
我那個已經忘了自己身材是怎樣的妹妹
很突然的冒出這句話:
"gor~我肚子餓了!!我想吃日本餐..."
他爸爸的,兩個小時多前你才吃完你的asam laksa
現在又餓了??
而且又指定吃日本餐
想吃窮我啊??

於是隨隨便便的找了一家最便宜的日式快餐店--吉野家
點了最便宜的兩個套餐...


牛肉烏冬麵(rm9.80)
牛肉片薄到像紙張
不過湯底蠻好喝的


還有我的雞肉烏冬麵(rm9.80)
湯的上層幾乎都是油
很油膩
吃了這頓麵後
讓我開始擔心體重又上升了

吃完後,
我們就帶著漲到快爆的胃回家了
不過今天出去
我沒有忘記我的目的哦~
又敗了兩件新衣回家

聖誕節前買的衣是聖誕衣
今天開始買的衣是新年衣
兩種衣是不同的
哈哈~

39 則留言:

  1. 果然是美食诱惑我!!
    你很坏
    那个炸酱面看起来很不错,弄到我一直流口水
    可是我看到了asam laksa 更加流口水

    住吉隆坡几年,反而不曾试过jusco的asam laksa,我的室友就常去吃!!他一直说很好吃!

    回覆刪除
  2. 天呀
    我看到肚子都在打鼓了
    全部都好引诱啊
    啊啊啊啊啊
    榴莲泡芙
    我下次一定要去吃
    ish ish
    买衣服又分的咩??
    呵呵

    回覆刪除
  3. 回 sock peng

    哈哈...
    我現在要轉型當壞男人
    當然要拿這些美食來誘惑你啦!!

    沒有吃過JUSCO的laksa
    你真的是走寶了
    下次來你真的要去試下哦
    ^^

    回覆刪除
  4. 回 HansonLi

    哈哈...
    肚子餓就去吃宵夜吧~

    那個榴莲泡芙真的很美味

    其實那個是心理安慰法
    因為聖誕前我已經買了10件衣褲
    為了不要讓自己的心更難受
    只好說25號前買的是聖誕衣
    今天開始的是新年衣
    這個藉口可以讓我買更多的新衣了
    XD

    回覆刪除
  5. 你也到mid vally去?我們也到哪里去。。。可惜沒遇到你。。。

    回覆刪除
  6. 我妈收钥匙的
    我半夜是出不了去的
    呵呵
    找饼干吃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你真的还吃的蛮多下。。。
    小心要顾着体重哦!!!
    原本还要介绍你Gelato的冰淇淋呢!!!
    蛮好吃下。。。
    很可惜你吃不到那花生冰哦!!!哈哈!
    显掉。。。看了你这篇让我又肚子饿了!!!

    回覆刪除
  8. 回 tom

    那真的是太可惜了
    其實我昨天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是在the gardens的
    下次有緣再見吧~


    回 HansonLi

    看來你真的只能好好吃餅乾充飢算了
    小心餅乾碎掉到地上引螞蟻哦~


    回 天蓬元寿

    我會很努力去注重體重的
    哈哈
    我每次經過geleto fruity
    我都會買一杯來吃的
    真的很香~

    回覆刪除
  9. 你害我肚子饿了~
    快点拿食物来!XD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买聖誕衣的……

    回覆刪除
  10. 不要这样叻~~
    流口水了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哇, 一大早就来引诱我了啦!!!
    怎么行!!!

    回覆刪除
  12. 你和你妹真的很会吃! =.=''

    回覆刪除
  13. 我没有吃过泡芙~~
    我要吃~~
    看到小龙包...好像很好吃咧!
    你们真的吃很多,用了很多钱在不同的餐馆哦!

    回覆刪除
  14. 想不到KL也有鼎泰丰哦!新加坡也有,是个印尼富商开的。嘻嘻!

    回覆刪除
  15. 哇!真的是吃不停哦。。。

    回覆刪除
  16. 好饿 >.<

    午餐时间看你部落真的很犯贱
    >.<

    回覆刪除
  17. 我很喜欢吃榴槤泡芙,嘿嘿。 :p

    回覆刪除
  18. 回 @ting

    你叫你家人拿食物來啦
    我拿不到給你
    嘻嘻


    回 全

    可以的
    都沒有人說不可以


    回 一旧饭

    哈哈
    偶爾一次
    沒關係的~


    回 Akira 思胜

    就是要誘惑你肚子餓
    哈哈


    回 lcfu

    下次回來就去吃吧~


    回 *~店长~*

    哈哈
    這個我承認


    回 PikuLingu

    是咯
    幾乎把錢都花在餐館裡頭了


    回 Feeling

    錯!!鼎泰豐是台灣最著名的餐館來的
    印尼那些只是它在海外的分店而已


    回 greatsmile

    是的是的~


    回 凌迟魔女

    就提醒你要吃午餐啊!!
    嘻嘻

    回覆刪除
  19. 那个榴莲pancake我每次去都会吃!很棒!
    鼎泰丰不好吃,只是卖个名字,失望!
    蓬莱的花生泡泡冰卖相有点恶心,但是真的很好吃!我也介绍过~但是他们店里的食物我不太喜欢。
    我每次去midvalley,逛完megamall和gardens,肚子都是鼓鼓的~呵呵呵~
    你吃日本餐吗?
    蓬莱对面的三味寿司(Sushi Zanmai)就很棒!
    或者Megamall那里有一间Pasta Zanmai,吃日是意大利面/批萨的也很棒哦!!

    回覆刪除
  20. 食物的卖相都不错..
    很诱人下..

    回覆刪除
  21. 看到你说圣诞节前买的衣是for圣诞节。。
    过了圣诞买的衣是for圣诞!!哈哈。。
    说得好。。这样可以买多一点衣。。

    但是也要有$$才行。。

    回覆刪除
  22. 那个小龙汤包....
    我的至爱勒...

    一天之内吃这么多东西啊..

    你走坏孩子路线后,都变得很会吃哦..XDDD

    回覆刪除
  23. 喂,你这是什么意思?>.<

    晚餐我只吃了冷掉的鸡腿和包菜,看到这么多美食肚子抗议了啦!!

    好想吃榴莲泡芙 T.T

    我正在怀疑你都是什么胃来的,一下子吃这么多==

    吃完了还有兴致买新衣服,真的败给你了~

    回覆刪除
  24. 你會不會吃太多了﹗﹗妒忌死人

    回覆刪除
  25. 回 Jean

    吃過那durian puff的人
    好像都中了毒式的
    每次來到要買一盒吃才過癮
    我已經是第n次光顧它了

    鼎泰豐我覺得它的炸醬麵還蠻不錯吃的
    三味壽司,提到他我就生氣了
    每次經過那裡都是人
    已經專程到那裡幾次
    就是為了三味
    可是每次都是因為人多
    進不到裡面去
    唉~


    回 Isaac

    哈哈
    那些照片本來就是要拍來誘惑你們的啊~


    回 :': sweeney珊 :':

    呵呵
    去了mid valley後
    我已經沒錢買新年衣了
    嗚~


    回 Chris

    我也是很喜歡吃
    欲罷不能啊!!


    回 狂暴の君主

    我本來都很會吃的
    這個不管變不變壞的原因
    =="


    回 安琪拉♥

    我在mid valley走了8個小時多
    吃這麼多東西
    買了一些衣服
    也不出奇吧??


    回 Faye fly

    你平時也是吃很多哦
    我也妒嫉你
    哈哈^^

    回覆刪除
  26. 榴槤泡芙我吃过,真的很好吃,还有其他口味也不错。之前我去kl表哥买的,不错不错~~~~

    回覆刪除
  27. 你吃的一天,可以让我在槟城(刚回来)吃到涨死很多轮了 = .=|||

    回覆刪除
  28. 搞到我肚子饿~~你不好啦!

    回覆刪除
  29. 果然是吃不停的一天啊。赫赫~

    回覆刪除
  30. 娃~
    你们好像一直在吃...

    回覆刪除
  31. 娃~
    你们好像一直在吃...

    回覆刪除
  32. 小笼包~很诱人
    你很残忍呢~我的肚子呱呱叫了
    我的晚餐还没吃啊~~~

    回覆刪除
  33. 回 稀客

    發覺好多人都喜歡榴櫣泡芙哦
    不過我還是覺得榴櫣最好吃!!


    回 AngeLovEvil

    哈哈,是嗎?
    不過比起penang
    我還是比較喜歡kl的美食
    習慣這裡的口味了


    回 焕景*jooh*

    呵呵
    這個就是我的目的...


    回 ah_man

    是的
    吃!吃!吃!不停


    回 煤气

    哈哈
    吃多好啊!!


    回 - yEng -

    終於見識到我的殘忍了??
    我還可以更殘忍的
    哇哈哈!!

    回覆刪除
  34. 鼎泰豐我还没去过....>.<"
    你们很厉害吃哦 ~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