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聽老師(媽媽)的話



這是繼<一代宗師>
我班的第二部作品
也是最後一部
它是我班在畢業晚會呈現的表演
拖到今天才放
是有點遲了...

雖然這個作品沒有<一代宗師>那麼好
很大的原因是它是時間不足
因為統考後我們只剩1個禮拜的上課時間
我們就是趁那段時間拍的

而且這部作品完完全全是出自於我們s3c4的
沒有假他人之手
所以是很有意義的

螢幕有點小
大家將就點吧~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_^

17 則留言:

  1. wow... 你們拍的... 都很搞笑
    以後看回一定會有很多美好回憶

    回覆刪除
  2. 我笑到滚地,很好,帮我的妈妈拖地,谢谢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呵呵。。真有意思!拍得很好,well done~

    回覆刪除
  4. 突然想起那年毕业时的我,没有太多的记忆。唉

    回覆刪除
  5. 哇!不错哦!拍的很好一下!

    回覆刪除
  6. 青春就是本钱,一点都没错。
    我也曾经在中学时代干了不少好笑得事。

    不明白老师不见了那一段。。

    回覆刪除
  7. 妈的...

    我发现你班上女生多过男生...(惊讶)

    回覆刪除
  8. 蛮有娱乐性的,不错不错。

    回覆刪除
  9. 剪接很好!!! 不错!! 有诚意!!

    回覆刪除
  10. 年轻真好!
    有活力、有创意..

    回覆刪除
  11. 回 墮天使-祥

    這是我們送給老師的最後一份作品了
    當然要做好啦??


    回 lcfu

    這個真的是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回憶了
    會永遠記得的~


    回 董百勤

    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怎麼我笑不出的??


    回 tunadolphi

    謝謝你的贊賞!!


    回 Wois

    算了...
    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現在你就要多累計回憶了哦~


    回 Akira 思胜

    過獎了~
    我們受不起
    哈哈~


    回 Sanze

    呵呵...
    我覺得沒有上部作品那麼好...


    回 wayne

    因為老師被學生"激"到
    生氣搞失蹤了~


    回 狂暴の君主

    我班的男生只有1打而已
    羨慕吧~


    回 Chris

    謝謝你的欣賞!^_^


    回 大恶魔

    同樣的,
    也要謝謝你的讚賞!


    回 一旧饭

    最後一份作品
    一定要有誠意才行
    哈哈


    回 石古仔

    上天是公平的
    每個人都有年輕的機會!!

    回覆刪除
  12. 很温馨的作品……感动……

    回覆刪除
  13. 你们肯定放了很多心思进去,我叫我的同学拍,他们都扭扭捏捏,害羞喔~-_-

    回覆刪除
  14. 回 AngeLovEvil

    有哭出來嗎??
    哈哈...


    回 如果

    因為我們有拍攝經驗
    不是第1次拍攝了
    所以不會這麼害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