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複雜的心情

我從旅行回來了...

在旅行的最後一天
我透過簡訊知道了我的統考成績

開始看成績的時候
還蠻興奮的
因為很多我希望拿a的科目都拿到了a
而且很意外的
連華文都拿a2
這個真的是在我意料之外的

哈哈...拿了6個a

可是繼續看下去
什麼興奮的心情都沒有了

數學和高級數學都f9
oh my god!!
當我知道班上很多數學差過我的人都及格
心情更加糟糕
如果多人陪我數學不及格
我還會開心的
因為至少還有人陪我
唉~

看來我真的需要去重審我的數學成績了
因為數學對升學影響蠻重的
可是重審1科要80塊
2個數學就要160塊了
心痛啊~

只好當那160塊是買希望咯
因為這樣還會有及格的希望
如果有得選擇
我還真的希望1個a都不要
拿去換2個數學
嗚~~

28 則留言:

  1. 我认识的十六老哥不会那么脆弱的(是不是觉得很熟悉,这一句)

    加油

    如果我是你,我会很感恩,因为可以继续念书..

    回覆刪除
  2. 哈哈,数学真的蛮重要的。但是通常重审都是没有什么改变的。

    预祝好运。

    回覆刪除
  3. 小弟,不要因为这个挫折而气馁。
    静下心思考后,找到答案就去实行。
    还有一线希望,就不要放弃。

    回覆刪除
  4. 加油吧



    突然想起我弟明年就快考鸟
    XDDD

    回覆刪除
  5. Good luck!:) nowadays so fast then can check for the spm result dy?!i m really out-dated!anyway, strive hard n dun giv up~~cheers!!6 A, a vy good result dy!^^

    pls: now cant type in chinese.

    回覆刪除
  6. 数学的秘籍是:
    多复习,多做练习题!
    多做past year papers!
    你可能忽略了它。
    总之,加油啊!

    不可以说
    “希望1個a都不要
    拿去換2個數學”
    大错特错!
    有a是好,赶快丢掉f9!
    嘿嘿!

    回覆刪除
  7. 成绩很好耶!
    数学拿F9应该是不可能的吧?真的要重审了!
    期待你的好消息.

    回覆刪除
  8. 回 董百勤

    其實我很脆弱的~
    想到我的數學
    我感恩不到


    回 SIMMY

    哇...
    你的話gag到重點
    不過我還是要去重審
    這個成績不足以讓我徹底死心


    回 土苯勇

    是咯...
    去重審算了...
    真的要買個希望回來


    回 凌迟魔女

    真的要督促你的弟弟多讀書啊
    而且要科科都讀
    千萬不要像我這樣


    回 焕景*jooh*

    但是6個a不能讓我填補數學的2個f9
    我現在指的成績是uec獨中統考的
    spm我去年考了

    回覆刪除
  9. 好貴喔,你的上訴費。。。
    但是,就買希望咯。。。
    花錢消災,祝你好運。。。

    回覆刪除
  10. 哈哈!别那么悲吧!!!我要六个A都没有叻!!!羡慕ING。。。只有一个罢了。。。数学。。。哈哈!

    回覆刪除
  11. 可以跟董总拿华文拿a的钱了,没记错的话有一百块。。。。

    回覆刪除
  12. 花RM160重審, 買個希望不會貴啦!

    你的語文科那麼好, 可以往這方面繼續深造! 行行出狀元嘛!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有得必有一失!

    回覆刪除
  13. 不要失望。。来哥哥这边,哥哥带你看金鱼,顺便教你数学。

    数学,高级数学并不难,加油哦!我可是超热爱数学的的精算学学生哦。。

    回覆刪除
  14. 其实你的成绩很不错!!

    花RM160应该值得吧!!至少讨个公道!!

    回覆刪除
  15. 回 嘿嘿

    唉...
    不考都考出來了
    什麼past year paper都不管了啦!!


    回 PikuLingu

    不知道哦
    很多數學差過我的人都及格
    所以我才想去重審成績


    回 tom

    是啊...
    統考本來就不是個便宜的考試
    連重審的價格都貴得驚人


    回 天蓬元寿

    可惡...
    數學拿a...
    不過統考的數學跟spm不能作比較
    程度相差有點距離


    回 Wois

    我的華文是我我自己的實力拿回來的哦
    不是吃錢吃出來的哦


    回 lock

    哈哈....
    我不是語文科好
    我拿a的是地理,歷史,商業,經濟這類的科目


    回 wayne

    我可以只要看金魚
    不要學數學嗎?
    怕怕數學了

    oh my god!
    你竟然是精算的=="


    回 sock peng

    不過對我這個學生來說
    160還真的很貴下

    回覆刪除
  16. 你学校不是有个男老师,姓李的,听说教数学挺厉害的?去请教他也是办法之一。
    可能真的是批改错误。祝你好运咯!

    回覆刪除
  17. 回 @ting

    謝謝你的祝福


    回 feiyifan

    我都已經畢業了
    請教誰都沒用了
    只好花錢重審成績

    回覆刪除
  18. 你平時数学考得如何?

    花點錢重審成績..good luck^^

    回覆刪除
  19. 看来这钱省不了....
    祝一切顺利咯 ~ ^_^

    回覆刪除
  20. 6A已经很不错了哦!

    加油加油!
    要相信你自己一定能的!!!

    回覆刪除
  21. 坦白说..
    重改都有欺骗的成分。
    相信吗?呵~

    回覆刪除
  22. 回 Shell (貝殼)

    是差...
    但是平時考差過我的人都及格
    所以我要重審試下


    回 迷迭香

    是的
    成績是跟我一輩子的
    所以不能省這筆錢
    如果真的還是一樣的結果
    只好接受


    回 安琪拉♥

    哈哈
    成績都出來了
    有什麼好能不能呢?


    回 石古仔

    欺騙的成分??
    怎麼說呢?
    可以說明白嗎?我要了解實況!!

    回覆刪除
  23. 你中奖了,来我家拿吧!

    回覆刪除
  24. 如果多人陪我數學不及格
    我還會開心的
    因為至少還有人陪我

    什么心态嘛??
    不过我也是这样的.. :P

    加油..

    回覆刪除
  25. 呵呵。。。
    真的咯。。。
    英文很重要!

    回覆刪除
  26. 回 小J

    懶惰過去
    哈哈


    回 Isaac

    很多人的心理
    都是變態的
    哈哈


    回 杨宝贝

    哈哈...
    找到個數學差的人了^^


    回 7u1

    是的~
    英文很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