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快點過來~


要禮物的人
還不趕快過來這裡留言!!
遲了就沒有禮物了哦~

今天的禮物我準備5份
先到先得!!

不過在這裡提醒一下
我的禮物不是很貴重的哦
只是小小一份心意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來來來~
搶沙發和板凳咯!!

32 則留言:

  1. 没有沙发了。。
    我板凳

    回覆刪除
  2. 啊!迟了一步了。。。还有其它礼物吗?

    回覆刪除
  3. 哈哈!原来我都还有份。。。有心意对我来说就高兴了。

    回覆刪除
  4. 算了,我扫场!!!!!!!!!!!!!!!

    回覆刪除
  5. 看来没我的份了。。。很伤心。。。

    如果有,我也要。。哇咔咔

    回覆刪除
  6. yerr
    都是因为在po新的post
    抢不到礼物了
    看来我是白等了
    呜呜呜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來﹐很高興認識你噢~~看來我沒禮物緣了~~呵呵

    回覆刪除
  8. 哎呀!
    我来得及吗?
    有没有迟到?
    至少有个安慰奖呗?!

    嘿嘿!

    回覆刪除
  9. 咦!
    呜呜 ~ ~ ~ ~ ~
    我刚好是第11位!
    有奖吧!!!
    两个1哦!
    双料冠军!

    对啊!
    应该得到奖。
    一个飞吻?绯闻?蜚文?
    都行!
    只要是你的。

    回覆刪除
  10. 回 wayne

    你真的好快!!


    回 Kim

    前5名就是有禮物拿的啦!!


    回 天蓬元寿

    哈哈
    希望你會喜歡那份小小的心意咯~


    回 焕景*jooh*

    你不是最後一份!!
    ^_^



    回 Akira 思胜

    akira真的是來得剛剛好
    哈哈


    回 董百勤

    那你就下次請早吧~
    XD


    回 Wois

    可能還有有多一次禮物大派送
    敬請留意


    回 HansonLi

    可能有一天我心爽爽會再派送禮物呢??
    哈哈...
    我的文章通常都是在半夜發出的
    你在這段時間多留意吧~


    回 sock peng

    不要哭
    可能下次還會有機會呢
    開心一下吧~


    回 Jeff 乙峰

    謝謝你的到來哦
    以後要常來看看哦~


    回 嘿嘿

    誰叫你不早來
    我只是比平時早一點發文章而已
    哈哈

    看我心情好不好咯
    如果心情好
    可能安慰獎是有的~

    回覆刪除
  11. 好吧!你快点心情好啰!
    我做给你好吧,靓仔!
    哇!你超帅的,
    有这么多粉丝追你,
    叫人替你暗爽,
    不悔今生,
    让你感到自慰无比!
    爽了吧,帅哥酷弟?!

    我要安慰奖!

    回覆刪除
  12. 为什么~~~
    你做么不等我才post~~
    呜呜呜....

    回覆刪除
  13. 遲了, 不過還是祝你'生蛋'快樂!

    回覆刪除
  14. 太迟了。
    为什么我要这么早睡呢?哈哈

    回覆刪除
  15. 哈哈~~好多人了
    me is number 22~

    回覆刪除
  16. 哈哈,來著湊湊熱鬧。。。。

    回覆刪除
  17. yer~~ 我已经是第N个了.. 没我的份了.. :'(

    不过.. merry christmas oo!!!

    ring~~ ring~~ ring~~ (这只是电话在响.. :P)

    ^o^

    回覆刪除
  18. 回 Ally

    哈哈...
    下次請早吧~


    回 嘿嘿

    哇!!你那些話
    小弟我受不起
    真的是受不起
    你收回吧=="


    回 PikuLingu

    哈哈...
    因為我習慣在半夜發布文章的~



    回 lock

    也是要祝你聖誕快樂哦~


    回 SIMMY

    早睡早起身體好啊~


    回 凌迟魔女

    沒關係
    下次早來吧^^


    回 yghui杯帅

    嗯嗯
    有點遲了~


    回 Shell (貝殼)

    哈哈
    22是好意頭啊~


    回 小J

    已經沒有獎了~


    回 迷迭香

    香姐,不要氣淚~
    下次再加油!


    回 tom

    這裡絕對歡迎你^^


    回 Chris

    是有的
    可是派完了~


    回 Isaac

    你也是哦
    聖誕快樂^^


    回 一旧饭

    也提早祝你仔仔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9. 啊!
    我太迟了!
    我不管,我要啦!

    回覆刪除
  20. 回 小杰

    可以,你給錢我
    我去買了
    然後送你^^

    回覆刪除
  21. 你好!!
    scan过~~
    迟了一步 -.-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