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我變壞了??

最近我常常被朋友說:
"哇!小健,你又變壞了~"
"小健,壞壞了哦~"
"恭喜你!!又向壞男人之路往前一步了!!"
"小健,唉~"
"你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大家都不約而同認為我變壞了
嗚~~Photobucket

其實我還是個清純,可愛和無知的乖乖仔
只不過昨晚旁邊多了一個洞
頭髮有點金金黃黃
我的本質還是個乖乖牌
不是你們所想的壞男孩Photobucket

不過最近還蠻想打多2~3個耳洞
打多一個在耳珠
一個在耳骨
每次經過耳環舖
真的有想坐在椅子
叫那裡的老闆打多個耳洞的衝動

但是每次想到媽媽的樣子
這個衝動馬上消失
我這個洞打了近一年
她就跟我唸足一年
怕怕啊!

刺青我也想過
想在我的後腰刺個西方龍的圖案
因為我不想這麼明顯
後腰就是個最不明顯的部位Photobucket

不過我想這些舉動
應該會等我讀學院
搬出去住
才會有所行動吧
哈哈哈Photobucket

33 則留言:

  1. 还要变得更坏一点吗??
    hehe

    回覆刪除
  2. 回 小陈

    你要教壞我??


    回 Akira 思胜

    我回著來了~~
    等我啊!!

    回覆刪除
  3. 你是不是在家太有空,胡思乱想???
    回来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明白你的心情。。。像我一读完中学后就去留长发,染发及打耳洞。。。不过较好彩的事我老妈老爸也没什么念我!!!只是讲一两次罢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but what u think is all the symptoms before transforming into a bad boy.
    dun make too many holes on ear... one is more than enough.
    and tattoo dun, it makes u look bad, really, it always did on everyone else.
    haha... like what Akira said, plz come back!

    回覆刪除
  6. 你是个乖乖的坏小孩,这样的说法比较可以接受吧?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除了染过头发,你所说的我都没做过咧。。。变坏好啊!多女孩子喜欢。
    (哈哈!灌毒。。。)

    回覆刪除
  8. 小健,你變壞了哦。。。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一个乖乖仔哦。。。

    回覆刪除
  9. 这个不叫变坏吧?
    = =

    就只是形象上的转变而已啊..XD

    回覆刪除
  10. 看到这篇有吓一跳~
    嘻嘻^^

    回覆刪除
  11. 听老人家说,打太多洞或纹身会破财哦,想清楚才作决定哦~~^^

    回覆刪除
  12. 尊重你的决定,但是最好不要太夸张啦!

    回覆刪除
  13. 哈哈...适可而止咯 ^_^
    我相信你~

    回覆刪除
  14. 我可以介绍“入珠”,酱就人家看不到咯,就只有你跟你另一半知道而已嘛~
    刺青嘛……脚板咯?左“反清”右“复明” =。=
    不过万一还是被你妈看到,不懂会不会来个“精忠报国”……

    回覆刪除
  15.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变坏一点好啊。

    其实一个人坏不坏不是在于打几个洞,或纹几只龙或虎在身上来评估的。

    我觉得衣冠禽兽还要更坏。

    回覆刪除
  16. 你只是形象变坏
    本质不坏啦
    但适可而止咯
    呵呵
    我觉得啦

    回覆刪除
  17. 你是外型给人家变坏的感觉!!本质不要变坏就好了!
    姐姐相信你是好男孩!

    回覆刪除
  18. 耳洞太多,不太好看啊~(我觉得)
    不过那也是你自我表现的一种方式吧?
    所以我也不方便给什么意见~
    只要本质没有变坏就好咯!
    外型无所谓~

    回覆刪除
  19. 呃…
    如果我在街上遇到你,一定以为你是坏仔,哈哈…
    我以前也打过耳洞,还是两次,不过都密了…呜呜呜…
    我都不敢染头发耶,听说染头发要先漂白,漂白了以后就很容易有白头发了…我不要…
    而且学校也不允许染头发…

    回覆刪除
  20. 十六長大咯。。哈哈
    不錯啊。。我支持你。。
    弄了拍照片來看看。。。
    我之前在台灣直接一次過打4個耳洞﹐要就干大點不要就不要弄。。哈哈

    回覆刪除
  21. 回 sock peng

    哈哈...
    在家還蠻得空的


    回 天蓬元寿

    留長髮我就不要了
    我不是很喜歡
    幸虧我爸也是沒反應
    唯獨媽媽
    哈哈


    回 慧芝

    我會適可而止的!!


    回 J4miE

    呵呵...
    你的建議我會好好考慮的^^


    回 Feeling

    你的這個說法
    真是好聽
    不過還是壞小孩就是了


    回 捕捕蛋

    哈哈
    我做這些造型的改變
    不是為了女生


    回 greatsmile

    我本來就是個乖孩子^^


    回 凌迟魔女

    形象就夠了
    本質也轉變
    那就糟糕了!!


    回 煤气

    嚇一下就夠了
    不要再被嚇一次哦~


    回 greenmeteor

    嗯,
    我不是很相信這些的


    回 祈颖

    放心
    我不會太誇張的
    太誇張我自己也不能接受~

    回覆刪除
  22. 也不算变坏啦,改变形象而已!!如果是我儿子我大概只会唸两句~~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回 迷迭香

    謝謝香姐的信任
    哈哈


    回 AngeLovEvil

    入珠??打死我都不要
    我才不要讓我的小寶貝受任何傷害
    我很疼惜我的小寶貝的
    刺青在腳底?
    我怕圖案還沒有刺好
    我就笑死在店裡了


    回 龟头@Kenny Sim@恺俊

    對對
    那些衣冠禽兽真的很恐怖
    怕怕~


    回 HansonLi

    如果沒有誘惑
    我的本質應該不會變的
    未來的事很難說
    =="


    回 ~珊姑娘~

    哇!!這麼多人信任我
    呵呵..
    有點壓力了~


    回 Jean

    我覺得我不會打超過4個
    因為我覺得太多
    有點像牛
    哈哈


    回 Sammy

    糟糕!!
    我已經漂了~
    這樣我的白頭髮不就會很多了??
    我不要啊!!

    回 Faye fly

    你終於回來了~~
    謝謝你的支持哦
    好,要弄就弄大它
    哈哈

    回覆刪除
  24. 那不是坏,是骚(娇!)!!!

    Why, why, tell me why,
    没办法做乖乖?

    我们再继续看着呢!
    The show must be on!
    Well, carry on!

    hahaha~~~~~~~

    回覆刪除
  25. 回 嘿嘿

    我那裡有發姣??
    你已經傷了一個小男生的心
    嗚~

    回覆刪除
  26. "你已經傷了一個小男生的心
    嗚~"

    这句话足以证明什么是“骚” = .=

    回覆刪除
  27. 回 AngeLovEvil

    原來這個可以被稱為騷
    我怕怕了~

    回覆刪除
  28. 怕啥啦? 不骚才没人要!
    越骚越起劲,越骚越“拉绔”,
    销出去后才能叫“伴哪”尽销魂。

    “拉绔”= laku/销
    “伴哪”= partner

    回覆刪除
  29. ps.
    我可没有鼓励你去刺青!
    别再继续坏下去了!
    坏一点点就够!
    想刺青就去做那种暂时的
    (两个星期自动消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