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蛋蛋的一天~

早餐: nasi lemak,裡面有煎蛋一粒

午餐:皮蛋瘦肉粥,裡面有半粒皮蛋和半粒咸蛋

晚餐:蒸蛋,一盤裡面有2粒蛋,我吃了4分之1盤

宵夜:冬瓜水,我那碗剛好有3粒鵪鶉蛋
...
...
...
...
...
...
...
...
...
...
哇!!我今天到底吃了多少粒蛋~
我不敢算了
大人說一天最多只能吃两粒蛋
不然就會...

我今天吃了這麼多粒
怕怕啊~
嗚~~

36 則留言:

  1. 可是我很喜欢吃蛋~
    呵呵~
    不过吃太多还是不好啦 xD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个吃蛋专家呢...
    每天都只想吃蛋呢...

    回覆刪除
  3. 我想考试时的鸡蛋应该没人想吃吧
    =="

    回覆刪除
  4. 哈哈﹐真的是很多蛋蛋噢﹗﹗我最多一天吃了4粒﹗﹗

    回覆刪除
  5. 我最高纪录一天吃6粒鸡蛋哈哈!

    回覆刪除
  6. 蛋很好吃啊!我超爱吃蛋的!(不是考试的)

    回覆刪除
  7. 不然就会是么??
    不要吃那么多啦
    虽然我也是无蛋不欢
    呵呵
    要顾及身体的胆固醇指数

    回覆刪除
  8. 那你要注意你的胆固醇了
    不能吃那么多
    多做运动吧

    回覆刪除
  9. 吃了一粒去跑草场 XD ~
    我也很喜欢吃鸡蛋~
    如果每煮晚餐的话,我的晚餐就会是白饭+酱油+鸡蛋 XD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我也喜欢吃蛋蛋!
    尤其是两粒一起吃下,好痛快!
    半生熟、荷包蛋、蒸蛋、炒蛋、卤蛋、
    蛋糕、蛋挞、冰糖蛋花、辣椒蛋、蛋黄酒等,
    还有腊肠煎蛋和九层塔炒蛋,喜爱得不得了!
    那是享受! 当然食量得限制。

    回覆刪除
  12. 回 ♥ xiindiieee``_

    是啊
    吃太多蛋真的很不好~

    考試的時候要吃1條香腸加兩粒蛋
    這樣就是100分了
    哈哈

    回 Akira 思胜

    原來你是吃蛋專家
    小弟佩服佩服!!


    回 Jeff 乙峰

    是的..
    我今天真的吃了很多的蛋


    回 Feeling

    哇!!
    你的紀錄還真的好恐怖哦~


    回 PikuLingu

    我也愛吃
    可是吃太多不好哦!!


    回 HansonLi

    不然就會膽固醇過高咯
    原來這麼多人喜歡吃蛋~


    回 小陈

    我很努力的多做運動了
    我要消掉肚腩!!


    回 JiaMin3 。 Here

    我家很少煎蛋配飯的
    蒸蛋比較多


    回 嘿嘿

    九层塔炒蛋,這個我不敢吃
    我最怕九層塔的味道
    不過老人說男人不能吃太多隔夜蛋
    不然睪丸會腫大

    回覆刪除
  13. 我也爱吃蛋,但是真的要为健康着想……

    (需要那么以形补形吗?)

    回覆刪除
  14. 我只知道说一个人一个星期不可以吃超过三粒蛋咯!!!别吃太多了。。。胆固醇很高的。。。

    回覆刪除
  15. 不用怕啦!没事的!
    不知怎么,越来越觉得你的家很有亲切感,天天都想来。。。

    回覆刪除
  16. 呵呵。。。
    吃酱多粒啊?
    将明天就不要吃咯。。呵呵。。

    回覆刪除
  17. 哈哈,久久吃一次应该没什么事啦~下次少吃点...要不然...XD

    回覆刪除
  18. 小心胆固醇过高。

    适量的蛋对身体有益。

    回覆刪除
  19. 吃蛋很好啊!有很多蛋白质!

    可是你未免吃得太多了!

    回覆刪除
  20. 小时候我阿嬷说吃超过3粒蛋会变笨!不知道是真的吗?哈哈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真的很多蛋蛋呢!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22. 你说了蛋后
    我妈今天就煮了卤蛋
    下午吃了2粒
    刚刚吃了4粒
    总共吃了6粒的说

    回覆刪除
  23. 听说鸡蛋能帮助长高,所以我一天里一定有一餐有蛋的说~

    回覆刪除
  24. 我也很爱很爱很爱吃蛋~
    一天,必须要迟到一粒蛋哦
    不然,会感觉没有活力~~嘻嘻

    回覆刪除
  25. 你一天吃到很多不同种类的蛋也
    哈哈
    原来你和我同年的?
    你也是独中生?

    很高兴认识你*

    回覆刪除
  26. 回 AngeLovEvil

    什麼以形補形??
    我那裡有>,<


    回 天蓬元寿

    我媽媽是告訴我一天不能吃超過2粒哦~


    回 greatsmile

    哇!!!
    原來我的家這麼有魅力的哦~
    謝謝你哦!


    回 7u1

    呵呵
    我今天也吃了~
    =="


    回 爱的主(璇)律

    知道了!!知道了!!
    怕怕哦~


    回 幸福王子

    哈哈
    謝謝你的忠告^^


    回 Kevin Lim

    偶爾一次
    應該沒關係吧~


    回 祈颖

    肯定是假的
    是真的話我就慘了!!


    回 凌迟魔女

    不是"剩"蛋日哦~
    哈哈


    回 ~珊姑娘~

    是的...
    新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
  27. 回 HansonLi

    原來我的影響力這麼大
    會讓你吃這麼多滷蛋
    哈哈


    回 一旧饭

    你這句話
    就好聽啦!!


    回 安琪拉♥

    蛤??有這個說法的啊
    那我等下要量下自己有沒有高了~


    回 - yEng -

    慘了!!
    你真的是中了雞蛋的毒了


    回 小猪

    是的!!
    我也是獨中生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你

    回覆刪除
  28. 给你一点小常识,
    如果一直吃蛋蛋然后没有吃青菜的话,
    小弟弟吐出来的东西就会有很浓厚的味道哦。
    所以要多吃青菜,来平衡你的身体所需。
    我也不懂为什么突然要跟你说这些,
    可能就是感觉你很小弟弟,好好教导你一下,呵呵~

    回覆刪除
  29. 鵪鶉蛋比雞蛋還多膽固醇呀!

    不過, 你吃蛋不吃蛋黃的話, 應該是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30. hi, I am a friend of queeny http://queennyoo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queennyoo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回覆刪除
  31. 接下来的几天禁"蛋"就行了啊...:P

    回覆刪除
  32. 回 Chris

    謝謝你的祝福!!


    回 無比膏 Ooby

    放心啦!!
    那些濃厚的味道只有我聞到
    哈哈


    回 lock

    哈哈
    最近我都少吃蛋了~


    回 迷迭香

    是的
    我現在在禁蛋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