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參觀水族館!!!


今天來個比較像小學生作文的題目
就是去參觀水族館
klcc的水族館開了這麼多年
我今天才去
說起來...
真的是汗顏啊~

不過水族館的收費還真的好貴
本地人收28塊
外國人收38塊
給錢的時候
只有"心痛"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進到裡面
就是碰觸池

在那裡我摸了海星
海星摸起來的觸感好好哦
讓人摸了還想再摸


再走深入一點
就會看到很長的魚缸
裡面養著的都是吃人魚
其實吃人魚的外表,
還蠻溫馴的
不過它的習性就...
還是不講比較好

接著就是爬行動物和蜘蛛館
那裡有很多的蜘蛛,蛇,青蛙什麼的
不過都很可憐咯
都是養在小小的缸裡


這個蜘蛛看起來很肥碩
比我的手掌還大哦!!


這隻青蛙很像枯葉哦~


接著,我們就會看到一個巨大的魚缸
魚缸的中間有個很粗壯的樹幹
大概有百多隻淡水魚圍繞著樹幹游


旁邊的另一個魚缸
就是養這些大型的淡水魚
有些身長還超過2米
如果拿去清蒸
不懂滋味如何呢??


不要把手放進水裡!!
放了會怎樣呢??
手指會不見?
哈哈...


在睡覺的烏龜
很可愛~


很漂亮的獅子魚


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了
海底隧道!!


超級大隻的魔鬼魚
看到它我就想吃葡萄牙燒魚了
魔鬼魚拿去烤
讚啊!!


這隻魚可以說是全場最合作的魚
我走到那裡
它就游到那裡
任我拍個夠
乖啊~


魔鬼魚的下面
看起來好像人的笑臉...

不過整個海底隧道好像只有大白鯊跟魔鬼魚
裡面的魚種應該沒有超過30種
不多


離開海底隧道後
就看到這隻很大的海龜


現在來张龜頭大特寫!!
真的跟人的龜頭有點像
不過它的龜頭比我的龜頭大得多咯
比我的拳頭還大
小弟甘拜下風了~~
你真的好大!!好大!!


這個就是小孩們最喜歡的小丑魚了
小孩看到它
就一直叫:"nemo!nemo~!"


被譽為活化石的鸚鵡螺


肚子鼓脹起來的海馬是公的哦
海馬的卵是交由公海馬孵化的!!

我今天的水族館之行
就到這裡結束了!!

30 則留言:

  1. eeeekkkk
    我也要去
    我从未去过
    很好看的感觉

    回覆刪除
  2. 真的跟人的龜頭有點像
    不過它的龜頭比我的龜頭大得多咯

    有被这句冷到

    回覆刪除
  3. 很不错的参观
    乌龟可爱???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4. 這個水族館我也去過! 還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5. 回 HansonLi

    下次你過來kl就要來這裡咯

    這個是事實啊
    那隻海龜的龜頭真的比我的大啊
    不能不承認
    哈哈


    回 sock peng

    那裡的魚都很可愛
    你也是哦
    新年快樂!!


    回 lock

    可惜那裡沒有水母
    我覺得海底通道那裡
    魚的種類不夠多

    回覆刪除
  6. 我很喜欢海洋世界呢!
    因为啊, 哈哈, 我喜欢潜水咯...

    回覆刪除
  7. 我最喜欢参观水族馆/海洋世界!
    不过这个地方还没去过,有机会也想去看看。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去过~
    那边的鱼的种类真的不多
    我很喜欢那个魔鬼鱼
    它的表情很魔鬼一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還想拿人家來清蒸﹗那些魚看到你都嚇跑了﹗

    回覆刪除
  10. 你做老闆的話﹐那些魚就可憐咯~~肯定被你吃光﹗﹗

    回覆刪除
  11. 海底隧道我小时候有去过喔!

    回覆刪除
  12. 原来klcc里面有个水族馆的哦,现在才知道!嘻嘻!

    回覆刪除
  13. 什么叫做它的龟头比我的龟头大?==
    你好像看到什么都想着要怎么把它给吃了...
    那你打算龟头怎么煮啊?哈哈~~
    我都不知道入场那么贵,我好像是Form4跟校团去过一次而已.

    回覆刪除
  14. 谢谢分享...不错
    "循中儿女重视纪律,严守次序..."
    世界真小,在这遇到同僚...
    haha

    回覆刪除
  15. 好想再看多一些照片呢!!!

    回覆刪除
  16. 我在那边摸过蝎子而已! XD

    回覆刪除
  17. 突然看到很18sx的龟头size留言.. :P

    我也要去旅游了啦!!

    回覆刪除
  18. 呵呵。。我都还没去过呢。。。

    回覆刪除
  19. 我以前去的时候,如果有student card才RM20哦!哈哈。那是两年前了!

    回覆刪除
  20. 其实我只去过Langkawi的水族馆而已,这个还没去过。

    话说那个淡水鱼(叫巨龙)200米长?假如一人跑100米需要12秒,岂不是需要跑24秒才能从鱼尾跑到鱼头?

    O.o 是2米或200公分吧?呵呵~

    回覆刪除
  21. 哈哈^^
    我第一次去是跟生活营去的`

    你好可爱噢`
    拍好多张照片^^

    回覆刪除
  22. 蜘蛛很恐怖的说 ><

    我没有去过KLCC的水族馆,但我去过新加坡的,跟着毕业团体去的,呵呵XP

    回覆刪除
  23. 看完整篇的第一感觉是.....



    被冷到了~~~~~~~
    我的妈啊~
    你去之前应该先填饱肚子阿
    不然,你会很饿阿~

    嘻嘻^^
    那个魔鬼鱼真的很像人

    回覆刪除
  24. 回 Akira 思胜

    原來你喜歡潛水
    我沒有試過哦~


    回 tunadolphi

    不過事先提醒
    如果你要看海魚
    這裡會讓你失望
    因為連sotong都沒有


    回 小猪

    無論它的樣子有多可怕
    最後還是會被人吃進肚子裡面的
    哈哈


    回 Faye fly

    難怪我沒有看到很多魚啦
    原來是這個原因


    回 Jeff 乙峰

    不會不會~
    那些不好吃的
    我不會殺來吃~


    回 祈颖

    哈哈
    又機會就要再去咯


    回 Feeling

    現在知道也不遲
    ^^


    回 PikuLingu

    龜頭我才不敢吃
    太恐怖了~


    回 栋主

    原來你也是循中生
    學長你好!!!


    回 greatsmile

    小弟,picassa web的空間只有1gb而已
    全部照片放上去的話
    接下來我就沒多少空間了
    呵呵~

    回覆刪除
  25. 回 *~店长~*

    你讓我想起泰國的炸蝎子了
    可惜我不敢吃


    回 Isaac

    哎呀,都超過18歲了
    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啦!!


    回 7u1

    那麼
    下次你就要去了~~


    回 焕景*jooh*

    我的學生證已經還給學校了
    唉~


    回 AngeLovEvil

    謝謝你的提醒
    我寫錯了
    不好意思哦~


    回 慧芝

    我那裡可愛???
    哈哈


    回 安琪拉♥

    蜘蛛在不咬人的時候很可愛啊
    不過它咬到我的話
    它就慘了~


    回 煤气

    為了省一餐
    只好去了才吃

    回覆刪除
  26. 我一面看一面笑。
    淫笑什么?
    哈哈。不告诉你。:P

    回覆刪除
  27. 回 阿洛

    到底在笑什麼??
    快點說出來啦!!

    回覆刪除
  28. 吃人魚看起来不怎么危险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