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宅男的平安夜

平安夜剛剛過去啦
現在是聖誕節咯

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
我的平安夜是怎樣度過的呢??
哈哈...
我的平安夜就是跟我的情人--電腦度過的
千萬不要笑我的情人哦
他有結實的身材
能歌善舞又知識淵博
最重要是能帶給我歡樂
所以平安夜不陪他度過
還能陪誰呢??
哈哈

平安夜也不是沒人約我狂歡
但是看看自己的錢包
錢很不夠用哦...

到朋友家的派對慶祝
他們有喝酒的哦
喝醉了酒後亂性
失身了不是完蛋??

加上不久前才遇到流氓
現在還在怕怕呢
還是乖乖待在家msn
度過我的平安夜算了

不懂是不是無聊過度
我竟然跟朋友在msn玩了
新年賀詞接龍遊戲
在平安夜期間說恭喜發財,歲歲平安,大吉大利的
好像有點怪
嘻嘻

大家,聖誕節快樂咯
merry christmas!!

30 則留言:

  1. 这次还不给我抢到你的沙发
    呵呵
    我也是一个人在家
    圣诞节快乐
    merry x'mas
    嘻嘻嘻

    回覆刪除
  2. 回 HansonLi

    看來你對這個沙發
    真的是虎視耽耽了好久
    聖誕快樂哦!!

    回覆刪除
  3. 是呀是呀
    没坐过你家的沙发嘛
    呵呵
    据说平安夜是失身之夜呢

    回覆刪除
  4. 回 墮天使-祥

    聖誕快樂!!


    回 HansonLi

    你坐過
    是你忘了~
    平安夜應該蠻容易失身的

    回覆刪除
  5. 哈哈!偶尔无聊下很好啊!!!我就很早就睡了。。。不过今年真的没什么圣诞节Feel。。。平时可以听到倒数。。。不过今年就。。。静到。。。

    回覆刪除
  6. 圣诞快乐。:)
    愿你和你所爱的人都幸福。
    收到多多的礼物噢! ^____~

    回覆刪除
  7. 圣诞节快乐哦!
    我也是跟我的电脑一起过呢~:P

    回覆刪除
  8. 电脑已成为每个人的必需品!
    祝圣诞快乐~哈

    回覆刪除
  9. 哈哈。祝你圣诞节快乐。
    圣诞最重要是开心。
    祝你永远幸福哦!~

    回覆刪除
  10. 我也是跟我的“情人”度过
    哈哈
    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11. 哈哈~
    你的情人是很多人的情人哦!
    不会吃醋?!呵呵……

    回覆刪除
  12. 回 Akira 思胜

    我也祝福你^^


    回 焕景*jooh*

    merry christmas


    回 捕捕蛋

    聖誕節快樂!!


    回 天蓬元寿

    今年我感覺還好啦
    可能是我沒有慶祝聖誕節的習慣吧


    回 阿洛

    不要只是祝福別人
    也要祝福回你自己啊

    回 PikuLingu

    哈哈
    大家彼此彼此啦~


    回 greatsmile

    聖誕快樂


    回 栋主

    十分贊同你的話
    哈哈


    回 幸福王子

    開心始終是最重要的
    ^^


    回 小陈

    哈哈...
    昨晚應該過得很愉快吧~


    回 lcfu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13. 回 杨宝贝

    聖誕快樂


    回 @ting

    放心
    我的電腦只是我在用

    回覆刪除
  14. 圣诞节快乐!!
    和电脑过夜不错
    网上不少朋友陪你!!

    回覆刪除
  15. 圣诞快乐^^


    你的情人她好像能够分饰两角呢~

    因为她也是我男朋友也~
    娃哈哈~

    乱来~

    回覆刪除
  16. 你的平安夜和我的差不多,哈哈…
    “当宅男碰到宅女”哈哈…
    你比较幸运啦,我身边的朋友(包括我自己)都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的,所以圣诞节和普通日子没两样…

    回覆刪除
  17. 还有人跟你平安夜玩msn你就好啦..

    回覆刪除
  18. 回 sock peng

    當天我的msn list顯示只有8個人online
    全部都出去慶祝了
    嗚~


    回 煤气

    呵呵
    電腦都沒有性別的
    聖誕快樂!!


    回 Sammy

    我的聖誕節也是跟其他日子沒有分別的
    都是在家~


    回 Isaac

    哈哈
    難道你那天沒有??

    回覆刪除
  19. 圣诞节快乐.....



    你竟然失身给电脑! XD

    回覆刪除
  20. 就是没有啊...
    大家都去倒数了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