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謝謝大家的禮物+剪了頭毛

今天開信箱
發現了兩封信
哈哈...


這個是佩旋寄來的
親手做的聖誕卡
很有心思哦~
也很漂亮!!我好喜歡~~!


還有上次在她部落格裡贏到的獎品
謝謝你!!佩旋
還有祝福你聖誕節快樂!!


另一封就是愛麗斯媽咪寄來的
很可愛的卡片
還有就時我現在很需要的09年日曆
哈哈..不愧是好媽媽
懂得大家的需求
謝謝你咯~


幾天前,百勤也寄來了他的聖誕卡還有禮物
拖到今天才放上來
照片上載後
才發覺忘了放他的鈴鐺上來=="
sorry啊!!百勤
謝謝你~


昨天剪了頭毛
剪短了,發覺人也輕鬆了
舒服啊~
果然還是短髮比較適合我
哈哈

18 則留言:

  1. 佩璇的卡很漂亮啊!!!
    你就好咯,收到那么多人的卡片~
    羡慕哦~

    回覆刪除
  2. 呵呵, 这么多的祝福卡哦!!!
    他们真有心呢!

    回覆刪除

  3. 你也收了蛮多的贺卡
    而且都很漂亮哦
    羡慕
    不来张正面帅帅的照片??

    回覆刪除
  4. 短发好像很不错。

    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
  5. 短发看起来不错。哈哈

    回覆刪除
  6. 回 PikuLingu

    很快就新年了
    到時你的賀年卡就收不停了
    嘻~


    回 Akira 思胜

    是啊~
    他們心思真多!!


    回 HansonLi

    拍正面照??
    你叫我去死算了~
    哈哈


    回 wayne

    哇!原來你也這樣覺得
    那句話不是哄小弟弟的哦~


    回 SIMMY

    哈哈
    聽到你這句話
    我開心到快飛上天了~

    回覆刪除
  7. 不错不错。。。剪了头发更帅了。。。

    回覆刪除
  8. 觉得这个发型很不错嘛!!!轻盈得多了!

    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
  9. 短发~永远都那么的清新

    蛮好看的~

    回覆刪除
  10. 为什么百勤送铃铛的啊??
    我看不清楚你的头发叻~

    回覆刪除
  11. 你也收到很多礼物哦....^_^


    近来天气热
    短发比较清爽 ~

    回覆刪除
  12. 哈哈....你要保管好就可以了..
    全世界就只有一张..哈哈~
    不用客气!!~ :)

    回覆刪除
  13. 回 天蓬元寿

    謝謝你的贊賞
    哈哈^^


    回 ~珊姑娘~

    是咯
    頭輕了很多很多


    回 - yEng -

    是的
    剪了短髮人也清醒多了


    回 @ting

    這個問題你要送禮物的人
    =="


    回 greatsmile

    聖誕快樂!!


    回 迷迭香

    是咯
    最近真的很熱很熱~


    回 爱的主(璇)律

    你的心意
    我會好好保管的
    放心~


    回 凌迟魔女

    放了正面
    我怕會嚇死你們~

    回覆刪除
  14. 佩璇的卡很漂亮,跟pikulingu做的有得比~

    圣诞快乐哦!

    回覆刪除
  15. 突然变得那么帅?? ^___~

    回覆刪除
  16.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