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遇見流氓

今天很衰
在LRT竟然遇到流氓
嗚~~

今天我班主任家有聚會
我們全班就過去她家玩
大概10點45分,我們這些坐lrt回家的人
就先回家,趕末班車...
我們是分2輛車去lrt站的
我跟另外3個朋友從sri petaling站上車
另外3個人從bukit jalil上車
總共7個人坐lrt

我朋友從bukit jalil上車的時候
那些流氓也跟隨他們的腳步上車
他們大概13~15歲,都是馬來人
人數好像是6至10個
我沒有記清楚
他們起初故意撞我朋友的肩膀
我朋友沒有管他們
就坐到我們的身旁

列車開動後....
那些流氓就開始騷擾我們了
在走道那裡跳來跳去
亂呼亂叫的
亂丟手上的螢光棒
當時的車上,人不算少
但是好像只有我們7個華人

我們當時就不要理他們
繼續講我們的話...
那些流氓可能看見我們沒有什麼驚怕的反應
就開始不爽
其中一個矮仔就摸每個男生的下巴
摸了之後
一個人就爬上椅子
手抓上面的欄杆
就跳起來飛踢我旁邊男生的後腦
其他的流氓也開始打我們這些人了

我一個身材比較壯碩的男生比較可憐
他被兩個人抓住
頭被抓去撞車鏡
被他們掃幾巴掌和踢幾腳在臉上
他被打的時候
我們真的很怕他會還手
雖然他有超過180的身高和40吋的胸肌
但是我們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帶任何凶器
所以還是不要還手最好
結果,事件發生後
我身旁的朋友都說他沒有還手的時候
很man~
哈哈

我另一個朋友的情況也沒有好到那裡去
也是被人圍攻打
還被踢胸口
不過在那些流氓走的時候
他有到車長室裡投訴

坐我旁邊的也很可憐
被那些流氓一直踢後腦袋
後腦袋那裡很脆弱的哦
要是有什麼三長兩短
可能會出人命的

我自己呢...
就被他們踢到手臂咯
幾下我就不記得了
不過很肯定的是
當時我的手被他們踢到很麻很酸

還有一個男生
至於他被踢幾腳
我就不知道啦
因為他離開我比較遠
總之,所有男生都有被踢到就是了

下一站到了的時候
我們本來計畫要離開車廂
但是那些流氓在這時也下車了
所以我們也上回車
在冷不勝防的時候
突然有個人衝到門口那裡
往我們身旁的女生吐了一臉的口水
過後那些流氓也離開月台了

這時,在車廂內的人開始議論紛紛了
有人跑過來問我們剛剛發生什麼事
當時我蠻想罵那些人的
在我們被打被踢的時候
那些人在做什麼
眼睜睜看著我們??

我的那些朋友都被踢到臉腫了...
那些流氓也是的
全部才多少歲哦?
就學會嗑藥,打人了
唉...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這次的事件中
讓我學習到以後真的要早點回家
如果車廂裡少人的話
就要坐人多的車廂或者車頭
至少比較安全.

34 則留言:

  1. 我看了很想骂人
    那些部长不要在骂我们边缘化马来人或者说马来西亚是属于马来人
    马来人根本都没有长进, 做出这些伤风的事情!!你要我如何去尊敬你们?? 你们都不懂的尊敬其他种族!!

    骂完了!松了一口气
    你们有受伤的,就快点去看医生!!如果有必要的话,报警!!虽然很多人报警很麻烦,至少有个备案。下次其他人同样的事情发生,警方会开始关注这件事。

    回覆刪除
  2. 须要备案report,在24小时内,以防以后什么事情可以提控,就全体去警察局,只是report,很快的,其实可能有些警察在你们报案的时候会显出不耐烦,但依我几次进出备案的经验(不是每次都是自己报案啦,有时是陪朋友),警察们都乐意提供协助,因为备案而已,如果警察有前科投诉,可能就会采取行动,最麻烦的也是会叫你们回去“认人”而已。要回去事发区域管辖的警察局。

    回覆刪除
  3. 补充,有必要的话,请你们班主任陪你们一起报案。如果要看医生的,到政府医院验伤,请医生写报告信,告诉医生是要报案用的。

    回覆刪除
  4. 不能怪你卒仔,如果是我的话也会乖乖给他们打... = =

    谁知道他们会不会亮出一把刀来,谁知道那把刀用来割过老鼠

    或者拿出一支艾滋针出来... = =


    咦..??!!!这种时候,电车男不是会登场的灭??!!!!

    回覆刪除
  5. 人渣嘛。。。今天谈完后,就忘了他。呃,不还手是对的。

    回覆刪除
  6. 哇!很可怕哦!那班车我只试过中午搭,没试过晚上搭哦!一定要报警!虽然警方没有用!

    p/s:马来西亚还能住人吗?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应该报警的!他们是犯法的,
    绝对不能放过这些非法之徒。

    大家别把这件事当成是种族问题,
    以免扩大族群矛盾。
    这实在是一件刑事案,社会问题,
    警方一定会依法和良知办事维持社会安定,
    若不呈报将来流氓他们会更猖狂更加嚣张!

    AngelLoveEvil说的对,
    我们要依法惩罚这些流氓,
    也要警方知道这件事,
    这是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事,
    警察一定会高兴你们报案的,
    切记,
    为了全民的安全,
    为了不助长和杜绝这帮流氓的非法行动,
    你们有责任去报警,
    (可以先到医院拿验伤报告后才报警),
    并且要有大人跟着去,
    最好是律师或有法律经验的人陪着更好!
    24小时后报也无所谓,好过没有报,
    警方没记录也不能对流氓采取防范措施。

    最后,这件事和马来人没有关系,
    千万别怪他们马来族!这是社会青年的问题,
    华族青年,印度青年都有可能犯同样错误的,
    所以别当时宗族问题来处理,
    不利我们,同时也不是问题的症结。

    列车上的人也太没公德心了,
    除非是列车上很少人那就没话可说,
    至少可以叫lr停在下一站,
    逼lrt工作人员报警,
    并当场把流氓马上抓如警察局。

    下一次记住警察局电话在手机,
    若有必要时马上可以用到。
    我看大马的警局还是好的啦!?

    lrt若不处理这是对他也不好,
    以后人家怕了也不要乘搭,
    游客也会怕怕来马来西亚!

    回覆刪除
  11. 妈的!!!看到我都火了起来。。。如果是我就大大力还击回去。。。真的。。。王八蛋的未来国家栋梁!!!不妨改次准备些胡椒喷。。。不想用暴力来解决,就给他们的眼睛喷下。。。让他们爽下。。。

    回覆刪除
  12. 很普通,尤其在bukit jall有什么盛事后。。。华人也有“流氓”的,我看过。看得很不顺眼,想给他们刮几巴掌。。。

    你们应该到马华去投诉,跟rapid kl投诉,简直浪费口水。。。

    回覆刪除
  13. 你们要去报警啊
    还有,去买一支铁棒,能收宿性能的.
    将带在身上,看去很小支和很短但只要大力一晃它立刻拉长.可以对付他们.有一条绳是让它能紧紧的套在手上的.
    这个东西是朋友告诉我它的好处与功能.
    我朋友曾经对付过两个大贼

    回覆刪除
  14. 好恐怖哦!竟然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你还好吧?不过看来你的遭遇比你朋友幸运得多了.

    回覆刪除
  15. 好倒楣哦! 希望你們都沒事就好!

    冬至快樂!

    回覆刪除
  16. 那些马来铲cixin滴
    都不懂政府酱包庇他们干嘛
    神是他们
    鬼又是他们

    妈的
    政府都在干嘛?
    = =

    回覆刪除
  17. 讨厌!!讨厌!!!!!最讨厌这种人了!!!!!
    所以马来人就是很难让我们去尊敬的!!!
    马来西亚就是那么的不安全!

    过分!过分!!你们应该写多多把事情公布给多多人知道!!!!!!!!!!!!!!很生气呢!!

    你怎么了?看医生了没?好好休息!

    回覆刪除
  18. 怎么其他人不帮你们
    是我我一定会反抗的
    连180的男生都敢动
    真的有够狠

    回覆刪除
  19. 是我的话~

    也会选择忍~~

    即使报警,
    警察未必会站在我们这边~~

    因为欺负我们的是哪些人!~~

    回覆刪除
  20. 探讨正义的存在..
    须要花得起时间与金钱~

    回覆刪除
  21. 摆明就是种族歧视嘛!!!
    很多没有教养的马来人就是这样!!!
    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好像这个国家是他爸买下来的!!!
    如果给他们遇到我的朋友的话,渣都没有得剩!!!

    你没事吧? @__@''

    回覆刪除
  22. 如果是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办呢!!!
    那些流氓真是没家教,出来耍man,其实,根本就是窝囊!!!
    最讨厌流氓了!!!
    去死啦!!!

    回覆刪除
  23. omg.. 好恐怖,
    我在kl时也常搭电车,
    但也许我的脸都超丑,
    所以都很少人敢靠近。

    下次小心点。。

    回覆刪除
  24. 回 sock peng

    其實馬來西亞是屬於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
    這個是不爭的事實
    但就是被那些只為自己利益的政客給扭曲了

    不用擔心啦
    現在我們每個人都沒有受傷
    大家只是黑青紅腫而已


    回 AngeLovEvil

    我想我朋友的父母應該會去警察局備案吧
    謝謝你給這麼多建議哦
    我們的傷沒什麼大礙
    不用這麼擔心


    回 狂暴の君主

    呵呵...
    那些人都是嗑藥
    沒有人性了
    只好默默忍耐咯

    電車男...
    呵呵,只會在電視出現而已吧


    回 捕捕蛋

    這個教訓絕對不能忘
    拿來警惕自己啊!!


    回 Sanze

    所以晚上還是儘量少出門就是了
    就算出去還是不要獨自一人


    回 嘿嘿

    哇!!你刪除好多留言
    哈哈...
    原來我不小心把這個事件變成種族課題了
    下次我會小心的
    我會把警察局的號碼紀錄在電話裡就是了


    回 天蓬元寿

    他們的人不少
    包圍前面和後面
    而且車廂裡面還是閉室
    你噴到幾個
    其他人還是會攻擊你的


    回 梦想罐头

    那個鐵棍我家有
    不過生鏽了
    哈哈=="


    回 PikuLingu

    那是因為我坐中間的緣故
    我自己幸運很多了


    回 lock

    你也是哦
    冬至快樂^^


    回 凌迟魔女

    當時,那些政府人員
    應該都在睡覺了zZZ


    回 ~珊姑娘~

    馬來人還是有好的
    不要打翻整餿船
    冷靜!!冷靜!!

    現在我們都沒事了


    回 小陈

    他們都嗑藥了
    反抗對自己不利
    我的朋友有練武術的
    他都不敢亂出手


    回 西瓜

    所以遇見這事
    只能怪自己倒楣咯~


    回 石古仔

    你這句話
    說得好現實哦~


    回 *~店长~*

    放心!!放心!!
    我沒事了~


    回 greatsmile

    他們本來就是窩囊啊
    不用跟他們理論的

    回覆刪除
  25. @#$%*&+-&%×
    这些'友族'真是'好事多为'
    他们可真是XXXXXXXXXXX
    你们全部都还好吗??
    都去看了医生??
    要确保没有任何后遗症啊

    回覆刪除
  26. 黑青紅腫就是等于 受伤!

    回覆刪除
  27. #@#@%&*#**Fxxk

    我觉得你应该去报警。
    真的要去诅咒那些流氓。

    你好点吗?还会痛吗?

    回覆刪除
  28. 什么世界!!!
    真的是找架吵啊!!!
    什么社会!!!

    你们快去看医生了!!!

    回覆刪除
  29. 哇靠~ 你的姓杨的同学果然上报馆又报警了~ (你姓杨吗?)杨爸爸杨妈妈果然有采取行动!!
    星州看到报导啦~

    回覆刪除
  30. 如果他们真的很厉害就不必什么都靠政府啦!!!!

    回覆刪除
  31. 回 HansonLi

    沒有沒有
    到現在還是很健康~
    沒有損傷


    回 嘿嘿

    我的定義是流血才算
    哈哈


    回 煤气

    呵呵
    現在我很好~


    回 阿洛

    哈哈
    不然你也幫我詛咒他們啦!!!


    回 Akira 思胜

    這個世界什麼人都有
    下次小心就好


    回 AngeLovEvil

    我姓黃哦
    她的家人很有氣勢的
    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


    回 迷迭香

    只好怪他們倒楣咯~

    回覆刪除
  32.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回覆刪除
  33.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Wao! I also 万一(want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