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謝謝勇哥!!


今天收到封來自鄰國的賀卡


猜猜看是誰寄來的??


哈哈...
不用猜了
就是土苯勇葛格寄來的

你的字體還好啦~
至少可以看得出是什麼字
我的字你看得出嗎?
真的很榮幸可以收到你的賀卡哦
謝謝你~勇哥
merry christmas

18 則留言:

  1. 呵呵, 现在是寄圣诞礼物的季节了呢...

    回覆刪除
  2. 你的礼物还真不少~
    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3. 圣诞卡万岁...我也要啦.
    呜呜呜
    圣诞快乐,东至吃汤圆更更更愉快...
    :P

    回覆刪除
  4. 这样寄来寄去的感觉真爽~

    回覆刪除
  5. 你真受欢迎噢!!哈哈

    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6. 圣诞快乐。。。祝你贺卡堆积如山

    回覆刪除
  7. 你就好啦
    有邻国的圣诞卡
    呵呵
    圣诞节要到了呢

    回覆刪除
  8. 做么我没有礼物~~哟~~XD
    祝你冬至快乐!!!(虽然文不对题)

    回覆刪除
  9. 哈哈~~

    很多人都收到礼物了!!!

    回覆刪除
  10. 圣诞节来了
    贺卡给来你家了!!

    回覆刪除
  11. 回 Akira 思胜

    哈哈...
    是的,希望賀卡收不停


    回 凌迟魔女

    我很貪心
    希望可以繼續收到
    XD


    回 裴君

    謝謝你的祝福^0^


    回 @ting

    我希望還有更多
    哈哈


    回 Isaac

    謝謝你提醒我冬至快到了^^


    回 梦想罐头

    我已經沒有賀卡了
    不能寄給你
    對不起~~


    回 煤气

    是的...
    非常爽~~


    回 杨宝贝

    哈哈...
    不夠你歡迎
    你也是哦~冬至快樂!!


    回 wayne

    你的這個祝福真好聽
    哈哈


    回 HansonLi

    慢慢來你就會認識到很多國家的啦
    可能明年的聖誕你會收到來自不同國家的


    回 - yEng -

    這個不需要羨幕啦
    交心出來認識更多人吧^^


    回 PikuLingu

    你有跟人家交換地址嗎??
    哈哈...可能幾天後就有了呢...
    多守候你的信箱吧o(n_n)o


    回 西瓜

    是的
    我希望又更多禮物
    哈哈


    回 sock peng

    你回來大馬的時候
    也會收到賀卡了^^

    回覆刪除
  12. 最近,忙着,所以刚刚在看到你这篇。
    我也收到你的贺卡了。

    回覆刪除
  13.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