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謝謝香姐!!

今天早上醒來
就發現信箱裡面有這個



神秘人寄來的東西

她很神秘的哦
再sender's signature那欄
簽上"我啦"這個大名哦~
大家環顧四周
想下有誰是那麼神秘的呢??


打開包裹裡面
發現有張小小的賀卡
信封背面貼著某人的標籤--蝴蝶哦
看到這裡
應該想到是誰了吧??


謎底揭曉...
哈哈..那個神秘人就是迷迭香姊姊啦!!

除了賀卡
包裹裡面還有

可愛的小夾子和聖誕的糖果
可惜這個糖果送來時
已經斷裂了~

哈哈...
真的要好好感謝香姐哦~
thank you!!


今天醒來洗頭後
頭髮沒有這麼黃了...
馬上拍一拍
哈哈...
我不再是金毛獅王了!!

不過在太陽下....
我的頭髮還是很黃

27 則留言:

  1. 头发还是很金啊
    呵呵
    闪得我开不了眼
    >.<

    回覆刪除
  2. 很金,不过我觉得不错啦。

    ^^ 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我也收到了香香的祝福

    回覆刪除
  3. 金毛狮王很会吼,你会吗?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头发这么金哦?

    哇哇~~

    又有圣诞礼物收~~

    回覆刪除
  5. 哈哈,真的不是很黄啦!

    回覆刪除
  6. 阿香真的很好哦!!!
    我也是收到了呢...

    回覆刪除
  7. 阿香真好人^^

    你的发色很亮喔!!!!

    回覆刪除
  8. 你的发色只是漂白过后的颜色吧?还要再染的?有圣诞礼物收咯。。。

    回覆刪除
  9. 下次收信的时候看到写" 我啦”就是阿香!!
    哈哈!!这是他的特别

    回覆刪除
  10. 真羡慕部落客们互赠礼物..
    我都没有~ :(
    不要紧,期望明年吧,
    因为我还是“新新部落客”!

    回覆刪除
  11. 偶尔黄一下也无所谓的。。。毕竟你也毕业了嘛!!!

    回覆刪除
  12. 还是很金哦!哈哈
    那糖果好可爱~

    回覆刪除
  13. 我觉得还好啦。。
    不会很金~~

    偶尔换换颜色,心情也不错~~

    回覆刪除
  14. 原来你跟她那么好的,
    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哈哈哈

    我之前也染过这色,
    但是现在变黑回了,
    也不打算染了,
    怕头发会坏

    回覆刪除
  15. 哈哈~~~ 亚裔红毛仔!

    嘿嘿! 还好啦,还不是 Chinese Blonde!

    回覆刪除
  16. 回 HansonLi

    你形容得太誇張了>.<


    回 杨宝贝

    哈哈...
    香姐為人真的是很好^^


    回 feiyifan

    哈哈...
    你想嘗試嗎??


    回 西瓜

    頭髮會很金嗎??
    我怕怕的哦~


    回 SIMMY

    哈哈...
    今天沒有這麼黃了~


    回 Akira 思胜

    她人真的超級好的說
    ^^


    回 ~珊姑娘~

    照鏡子的時候
    真的覺得鏡裡的人
    不是我~


    回 捕捕蛋

    對,只是漂白而已
    遲些還要再染過的~


    回 sock peng

    還有就是那個獨特的蝴蝶貼紙!!
    她的標誌~


    回 石古仔

    慢慢來吧~
    遲些會認識到很多人的!!


    回 天蓬元寿

    不過自己還真的有點不能接受
    這個顏色已經超出我的心理預算了


    回 dolphine

    慘了!!大家都說顏色很金~


    回 Kim

    還是你的話好聽
    我很怕我成為海鮮的說
    哈哈


    回 稀客

    就是博友的關係咯
    呵呵...
    相信這個顏色很多人陡染過

    回覆刪除
  17. 回 嘿嘿

    什麼紅毛仔>.<
    討厭!!

    哈哈~!
    我有很正統的華人血統

    回覆刪除
  18. 太阳底下看起来当然黄啦

    有些颜色比如冷光蓝
    都是要在太阳底下才看到滴

    刚染的头发要洗几天才看到发色..XD

    回覆刪除
  19. 过年有金发.. 你好应景哦.. ^o^

    回覆刪除
  20. 是天生的吗?还是染的?@@

    回覆刪除
  21. oops..抱歉啊!刚刚才看到你下一篇的文章..原来是染的> <

    回覆刪除
  22. 回 greatsmile

    哈哈...
    你也是哦


    回 凌迟魔女

    你懂很多哦
    很專業哦~


    回 lock

    嗚~
    不要這樣形容我啦~


    回 Isaac

    那麼就希望我這個髮色
    可以讓我發!發!發!


    回 安琪拉♥

    染也不正確
    是漂白~

    回覆刪除
  23. 也要谢谢你寄给我的圣诞卡啊 ~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