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金毛獅王

今天我又回來了!!
哈哈...前兩天電腦壞了
不能上網
今天我朋友摸摸下
又可以上網了~
不過禮拜五應該就會再拖去修了
到時,又要暫時say bye bye了

在家閑來無事做
我就染頭髮咯
以前曾經染過一次
顏色進不到頭髮

今天我就學乖了...
先漂白頭髮~
漂白的時候,我還很貪心的多等了5分鐘
結果...
...
...
我不能接受我頭髮的顏色!! <==我的頭髮大概就是這個顏色

漂白後
我的頭髮馬上就變得又粗又硬
我怕頭髮壞
所以不敢再染顏色了

照鏡的時候
覺得自己真的很像金毛獅王
嗚~~

25 則留言:

  1. 你简直是很有空!!
    假期在家染头发。。。

    没错,染头发让你的发型有点潮流
    只可以把头发弄坏了
    你们男生头发短,可以很快就长出新头发!!

    回覆刪除
  2. 漂白头发就弄坏头发了
    现在我不知道要不要染头发
    想尝试新的事物
    但却比较喜欢黑色的头发
    你好好保养头发哦

    回覆刪除
  3. 那么你现在是什么颜色?应该拍张照片嘛!

    回覆刪除
  4. 你漂白哦?

    很伤头发的~~

    快点涂护发素·~

    回覆刪除
  5. 收到你的礼物了。。。还附送一张卡呢!!!
    真的爱死你了。Muacks~!哈哈!
    金毛狮王???该不会你也会那失传已久的‘狮吼功’吧!XDDDD

    回覆刪除
  6. 你朋友摸摸下就好了!!好神气!XD

    看照片啦!!!我要看你的头发!!!

    回覆刪除
  7. 哇,想看看看哦!
    不过真的很伤头发哦!问问理发师的一件看要搽些什么护发哦!

    回覆刪除
  8. 我不想也不敢染发,害怕发质会变坏~
    没有照片看哦....:(

    回覆刪除
  9. 十六小弟:
    有些钱是不能省的~
    不过..我们没看到,也许没有想像般恐怖吧

    回覆刪除
  10. 回 sock peng

    是的~
    現在的我真的很得空

    哈哈...我漂白了頭髮
    反而是家人變得支持了


    回 HansonLi

    漂白真的很傷頭髮
    洗了頭髮後
    我的髮質真的變了超級多的說
    很粗很澀就是了


    回 SIMMY

    帶點橘的褐色吧
    我現在只是漂白而已
    下禮拜會再染的


    回 Akira 思胜

    我很懶惰拍照哦~
    還是不要拍算了
    嘻XD


    回 西瓜

    我的頭皮到現在還在痛呢
    不然我會繼續染的
    明天應該會去買護髮素


    回 天蓬元寿

    愛我就好,不要殺我
    哈哈
    你想嘗嘗我的"獅孔功"嗎??


    回 ~珊姑娘~

    等我再去染髮後
    可能就會拍一張了~


    回 紫雨

    硬生生用化學藥物把頭髮顏色去掉
    真的很傷我們的頭髮
    以後我會好好保護的


    回 PikuLingu

    怕髮質壞就不要染了
    始終自然是最好的


    回 石古仔

    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去拍照咧~

    回覆刪除
  11. 什么颜色都好,喜欢就好。

    回覆刪除
  12. 说..!!!
    你把屠龙刀收藏在那里了???!!!(指)


    我也想过染头发,可是我的头发都不上色
    之前染褐色,一下子就变回黑色了..>.<

    回覆刪除
  13. 回想当时我还是你这样大时,也是时常染头发。过后,因为头发都给染坏了才停止。现在嘛。。。偶尔会染,都是给人染的。

    回覆刪除
  14. 我要看倚天屠龍記裡的謝遜(金毛獅王)的新髮色, 趕快post上來, 旁觀者清, 我們看後或許認為很潮呢!

    回覆刪除
  15. 漂白对头发不好哦!!!
    merry x'mas

    回覆刪除
  16. 我都没有染头发的习惯.. 可能是因为不需要吧..
    吃多点何首乌,写多点大楷,很快就可以黑了.. :P

    回覆刪除
  17. 漂白头发很容易弄坏头发的。。。

    回覆刪除
  18. 第一次到访^^
    不会不欢迎我吧~嘻^^

    染发..
    我也要!
    可是学校会捉噢~唉``

    回覆刪除
  19. 不如拍张照片给我看看拉

    回覆刪除
  20. 回 wayne

    哈哈...
    過多一陣
    我會再去染的~


    回 狂暴の君主

    屠龍刀現在沉在海里了^^

    哈哈~
    像我一樣去漂白啦
    把顏色直接去掉


    回 捕捕蛋

    我會很努力的保護頭髮
    最近會常做treatment^^


    回 lock

    哈哈~
    我的樣子醜
    不放照片比較好啦~


    回 全

    我的頭髮難上色
    所以就漂白囉~


    回 Isaac

    哈哈...
    我的頭髮都染了
    要變回黑來做莫??


    回 greatsmile

    我知道很傷頭髮=='


    回 慧芝

    當然歡迎你的到來
    我已經畢業了
    不怕不怕


    回 杨宝贝

    哈哈...
    我想還是不要比較好~

    回覆刪除
  21. 我喜欢女生一头乌黑滑溜的长发,现在正努力留长当中><

    不过我的头发天生是自然卷的><

    回覆刪除
  22. 回 凌迟魔女

    我知道了~
    哈哈


    回 安琪拉♥

    那你現在要多努力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