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英文真的很重要!!

今天早上就被人拉去教育展了

在那裡
我得到一個很大的感觸
就是...
英文真的很重要!!

在那裡很多人問我在統考有多少個a
我就答我在uec裡拿了6個a
那些講解學院的人馬上就拿了有關scholership的資料
還跟我講解一大堆東西
我不小心瞄到申請條件
除了uec要5個a以上
英文還要b5以上
....

看到這個我無言了...
哈哈,
我的英文不達標準

所以說,
英文很重要...
不然你的考試拿多少a都沒有用
看來我要考ielts了
不想人家拿英文來壓我...

我拿a的科目分別是
地理,歷史,華文,商業,商業概論和經濟學
都是沒有用的科目
唉~

41 則留言:

  1. 怎么会没用??都是你用功考来的!!!英文~~~再加油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我的英文,数学都拿A1

    闪人~~

    回覆刪除
  3. 哦,加油吧。。。
    我不敢發言太多。。。

    回覆刪除
  4. 連你自己都不看好這些科目,它們那裡會有用?

    天生我材必有用,所以這些科目都有用的。

    從歷史中,我們能夠了解一個地區發展的過程,然後透過地理學,探討該地區能夠發展的工業或者說看看有沒有石油,然後以經濟學推敲日後經濟的發展,以商業和商業概論的知識建立公司,然後以華文與當地的人進行交易(現在中國是經濟龍頭)。

    你能說你學的都是沒有用處的嗎?

    回覆刪除
  5. 呵呵~成绩已经很不错了~想当年,我的成绩才惨不忍睹……不及格的就还有机会再再加油,至于“没用”的科目都拿A,将来来还是会用到的。像俺念理科,学的生物化学物理,在后来念的IT几乎没瓜葛,经济商概等要重基本用英文念起(天杀我也~本人英文好像也是不及格的数学也差过人),后来真的念不下了就停学(不是要你学榜样!),再后来开始念美术,跟之前的理科、电脑似乎也没瓜葛?错了~!!

    俺念的色彩课(属于物理光学原理)、设计课(关系数学的角度计算、物理的对比原理)、人物素描(关系生物的解剥学、物理的光学)等,电脑设计更难不倒俺对电脑指令的联想概念,比起之前没学过电脑的同学容易上手得多。俺主修的版画,更须要动用一些化学物品,至少了解,腐蚀后的锌会产生什么毒气(不会那么笨直接用鼻子去闻)。俺副修的陶瓷在釉药实验,更是念回以前的化学元素在什么温度经过氧化还原后会产生什么颜色。所以~一点也不浪费,以前那么多年念的看似没用的,对后来起很大的帮助咧~

    回覆刪除
  6. 想想自己以后要走什么路。。
    要是想念商科,你应该没问题吧。。
    英文慢慢来吧,不必太过强逼自己。

    回覆刪除
  7. 我的英文也超烂的。。。也要开始补救了。。。

    回覆刪除
  8. 行行出状元
    当年我考的是spm,英文也是没有拿A
    还是能生存
    天下无难事,只怕没有心人

    回覆刪除
  9. 有用的。别气馁!
    恶补英文,再去特别申请考个A或B回来。
    但,必须找个优秀的英文老师。
    那里跌倒那里爬起,你一定会成功。

    回覆刪除
  10. 可以申请华文系。。。哇咔咔!

    回覆刪除
  11. 那你spm英文拿多少? 可以用這個成績吧!

    回覆刪除
  12. 怎么会没有用呢?!
    言之过早了..
    人生旅途除了成绩、还有耐力,
    跌倒后能立刻站起来的,
    才是--利害~

    回覆刪除
  13. 华文很有用咯~怎么可以说没有用~都是你自己辛苦考获的耶!
    英文B5平常来说是多少分?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去报考北京大学!
    中国的名校是你该走的捷径。
    台大也不错,
    但北大较吃香他的文科商科,
    他是世界名校,
    将来继续到欧美深造也方便。

    回覆刪除
  16. 你中奖了,来我家拿吧!

    回覆刪除
  17. 英文真的很重要的呢!
    你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18. 现在加油还来得及!!!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9. 华文不重要吗?现在华语可是世界第2大语言咧!身为华人,华语是我们自己的母语啊!什么叫“不重要”嘛。。。。气。。。

    回覆刪除
  20. 那六个A的科目很重要的,
    英文是实用没错,
    但是,掌握了那六个科目,
    会无形中滋润你的人生,
    让你在职场上,或待人处事上给你启发,
    到时你就会谢谢自己这六个科目拿A了。。。
    我就是其中一个受惠者。。。。

    回覆刪除
  21. 加油,别气馁!!!

    我的英文也满烂的~嘻嘻

    回覆刪除
  22. Give u this, very nice,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if u like it, please give it a link

    Thx in advance

    回覆刪除
  23. yoo.. come on..
    today is today..
    yoo.. yoo.. yeah..
    yesterday was yesterday..
    watsup.. yoo..

    英文其实很简单..
    erican英文辅导中心是你的选择..

    回覆刪除
  24. 看英文报和小说都有帮助哦...^_^

    回覆刪除
  25. 你的成绩很好了!~~:)

    回覆刪除
  26. 你成绩真好。

    O__O erm,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不过要学好英文,多多看书,还有跟父母可以多讲英文。。。O___O 这样真的帮助不少哦。我的英文从小学的每次BBCC, 到了中学都拿A了。不过比起你们这种高水准的英文,我还有待加强。

    我们一起努力吧,不要灰心

    回覆刪除
  27. Don't easily give up when you encounter obstacles. I believed with your capability, you can easily overcome it.
    Oh ya, read more english novel or watch more english movie, they're really helpful.

    回覆刪除
  28. 对咯!英文真的很重要咯!我在这里读书,全部都是英文,英文差一点都被比下去了!

    回覆刪除
  29. 英文真系好重要啊!!! 劲同意!!!

    回覆刪除
  30. 英文真的很重要~
    但我的英文很烂!唉~

    回覆刪除
  31. 英文重要 中文也不要讓它退步哦
    加油 語言要多看多講多讀多用才會進步快

    回覆刪除
  32. 我觉得中文也越来越重要。

    回覆刪除
  33. 不要气馁,再接再厉,勤能补拙。

    回覆刪除
  34. 我當年拿A的也差不多是那几科,malay & english也是考不好=.=
    但別灰心,有心不怕遲..加油!!

    回覆刪除
  35. 对呀,英文真的很重要。。。
    ********************************
    我第一次来访,跟你做个朋友吧!

    回覆刪除
  36. 回 焕景*jooh*

    好...
    我會努力學英文


    回 独侠令狐冲

    謝謝你的加油^^


    回 tom

    的卻...
    有時候沉默比較好


    回 墮天使-祥

    呵呵
    對於中國的經濟...
    我還不敢說太多
    只希望它不要泡沫化就好!


    回 AngeLovEvil

    哇!你寫到好長
    也提到好多科目
    看來我的強科以後可能會蠻有用的

    哈哈...商業那些科目的專有名詞我還不擔心
    因為我以前學的book kept都是用英文上
    就算我不會...
    很多人也會不會
    哈哈


    回 wayne

    我儘量不強迫自己
    英文,我會學好的!!


    回 天蓬元寿

    一起努力多學習吧!!
    ^^


    回 sock peng

    所以現在對選課系
    還蠻煩惱的..


    回 梦想罐头

    好!!我要去考ielts
    或者toefl!!


    回 Wois

    哈!哈!哈!
    對中文系沒有興趣>,<


    回 lock

    差點忘了spm
    哈哈


    回 石古仔

    好!!
    我現在就開始訓練我的耐力~


    回 PikuLingu

    統考的標準...
    不知道哦~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拿不到這個水準
    今年全馬統考的英文
    不好看~


    回 煤气

    哈哈
    有考統考的人才知道統考的辛苦!!
    我們都怕了~


    回 嘿嘿

    你太看中我了
    中國的學校
    我想也不敢想...
    而且中國的文憑歐美不承認

    台灣的大學申請表
    我已經拿了


    回 小J

    好的...
    等下過去拿

    回覆刪除
  37. 回 Akira 思胜

    我會很努力在英文的方面!


    回 ~珊姑娘~

    希望是如此咯~!


    回 小宇

    問題是對我的升學沒有什麼幫助阿
    就算中國多強
    華文的地位不可能強過英文
    因為華文只有東亞在用
    世界上有超過10個國家把英文列為國語
    大部分的研究都是用英文和德文
    所以英文比較重要


    回 queenny

    希望我可以像你這樣
    成為這些a的受惠者咯^^


    回 - yEng -

    哈哈...
    一起努力加強英文!!


    回 Isaac

    我會選擇british council
    因為我需要ielts
    而且我家附近沒有erican
    哈哈


    回 迷迭香

    最近都在看英文小說
    覺得比翻譯的版本好很多^^


    回 西瓜

    但是重要的科目不好
    嗚~~


    回 杨宝贝

    呵呵...
    努力真的是很重要^^


    回 J4miE

    你在紐西蘭
    浸一浸洋墨水
    回來前途光明!!
    哈哈


    回 Sanze

    是啊~如果因為英文搞到不能畢業
    那就糟糕了!!


    回 一旧饭

    哈哈!!這個是不爭的事實~


    回 冰珊

    我的也不好:-P


    回 lcfu

    哈哈...
    我的華文應該不會退步啦~


    回 Chris

    但是目前這個階段
    英文比較重要!!


    回 dolphine

    我也是很爛>.<


    回 tunadolphi

    勤能补拙
    喜歡這句話^_^


    回 Shell (貝殼)

    哈哈...
    現在你的英文不錯阿!!


    回 greatsmile

    做朋友~
    當然可以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