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累死




今天一早醒來就是不斷的在寫賀卡
寫啊寫
寫到現在終於寫完了
手還差點斷掉
哈哈

我算了算那些賀卡
數量差點把我給嚇死了
我總共寫了24封賀卡
難怪我的手會這麼累啦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繁體字還真的不好寫
幾張寄給台灣,香港網友的信
我寫得手快斷了
寫字果然還是使用簡體字比較好
速度會比較快 

裡面總共有10封是給在這裡認識的人
上次給到我地址的人
你們就乖乖守在信箱旁邊吧~!

還有幾個小時
我就要展開我的畢業旅行了
所以會有幾天不在家
你們要幫我看家咯~

大家的留言
我回來才回咯~

27 則留言:

  1. 有没有我的份???我之前也写过很多张贺年卡。。。不过现在懒了,又穷了。。。所以就免了。哈哈!放心好了,会帮你看家的。。。就当作自己的家一样!好好的去玩吧!

    回覆刪除
  2. 你是不是第一次写这样多贺卡??

    你要去那里玩??
    玩得开心!!

    回覆刪除
  3. 不过其实香港和台湾的人也看得懂简体字的。

    回覆刪除
  4. 西瓜没有给地址~~:(


    默默等待中!~~

    嘻嘻~~

    提早祝你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5. 十六老哥,终于知道写贺卡的恐怖咧,董小弟也是最近才领教,呵呵。

    放心,你的手断掉,我们最多是拍拍手,笑一笑而已啦,也不会怎样的,哇咔咔。

    玩的愉快哦!不要坏坏就好!

    回覆刪除
  6. 开始旅途了吧现在??
    记得要‘不小心’咯!!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呵呵, 想不到你是写到这么多呢!!!
    期待会是谁收到呢!

    回覆刪除
  8. 希望你路途玩得开心点咯:)
    我帮你顾家XD

    回覆刪除
  9. 我以前也常常親手做賀年卡
    現在沒有時間做 也沒有時間買
    可能會在香港寄明信片吧 一次過~~

    回覆刪除
  10. 我是做卡做到手累
    玩得开心哦
    我会帮你看家的
    呵呵

    回覆刪除
  11. 个个都好忙哦。
    寄那么多???!!!
    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12. 我也会乖乖等。哈哈。你有收到我的地址么?

    回覆刪除
  13. 旅途愉快!

    香港人看得懂簡體的, 我寫信給他們都用簡體, 沒關係的!

    回覆刪除
  14. 又要过年了..
    可是都好像没什么feeling..

    回覆刪除
  15. 好像偶像哦。。
    在回粉丝的来信哦。。

    加油

    回覆刪除
  16. 哦? 你又要去哪里旅行?

    回覆刪除
  17. 一次过写那么多!!!你真有心!!!!

    回覆刪除
  18. 好羡慕你可以玩哦!哈哈!我会想你的!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玩得开心,吃得胖胖才回来!

    回覆刪除
  21.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旅行。
    等你回来和我们分享照片或回忆。

    回覆刪除
  22. 回 天蓬元寿

    哈哈...
    你就看你公司的信箱有沒有賀卡咯


    回 sock peng

    我試過寫給全班
    那次更多封
    我去那裡??
    哈哈..遲點就會知道了


    回 SIMMY

    他們強烈"建議"我要寫繁體
    所以我就寫繁體咯~


    回 西瓜

    哈哈...
    遲點會有機會的^_^


    回 董百勤

    你可以放1萬個心
    我絕對沒有在那裡壞壞
    哈哈


    回 niger1437

    的卻有"不小心"到
    但是當時錢快花光了
    對"不小心"得到的東西期望不要這麼大
    XD


    回 Akira 思胜

    呵呵...
    只有10封是給這裡的博友而已
    不算多^^


    回 爱的主(璇)律

    謝謝你的祝福和幫我顧家哦~


    回 lcfu

    我沒有試過親手做
    就算做了
    應該也不能見人
    哈哈


    回 HansonLi

    我想收到你卡的人
    一定會超級開心^^


    回 梦想罐头

    哈哈...
    是啊~忙著把祝福寄給人家

    回覆刪除
  23. 回 焕景*jooh*

    我想你現在應該收到了吧??
    XD


    回 Ellie_pi

    把歡樂的心情帶給人家
    真的蠻興奮的說


    回 lock

    他們要求我寫的
    不然我才懶惰寫這麼多筆劃的繁體字


    回 迷迭香

    我走了這麼久
    應該收到了吧?


    回 凌迟魔女

    謝謝你的祝福咯^^


    回 Isaac

    要不要我把過節的feeling
    "傳染"給你呢??


    回 wayne

    那裡有
    我是他們的粉絲才對
    在給偶像寄信去^^


    回 tom

    哈哈
    我玩得蠻開心的~


    回 Chris

    你猜猜看
    我遲點揭曉~


    回 ~珊姑娘~

    不比你多啦
    哈哈


    回 Sanze

    不過出去玩玩
    也是有代價的
    嘻嘻


    回 戈 哥

    我才不要吃胖胖
    等下瘦不回就慘


    回 阿洛

    我會分享的
    不過遲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