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大折扣!!


住在cheras附近一帶
又有j card的人
我想應該都會看到這個景象吧
哈哈

當天早上7點多
我阿姨就morning call來我家了
叫我們一家馬上趕到jusco來
當時我媽還駡她神經的
天才剛量就叫我們到百貨公司去
就算去到那裡店門都還沒開啦
不過後來我上網在論壇找到這張照片
發覺神經的人還真的不少


門都還沒開
就有一堆人在門口等著了Photobucket

我大概是3點多才岀發到那裡
一到那裡
就馬上被這個景象嚇到了

一大堆女人湧過去搶啊搶
遠處還可以看到有箱子被人丟來丟去


原來是包包有80%的折扣
難怪那些女人會跑過去搶
當時的情況還真的很誇張
看到那些女人搶到她不要的包包就隨處亂丟
還有一堆人不懂在吵什麼架
在走廊那裡還聽到很多走失的小孩
一邊哭,一邊大叫媽媽~
購物中的女人真的不可惹

最好笑的是我還聽到有個auntie講:
"不要過去搶啦!!等下你出來手都會沒有了..."
Photobucket

其實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還蠻危險的
我很怕突然有個包包或者是箱子突然飛到我的頭上來
拍照後,
我也發現我的媽媽已經不見了
我也是走失的小孩
嗚~Photobucket


那些女人搶到戰利品後
笑臉嘻嘻的模樣


哇!!10塊錢一件衣服哦
還不趕快跑去搶多幾件!!
不買就走寶了~

當天還有什麼歡樂時光happy hour
5塊錢一個枕頭,10塊錢1個雙人床的床單
那裡的人潮更恐怖
我沒有勇氣過去那裡拍照


說真的...
到處都看到50%,70%的字樣
說心不動搖
是騙人的


不過看到連臨時收銀台的人潮都那麼多了
什麼mood都會馬上消失

那天我媽最開心咯
買了12包米
1包米比平時便宜了幾塊錢
為生意省了整百多塊的本錢

我也買了2條褲
平時1條80多塊
我當天花了20多塊就買到了Photobucket

當天每消費100塊就可以得到10塊錢的現金劵
我們總共換到50塊的現金劵
不過排在我前面的人更誇張
換了整600多塊的現金劵
恐怖~恐怖~

不過現在經濟這麼差
國難當前(這個形容會不會太誇張...)
身為國民的我們當然要奮身去救國
救國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花錢
來!!讓我們花錢去救經濟吧
哈哈哈...
其實以上那句話是我為自己最近亂花錢
所作的辯護

24 則留言:

  1. 疯狂的女人,还有就是败家的十六老哥,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又再次见证到什么样的女人不好惹。。那就是忙着购物抢货的女人!哈哈~
    不要怕。。。我不是!;)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也是那個在裡面搶搶搶的其中之一麻。。。真的有點恐怖﹗﹗﹗﹗

    回覆刪除
  4. 瓦,多人到。。。。。。爆。。。
    我那里的jusco就沒那么多人。。。。

    回覆刪除
  5. 靠!靠!靠!!!我又错过了一个大减价了。。。大折扣啊!!!弄到我都心痒痒的。。。

    回覆刪除
  6. 那边的情况真的是很恐怖啊!!!
    这里的还没这么样呢...

    回覆刪除
  7. 我朋友有去, 逼到晕, 热到呕, 叫我唔好去兼冇下次...哈哈哈.... 不过呢...真系劲平啊!!!

    回覆刪除
  8. 回 董百勤

    呵呵
    我還好...
    沒有買到跟多東西


    回 tunadolphi

    哈哈
    女人搶貨的時候
    就是他們最凶的時候
    不好惹


    回 Faye fly

    我沒有搶
    我的能力沒有那些女人那麼強
    哈哈


    回 tom

    我家附近這家jusco平時的人潮都很多了
    是kl市區附近唯一的jusco


    回 天蓬元寿

    沒關係...
    其他jusco的member day應該還沒過
    你還有機會


    回 feiyifan

    我也蠻怕的
    尤其在給錢的時候

    回覆刪除
  9. 回 Akira 思胜

    因為大家都沒錢
    所以更加要搶便宜貨

    回 一旧饭

    我記得幾年前的member day更恐怖
    從那裡回我家平時只需10分鐘
    那時花了整2個多小時
    花的時間可以到ipoh了

    回覆刪除
  10. 不是借口啦
    是真的啦
    身为国民的我们是要花钱帮补国家



    接下来我要花钱才这样讲的(小小声)

    回覆刪除
  11. oh my god!!!
    好多人!!晕
    如果有心情的话,我会去热闹一番
    可是有时对于人多有恐惧的时候,我宁愿不要挤!!因为我会晕!!

    回覆刪除
  12. 你終於買到褲子啦! 這是有合身的褲子穿了吧?

    回覆刪除
  13. 这不是经济不景气呢!!!多么有朝气

    回覆刪除
  14. 真的很便宜咯!我也抢过这种便宜货。可是大部分的东西还蛮旧了。

    哈哈!你很厉害!

    回覆刪除
  15. 疯狂女人~没关系
    我也是~~哈哈

    giv me 5~~~~~

    回覆刪除
  16. 战况果然激烈..
    要买平靓正的东西,
    确实须要付出代价!

    如果石古仔在现场,就会化身为
    “靓嫂”?!

    回覆刪除
  17. J card?
    是特务J的专属卡片吗? :P

    回覆刪除
  18. 对政府好~~对我自己钱包残忍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wah~ yesterday i went cheras, but i dunno about this la~no wonder my cousin and her mother went shopping in jusco lah, discount nia~~
    *sorry cant type in chinese.

    回覆刪除
  20. 真是夸张到~~~~~~~~~~好吓人!

    回覆刪除
  21. 看到就"显"掉了....
    我回家睡觉更好! :P

    回覆刪除
  22. 回 HansonLi

    花錢吧!!花錢吧!!
    花錢感覺很爽的~


    回 sock peng

    我覺得當時很難會有人多恐懼症
    因為東西的價格實在太恐怖
    怎樣都會買一些的~


    回 lock

    哈哈...
    在旅行的時候
    已經穿了^^


    回 Wois

    如果有大減價
    就算經濟多差
    人潮也不會少到那裡去吧/


    回 凌迟魔女

    趕快去吧~
    不要等了!!


    回 Sanze

    所以我只是買褲子
    沒有買衣
    因為衣的款式真的有點舊


    回 - yEng -

    哈哈
    沒辦法
    花錢真的實在太爽了!!


    回 石古仔

    哈哈...
    到時就拍下你搶東西時的照片
    然後公佈出來
    嘻!!


    回 Isaac

    是jusco的member card
    =="


    回 焕景*jooh*

    這句話
    我很贊成哦!!


    回 PikuLingu

    哎呀~
    你真的錯過了大減價!!


    回 紫雨

    哈哈...
    因為大家都愛便宜貨


    回 迷迭香

    你要回家也難
    因為外面大塞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