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嘿嘿...

嘿嘿~
各位醒目仔,醒目女望過來....

恭喜 wayne, Kim, 天蓬元寿, 焕景*jooh*Akira 思胜
得到我的小小神秘禮物一份

還有,
在這裡我要選出幾個我最喜愛的部落格
他們就是... .... ...

迷迭香, sock peng, 嘿嘿, 珊姑娘, 董百勤, Wois

雖然你們都沒有搶到禮物
不過還是要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到什麼是部落格
你們的部落格讓我度過許多的無聊時光
剛好我有買多幾張賀卡....


以上有被我提到名的
馬上email你們的地址過來給我吧
我的email是: chriszeekent@gmail.com
主旨要放上嘿嘿嘿哈哈哈~我來了...
因為我通常看到陌生人send來的郵件
我都會馬上刪除的

為了避免被我刪除郵件
你們最好就放這個主旨
還有就是順便在你們的郵件裡面
告訴我從kl寄到你們那邊的郵費
因為我懶惰去查
尤其是寄去國外的

至於,沒有搶到獎,
也沒有被我提到名的
不要傷心

因為我下禮拜我會到個地方旅行
可能會不小心買到些什麼

嘿嘿嘿
聰明的你們
知道我要暗示什麼的啦~

15 則留言:

  1. 谢谢你!!
    迟到了,还有礼物收

    能在部落世界里,看看你们的生活分享,也是让我认识更多不一样的世界。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跟奖总是没缘分的
    嘻嘻

    回覆刪除
  3. 呵呵, 谢谢你呢!!!

    我发给你了哦...

    回覆刪除
  4. 那么下一个月我要好好留意你的部落格了。

    回覆刪除
  5. 就知道你没有那么坏啦,(狗腿的我)

    地址我给了你,不用email咯,对不?哈哈

    回覆刪除
  6. 好开心嘞!
    终于拿到了礼物~~~
    Lalalalalalala~~~~~~~
    Lilililili~~~~~~~
    Lololo~~~~~~~
    LiLeLoLeLo~~~~~~~

    回覆刪除
  7. 做么没有我的名字??
    哭泣中~~~ = P

    回覆刪除
  8. 哎呀哎呀!!!!!太迟了我!!!
    我是从珊姑娘那里过来的!!
    如果你不小心多买一份的话,就给我吧!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你真好人!!哈哈哈!有卡收了,先谢谢!

    我email你了︿︿

    回覆刪除
  10. 哇!人真好哦!哈哈!

    回覆刪除
  11. 回 sock peng

    真的要感謝研發部落格的人
    沒有他我們今天不可能認識了


    回 HansonLi

    不要傷心
    下次還有機會的


    回 Akira 思胜

    我收到你的email了
    ^_^


    回 SIMMY

    哈哈...
    要禮物就要多留意了


    回 董百勤

    是的
    你不用email了


    回 嘿嘿

    現在等你的email啊~


    回 土苯勇

    我很想大家都送一份
    可惜我的經濟能力不允許
    下次多留意我的網誌吧^^


    回 niger1437

    那你就要盼望我在畢業旅行中
    有買到手信咯~


    回 ~珊姑娘~

    哈哈,
    不客氣
    不過你的email都是亂碼
    你要跟我確定一下地址哦~


    回 Sanze

    還好啦...
    感謝他們的支持是應該的啊^^

    回覆刪除
  12. 嘿嘿嘿,老人院也要有人派礼物。
    嘿嘿嘿,我能不能伊湄儿你?

    好好去玩,开心分享。

    回覆刪除
  13. 哎唷﹗﹗最近忙翻了。。我錯過了。。唉唉唉。。你沒有放水讓我知道一下。。 ~.<

    回覆刪除
  14. 回 安哥爵

    哈哈
    你要email我當然可以阿
    我會很用心的去玩的!!


    回 Faye fly

    沒關係...
    也許還有下次的機會呢??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