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糟糕了!!

今天下午閒來無事做
就拿起卷尺到處量量自己三圍什麼的
量出來的結果嚇我一大跳Photobucket


我的手腕只有6.2吋長
噢~我的天啊
那些歐美A片隨便一個男優弟弟的長度
都比我手腕的長度還長
真的是Photobucket
難怪最近我去買手鏈來戴
都會覺得怎麼全部手鏈都那麼粗
原來~


腳腕10.5吋
糟糕!!真的好細喔~

以前沒有那麼細的Photobucket
都是因為減肥咯
好減不減
竟然減到手腳那裡的肉了
肚腩現在還是大大粒的掛在肚子上
傷心~

Photobucket我不要
我不要這樣的身材
我要balance的
我每天做這麼多sit up
結果肚子沒有小到
傷心啊~Photobucket


傷心之下...
我吃了媽媽剛買回來的炸香蕉
不要再勸我什麼不要減肥的
我現在真的沒有再繼續減了
這盤炸香蕉已經證明了一切
嗚~

在這裡再次提醒一下
下篇文章沙發和板凳的位子很重要喔
想得到禮物的人
記得要多多留守你們的google reader和
blogger的my blog list了喔
不過在這裡提一下
我的禮物不是很貴重也不是很大份的喔
不要放這麼多期望~
我會怕怕的
哈哈

搶不到沙發的人也不要灰心
這幾天我都會出去走走
說不定會很不小心的買了什麼回家
所以...
接下來的東西你們自己猜~

27 則留言:

  1. = .=|||

    那个长度当然不可以跟你的周长比啦……

    回覆刪除
  2. haha,我赞同angelovevil所说的!^_^

    回覆刪除
  3. 我来咯!量起来你还蛮瘦的嘛!肚子圆圆一粒,就让它圆圆一粒吧!我的十多年了,还是圆圆一粒。哈!另外,减肥很成功但不Balance?不错的啦。。。好过我减肥都不成功。。。。
    oh my god!就是oh my god!赫赫

    回覆刪除
  4. 你真的是没事情做哦?
    这么无聊?

    回覆刪除
  5. 长度不代表一切。

    健康最重要。

    回覆刪除
  6. 量手腕和小弟弟有关系吗?
    你没说清楚,
    6.2寸是b4还是after!
    照一照来对比我们才能信服!
    就等你的下一个po!
    See you here!
    Cao!

    回覆刪除
  7. oh my god !!你简直太瘦了
    那个香蕉糕是拍给我吃的??
    很想念!!

    回覆刪除
  8. 回 AngeLovEvil

    的卻...
    他們的弟弟好像一隻麥克風
    恐怖!!恐怖!!


    回 紫雨

    哈哈...
    我只是隨便舉個比例而已


    回 杰尔夫

    66kg會瘦嗎??
    减肥很成功但不Balance...
    這句話講中我的心聲
    其他地方是瘦了
    就是唯獨肚子


    回 Akira 思胜

    如果有事做
    我絕對不會量自己身體
    量了讓自己傷心
    唉~


    回 wayne

    太短也不好吧~!
    不過健康的卻很重要^^


    回 嘿嘿

    因為剛好想到那些人的弟弟都是超過7吋的
    不就拿來做個例子咯
    手腕6.2吋已經很細了喔
    當然是after的啦
    b4就沒有了...


    回 sock peng

    手腳瘦而已
    看來你真的離開好久了
    那些是炸香蕉啊
    不是香蕉糕啊!!
    冬天吃炸香蕉
    感覺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9. 你的手脚都好小一只哦!如果你想瘦到均匀的话不妨试试上健身房...感觉应该不错下。我也期待着瘦身成功的那一天。。。期待ING...香蕉糕!!!不。。。太油了。。。(假假中)

    回覆刪除
  10. 我还在减肥,减到很累。哈哈

    不过还好,我不是很肥,只是比以前肥了一点点。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还是抢不到。。下次再来。。

    回覆刪除
  12. 呵呵,那我不是更恐怖,你知道我的手瘦到可以用两只手指围着吗?

    回覆刪除
  13. 嘿嘿!
    你是自打自吹煲水吧?
    想引郎入室?

    赫赫

    回覆刪除
  14. 哈哈
    看了你的post我也去量了
    我的是6.4寸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
    肚子一粒大大的
    呵呵

    回覆刪除

  15. 那个长度和手腕好像没什么瓜葛的厚?
    = =

    回覆刪除
  16. 其实你应该倒转来说:"哇,我的腳腕10.5吋,全部的男优弟弟的长度都比我的腳腕短."
    安慰自己...哈哈.

    回覆刪除
  17. 看咸片太多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18. 回 天蓬元寿

    哇!!健身房~
    很貴的喔...
    而且我家附近都沒有健身房
    =="


    回 SIMMY

    減肥真的不容易
    不累的話就是沒有效果
    所以一定要累
    哈哈


    回 靓靓sally =^_^=

    沒關係...
    這篇搶中沒禮物的
    下篇文章才重要~


    回 董百勤

    做老師不能講騙話
    等下鼻子會很長的哦~


    回 嘿嘿

    沒有!沒有!
    我真的沒有~
    我沒有引狼入室啊!!
    嗚...


    回 HansonLi

    哈哈...
    我們的情況都一樣
    要不要抱在一起哭啊~


    回 凌迟魔女

    的卻是沒有
    只是貪玩拿來做比較而已
    嘻嘻~


    回 PikuLingu

    我聽說過有些超過12吋的
    恐怖!!恐怖!!
    好~我下次這樣想吧
    我手腕的長度
    比很多人的弟弟還來得長


    回 Wois

    沒有沒有
    絕對沒有這件事
    我不常看的^^

    回覆刪除
  19. 呵呵
    我不介意
    肉肉的我很好抱的哦

    回覆刪除
  20. 手腕和腳腕细是因为娇小玲珑嘛
    不错的咯

    回覆刪除
  21. 回 lcfu

    哈哈...
    你喜歡就好~


    回 HansonLi

    真的?
    那我們來抱抱好了~


    回 小杰

    男人嬌小那裡好看的??
    我不喜歡...

    回覆刪除
  22. 你都沒有把你的腰圍show給我們看!

    可以去健身房鍛鍊一下. 反正你放假很得空!

    我去那間才RM60月費, 一個星期去3次, 都值得了!

    回覆刪除
  23. 你赢了咯!
    那么瘦,真让我羡慕!
    不过,太瘦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好啦!
    我最近潜水潜够了,我开始要浮上水面咯!

    回覆刪除
  24. 回 lock

    我的腰圍啊~
    在30~33之間就是了
    你的健身中心在那裡?
    介紹下!!



    回 迷迭香

    我一天做百多下SIT UP
    已經很努力了!!


    回 steveang82 (•●佑仔●•)

    我手腳瘦而已
    其他的部位很肥的
    尤其肚子!!

    回覆刪除
  25. 我去那間好像分店不多, 我只記得它在USJ和damansara一帶有吧, 叫做fitness networ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