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月亮微笑了


昨天的晚上
月亮微笑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呢?

我是在車上遇到這個奇觀的
當時我跟我媽因為在爭論晚餐的地點
而吵得臉紅而赤
過後我就很生氣地望向車外的風景
竟然給我督見了月亮在對我微笑

其實月亮不只是對我微笑
而是在對大地微笑
近來世界各國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
有早前美國次級房貸風暴所演變成的全球金融海嘯
很多人因為這樣臉上而失去了笑容

幾天前印度發生的恐怖襲擊
傷害了許多無辜的人
他們和他們的親人
臉上的笑容也消失了

現在被困在曼谷機場的人們
因為不能返家
臉上一定是愁眉苦臉的


所以今天月亮聯合了金星和土星
向人們展示了笑容
希望大家能以樂觀的態度
一起渡過這難關


月亮都微笑了
那你今天笑了嗎??


在這裡先預告下
前天我出去時
我除了買一堆衣服
也有買禮物送給大家哦
但是我只是買两份而已
哈哈...因為錢快不夠用了~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我在暗示什麼了吧??

咳!!咳!!
在這裡我要鄭重的宣布
下下篇文章誰坐到沙發和板凳
我的禮物就送給他
不過我的沙發和板凳只有那3,4個人坐過
為了以示公平
我會選在很冷門的時間發布文章
想拿獎的人就要全天候守著你的google reader咯
此外,我還買了幾張賀卡
懂我暗示什麼了吧?
呵呵

24 則留言:

  1. 笑一笑没有烦恼
    我没有注意外面的天空
    很想看看这里的天空和你们看到的是不是一样

    我很怕你选的时间就是我睡觉的时间。

    回覆刪除
  2. 回 sock peng

    我剛上網查過了
    很可惜的
    美國是看不到月亮的笑臉
    反而是月亮的哭臉
    跟東半球看到的景觀完全是相反的=="

    我的網誌多數是凌晨寫的
    我反而覺得你的機率蠻大的說^_^

    回覆刪除
  3. 看了这么多的“月亮微笑照”
    我觉得你的最美。

    回覆刪除
  4. 我看我肯定是强不过的。。。我也有看到那个微笑的月亮。。。好神奇哦!

    回覆刪除
  5. 我在高數公路看到,但是沒能拍下。。。。。

    回覆刪除
  6. 那照片是你拍的哦?你的相机质素很好,因为无论我怎么拍月亮都是蒙蒙的。
    我也很喜欢几米的《月亮忘记了》。很不错的部落格,以后会常来。

    回覆刪除
  7. 谁说美国看不见月亮的笑脸?
    我在美国看见的月亮,笑脸仍在,只是歪了些。。

    要是被我沙发到,你就惨了。。邮费亏惨你。。

    回覆刪除
  8. 我在其他的部落也是看但这张照片。满特别的!哈哈

    回覆刪除
  9. 可惜啊, 我这里看不到啊...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好漂亮也!
    还以为那亮点眼睛是你点上的,原来是火星和土星,这可真是有嘴有脸有眼且还有人接受到的笑脸!还会和你眨眼放电吧?!你听到她说她爱你吗?
    你真幸运,我一直在室内,没发现这么美的夜色星月。

    回覆刪除
  12. 回 独侠令狐冲

    謝謝你的稱讚
    這張照片是我朋友拍的


    回 天蓬元寿

    呵呵
    不用擔心啦
    盡力去搶救好^_^


    回 tom

    哦!好可惜哦
    不過聽說今晚還有哦~


    回 JY

    這張照片是我朋友拍的
    原來你也喜歡看月亮忘記了~


    回 wayne

    哦...我是在一個論壇看到的
    能看到笑臉就好
    哈哈...
    我的禮物不大份
    可以塞進信封裡的
    郵費你就不用擔心了~


    回 SIMMY

    這個笑臉
    真的是蠻難見的~
    以後可能沒有這個機會了


    回 Akira 思胜

    沒關係
    報紙說今天傍晚還有
    今晚要去看咯~


    回 Wois

    今晚再去留意
    不然去人煙較少的地方
    萬隆的光害沒有那麼嚴重吧~
    還是雲層太厚?擋住了月亮


    回 嘿嘿

    今晚一定要去看
    你就會知道他們有沒有說愛你了
    不過他們對我放電也沒有用
    我始終比較喜歡人
    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也看到,我哥致电告诉我的。。
    可是我却在朦朦胧胧的情况下跑下去看的。。
    (呜~昨天病了)
    宽且我也拍不到,不清楚咯!

    好啊,那就看我这个“陌生人”有没有机会做到你家沙发啦,呵呵~

    回覆刪除
  14. 错过了....>.<"


    看来礼物我没份咯 :P

    回覆刪除
  15. 我错过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没看到那个笑脸,我依然相信明天会更好。印度死的那些人,真的很可怜。

    回覆刪除
  16. 我没有看到,不过很感激你把照片给拍下来给我们看~

    我一定会全天候守着!!希望我会拿到!!

    回覆刪除
  17. 别吵别吵
    家和万事兴
    昨晚我懒惰看
    今晚天下大雨
    呵呵
    没得看

    回覆刪除
  18. 笑呢果地球股灾兼俾恐怖份子炸!!!

    回覆刪除
  19. 回 Ally

    噢~好可憐
    生病了~
    那你現在好了嗎?
    不用擔心
    我家的沙發很容易坐的


    回 Sanze

    不管有沒有看到那個笑臉
    我們都還是要笑臉迎人喔
    ^_^


    回 靓靓sally =^_^=

    那張照片真的很經典
    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回 迷迭香

    哈哈
    你為什麼那麼肯定你不會收到禮物呢??


    回 HansonLi

    那你真的是錯過了喔
    好可惜~


    回 一旧饭

    望好的方面想!!
    它是要給我們微笑~

    回覆刪除
  20. 哦,在我上个星期我的导游告诉我们昨天会遇到嫦娥的微笑。。
    其实不是月亮啦,是嫦娥的微笑。。哈哈
    只可惜昨天就只有一次,我错过了:(

    回覆刪除
  21. 回 爱的主(璇)律

    其實月亮跟嫦娥也相差沒多少啦
    只要大家都看得開心
    能夠微笑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