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神啊!請寬恕我亂花錢的罪過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已久的Year End Sale終於來了
我存了這麼久的錢
就是為了這一天的到啦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前一晚就開心到睡不著
結果今天早上就死賴著床不醒
給妹妹用衣掛鞭了屁股幾下
才捨得醒來
屁股到現在還在痛呢
嗚~

不過痛也值得啦
這樣就可以早點到我們的目的地--the curve!
好幾個月沒有到那裡了
真的好期待那裡的聖誕裝飾

結果去到那裡Photobucket

啊!!我比較喜歡白色聖誕!!
馬來西亞一年365天都是夏天
每天看到的樹都是青色的
我不要再看到綠色的聖誕裝飾了Photobucket

我要像以前那樣!!
Photobucket
這個是去年的

Photobucket
這個是前年的

是不是覺得白色和藍色的聖誕比綠色的
來得更有feel呢??

不過算了...
反正不青都青了
下去樓下看看這些裝飾吧

全場最高的聖誕樹





現場有許多的可以小動物
很多人爭著跟它們拍照Photobucket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

放在外面曬太陽的褐色縻鹿
它的鈴鐺被陽光曬到金光閃閃
看到眼睛都會痛


在cineleisure門口3隻造型怪異的天使

拍完了the curve的
就鑽到隔壁的ikano power centre

我最愛的白色聖誕哦~Photobucket

拍了這些照片
我就開始瘋狂購物了
很不小心的
我買了8件衣服
拿了好幾個紙袋=="
而且裡面有7件是s size的
我試衣服的時候嚇了大跳
原來我可以穿s size的Photobucket


不過也沒什麼好值得高興的
鬼佬的s size很多人都穿得下
有些人還要穿super s呢
不過買了后還真的蠻後悔的
大減價才剛開始
我就快把錢花光了~
接下來的日子怎麼辦??Photobucket
最糟糕的是
我只顧著買衣,忘了買褲~
我快沒褲子穿了
oh my god~

花光錢后無所事事
就到處亂走亂拍


我妹妹說the curve外面的裝飾很像中秋的裝飾 =="


原來那3隻造型乖異的天使
晚上的她們是那麼的撫媚


再拍他們身後的聖誕樹
今天的花錢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等下我要好好面壁思過了Photobucket
神啊!請寬恕我亂花錢的罪過吧!!
我知錯了!

23 則留言:

  1. 花钱无罪, 我赦免你的罪, 哈哈...

    回覆刪除
  2. 还好啦!!
    你不是每天购物!!
    久久一次

    其实,我在这里反而没有看到这样美的装饰

    回覆刪除
  3. 回 Akira 思胜

    你不是神
    你的赦免沒有用
    哈哈


    回 sock peng

    可能是今年美國經濟超級不好的關係吧
    為了刺激消費
    這些商場一定要裝飾得漂漂亮亮
    那些消費者才願意貢獻金錢
    我就是裡面其中的受害者
    唉~

    回覆刪除
  4. 看来。。还是去年的圣诞装饰比较美。。比较有feel~

    回覆刪除
  5. 哇!酱快就买了哦!我还没存到钱呢。。。打算这个月尾才去买。

    回覆刪除
  6. 果然真的拍了好多照片...

    好吧,我和神谈谈,让他赦免你...

    放心,我和他很熟...(拍你的肩膀)

    回覆刪除
  7. 期待这个圣诞跟han_chan约好一起过的白色圣诞=)

    这次的圣诞,我现在要准备了
    以前,我都是一个人

    人群中显得我分外少话,孤单
    因为,我很喜欢这一天
    就算静静的过也很开心

    今年,多了一个人
    不晓得会怎样呢?

    回覆刪除
  8. 那些装饰都蛮好看的。新加坡这里的也不错。

    回覆刪除
  9. 以后就别穿裤上街,带动新潮流。。哇咔咔

    回覆刪除
  10. 让我来代替神惩罚你吧
    呵呵
    赶快把那些衣服给我
    神就会赦免你了

    回覆刪除
  11. 比较喜欢白色圣诞树呢..XD

    蛮喜欢那三个天使滴..XD

    回覆刪除
  12. 你很喜歡聖誕裝飾噢
    大家都很喜歡

    有天使的很特別

    回覆刪除
  13. 回 tunadolphi

    我也覺得去年的比較漂亮
    不過我在現場也看到很多人帶大大的相機
    專門到那裡拍照~


    回 天蓬元寿

    因為一時不能自制
    月中和月尾
    我應該會再去買過~


    回 狂暴の君主

    原來你跟神是那麼熟的
    那你要跟他多談談了~


    回 Ellie_pi

    到時要告訴我2個人一起過聖誕的感覺我
    我很像知道這個滋味
    ^_^



    回 SIMMY

    漂亮是漂亮
    不過那個主題我不是很喜歡
    我要白色的聖誕裝飾!!


    回 Wois

    我一向都不是潮流帶動者
    對潮流的觸覺也很不敏感
    不用想我會帶動潮流了

    沒有穿褲出去
    應該會被警察抓吧~


    回 HansonLi

    要我把衣全部送給你
    你慢慢等~
    哈哈哈


    回 凌迟魔女

    白色聖誕的氣氛比較濃烈

    那三隻天使晚上看比較漂亮
    我幾得幾年前他們曾經出現過


    回 龍貓

    是啊!我非常喜歡聖誕的說
    不然我的英文名也不會取chris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4. 這真的是"血拼"的代價!

    縮緊褲頭過年囉!

    回覆刪除
  15. 回 lock

    我的褲子很多都太鬆了
    我不買褲帶縮緊褲頭的話
    擔心走路走到一半
    褲子會掉下來哦
    哈哈~

    回覆刪除
  16. 花钱血拼是最开心的事了!!!

    我也是最喜欢白色圣诞装饰。

    回覆刪除
  17. 哈哈。。。那到時你穿衣服不用穿褲子咯。。這麼沒有血拼個聖誕禮物給自己呢﹖﹗

    回覆刪除
  18. 钱系攞嚟洗既, 收住D钱, 点重震我国经济哦???

    回覆刪除
  19. 還好,久久花一次。。。。。
    我還沒血拼,打算在濱城大干。。。。

    回覆刪除
  20. 每年the curve 的圣诞装饰总是让人期待。

    回想起来,那个前年的蓝色圣诞布置可是我最后一次看见the curve 的圣诞布置了。。

    阔别了两年的我却过着白色的圣诞。

    回覆刪除
  21. 回 ~珊姑娘~

    花錢血拼真的能帶來很大的快感哦
    大家都好愛白色聖誕^^


    回 一旧饭

    哈哈...
    謝謝你那句話哦
    消除了我的內疚感


    回 Faye fly

    可能是我去店
    褲子沒什麼減價
    所以就沒有買到褲子
    聖誕禮物??
    我有買哦~
    不過不是送給自己的
    嘻嘻


    回 tom

    慢慢來啦
    反正減價還有1個月的時間
    聖誕後才買也不遲~


    回 wayne

    the curve的裝飾
    真的讓人很期待
    記得po上你白色聖誕的照片上來
    我要看看美國的聖誕^^

    回覆刪除
  22. 这些衣服刚好可以给你出走的时候穿咯!!久久花一次表紧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