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考完試後,relax relax下 (上)

考完試後要做什麼?
當然是relax,relax下啦~
這次我們就到了一個叫dusun eco的地方(云頂再上去就是了)
爬爬下山,玩玩下水,折磨折磨自己一下
哈哈


到了dusun eco的門口
等待羅厘把我們載入營地的時候
有個人很無聊地玩起了起火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了
大概4~6人一間房


房間的內觀

裡面除了一堆枕頭,一把風扇還有一盞燈之外什麼都沒有了
蠻小一間的~
而且下午超級熱,
可是晚上卻超級冷...


把行李安頓好後
我們就開始準備森林探險了
說實在的這山還真的很難爬下
很多地段又滑又濕又窄
那個帶我們走的領隊又不懂是什麼人來得
一路上走得非常快
搞到我們一直跟不上

而且我們班女生多
两打半的女生對一打的男生
因為很多因素下,
導致我們的行程嚴重被拖慢
原本2個小時的路程我們走了整3個多小時才完成
接下來的照片是邊走遍拍的
所以會很蒙


一路上大家都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
一邊走一邊大喊:
"小心路滑~"
"這裡很窄..."
"這裡水蛭很多,小心被咬~"之類的話

很搞笑的是
由於這些路段很多時候都是靠男生協助下完成的
結果我們班的女強人就說了一句話:
"我以後不再主張男女平等了,女人真的很需要男人!!"
聽到這句話
我差點笑到噴飯
哈哈


女生怕鞋子弄到水
男生只好犧牲自己的鞋子
背女生過水路


這位仁兄在搞什麼??

哈哈....
你們看到的只是前半部
接下來,男的還是有幫女的過溪~


沿途的風景

大概走到7點多後
我們才下山
過後大家就各自洗澡,休息什麼的
大概9點多我們就開始B.B.Q.
由於環境很暗我就沒拍照了
很感謝有一班人幫我們燒烤
其實你們的用心大家都有看到

B.B.Q.後,大家就開始玩正心大冒險
在這個開始前有一個人被蠟燭的蠟濺到眼睛
嚇了我們整大跳,也很擔心他
幾經折騰後他的眼睛終於沒事了
我們也開始我們的活動

這個活動中,
大家都各自發表自己對班的意見
想說的話,不滿的話
整個活動中好多人因為感動,因為哏咽而哭了
也有許多的大爆料,結果許多人笑了起來
大家就在這個又哭又笑的情況下
拖到半夜3點多才回房睡覺

說真的這個活動還蠻有意義的
因為大家說出真心話後
彼此更了解了,誤會也解開了

不過,我覺得來得有點過遲了
因為這個禮拜六過後
我們就各飛東西了
不過遲到總好過沒到
至少不會留下遺憾...


......待續

16 則留言:

  1. 哇, 真的是森林探险哦!!!
    好有CAMPING FEEL呢...

    回覆刪除
  2. 我现在才知道那边有这么一个地方哦~
    谢谢你的分享~ 我好久没有去探险了,看了你的文章,让我身如其境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看到你们的照片,突然想起怎么当年我们不会这样去玩??

    回覆刪除
  4. 感觉像蛮好玩下。。。
    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体验体验。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哦~
    接下来就要考SPM了,很快地大家要各奔东西!
    人生总有许多遗憾,所以还在身边的要珍惜,失去的该怀念。

    回覆刪除
  6. 那间家
    有点流浪汉的窝的感觉..

    哈哈,证明你们有天分哦..

    回覆刪除
  7. 回 Akira 思胜

    哈哈....
    差不多算半個露營了~


    回 靓靓sally =^_^=

    那就快快去探險吧!!


    回 sock peng

    幸虧我班的同學有想到
    不然成為遺憾了~


    回 天蓬元寿

    告訴你,
    去一次保證你會瘦了不少
    哈哈


    回 大恶魔

    所以我現在就在拼命地珍惜著
    我在學校的日子~


    回 狂暴の君主

    我們有什麼天份?
    那個房間一晚50多塊哦~
    你還要求什麼?


    回 凌迟魔女

    趕快去露營吧~

    回覆刪除
  8. 你不用管狂暴那位大少爷了~
    人家都七老八十了,还没断“糖”呢~
    享受惯了,不懂什么叫大自然~
    呵呵

    回覆刪除
  9. 各分東西.....對, 畢業就是同學們道再見的時候了! 珍惜!

    回覆刪除
  10. 一班人探險最好玩了﹗﹗那時的回憶最甜美^^

    回覆刪除
  11. 感饥饿u好想探险这样呢!!!很不错呢!

    回覆刪除
  12. 回 大恶魔

    狂暴吃糖吃太多了
    已經被高糖分破壞了頭腦的連接了
    哈哈


    回 lock

    我會珍惜現在的時光的~


    回 Faye fly

    是啊~
    這些回憶很珍貴的~


    回 一旧饭

    是非常過癮才對~


    回 ~珊姑娘~

    這個真的是非常好玩...


    回 杰.Keat

    有機會你要去去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