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食記... ...mr.baoz包子先生


幾天前在pavilion看到一間新開的包子店
是來自台灣的mr.baoz包子先生

饞嘴的我看到樣子這麼可愛的包子
當然不會讓自己的心不好過
馬上買了幾粒回家慢慢享用啦!!



我買的是11月份的優惠裝
裡面有:

脆皮鮮果奶黃包 cripsy fruit & butter


咖哩雞肉包 curry chicken


雪花芋頭包 snowflake taro


墨魚三星卷 tri-star squid roll

另外還有洋蔥雞(onion chicken)和雞肉沙爹(chicken sate)這两種口味
總共是rm15.00
這個已經是優惠價了哦
其他的優惠裝的價格是介於rm36至rm9.00之間
每粒的價格大概是rm3.80至rm3.00之間

包子的內觀

沙爹雞肉的陷料好少
而且幾乎只吃到花生
沒有什麼吃到雞肉=="


墨魚三星卷裡面更糟糕
裡面什麼餡都沒有
不過它的味道蠻不錯的...


脆皮鮮果奶黃包味道也是蠻不錯
可是我很懷疑的是它的皮那裡脆?
而且鮮果只有上面那半顆櫻桃而已
幸虧它奶油陷還蠻好吃的
補了一些分數

其他的口味就普普通通
不多述說了
我覺得這家包子店的創意是滿分的
白白淨淨的包子都它們搞到這樣七彩繽紛
可是味道就普通咯
沒有什麼特別的
皮厚陷料少

另外價格3塊多一粒包
老實說還真的蠻貴的
當作嘗試下新口味是蠻不錯
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幫襯"它了
除非它的價格降低
經濟不好還是吃經濟又實惠的東西比較好
哈哈



地址:
Pavilion Kuala Lumpur
Level 1, Unit 1.5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
03-21712914

網址:
http://www.mrbaoz.com.my/ (英文)
http://www.mrbaoz.com.tw/ (中文)


*裡面的一些照片是載自包子先生的官網

22 則留言:

  1. 感觉很贵咯, 我就是不要花在那边咯...
    可以去点心店吃的嘛, 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贵!!
    不过做一次尝试也好,至少你有个回忆。

    回覆刪除
  3. 之前听过,但是刚刚看到照片,真的大吃十六两……有点不是很能够接受这些造型……真的想象不到……好比如买一粒长得像燕菜月饼的菜包,结果咬下去的时候是榴莲口味的水饺……

    呃……明白我在表达什么吗?

    好复杂的感觉……

    重点还是贵啦……

    回覆刪除
  4. 卖相是不错,国外就是会做包装。
    三元一粒包子?可是看起来好像蛋糕哦~

    回覆刪除
  5. 我只吃过它的墨鱼三星卷。。。不是很好吃。。。

    回覆刪除
  6. 我觉得不好吃咧~
    颜色太鲜艳,我也不太敢吃~XD

    回覆刪除
  7. 回 Akira 思胜

    人家貪新鮮,貪吃,好奇啊
    所以就買一盒回家吃咯
    你又不帶我到點心樓去吃...


    回 梦想罐头

    哈哈...
    我這裡只是介紹而已
    沒有逼你去買


    回 sock peng

    我這個人就是貪吃
    看到什麼新奇的東西就是要試試下
    中過地雷後就不會再到那家了^^


    回 AngeLovEvil

    簡單來說就是你不能接受那個包就是了
    對嗎??

    哈哈,
    有包裝過的東西就是特別貴的啦!!


    回 杰.Keat

    我倒覺得比較像donuts
    現在的東西就是要包裝才可以賣出好價錢
    現在大家一起動腦想出有創意的食品吧
    然後推出市場賣高高的價格
    賺多多的錢
    哈哈...


    回 天蓬元寿

    我覺得它的包都普普通通
    現在想起還是傳統的包子
    或者是小籠包比較好吃


    回 lock

    哈哈
    我應該不會回去那裡吃了

    回覆刪除
  8. 回 Jean

    我是覺得很不值得
    而且味道沒有什麼特別...

    回覆刪除
  9. 那么贵的包子哦,我宁愿吃叶子楣大包~:p

    回覆刪除
  10. 谢谢你的连接哦。
    我也要吃包包了,好可爱的包喔.

    回覆刪除
  11. 回 凌迟魔女

    嗯嗯...
    我也覺得超級貴
    這種東西吃一次就好


    回 PikuLingu

    o~
    我好久沒有吃葉子湄大包了
    現在突然很想吃


    回 Chris

    不客氣
    哈哈...
    下次有經過那裡你就買一粒來吃吧


    回 迷迭香

    的卻...
    味道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價格卻是特別貴

    回覆刪除
  12. 蛮贵的哦~
    我今天下午才想要去买烧包来吃的,可是没有买到,正伤心着,想不到你这里就有包子让我过过瘾了。。
    谢啦~

    回覆刪除
  13. hihi,your blog is so nice!!!
    can we make frenz?
    http://paradise630.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4. 回 一旧饭

    我覺得味道普通咯~


    回 靓靓sally =^_^=

    哈哈
    原來我這裡可以讓大家過過美食癮


    回 JOHNHOON

    當然可以啦!!

    回覆刪除
  15. 包子先生我還沒吃過~~
    本身也覺得它是靠樣子@..嘻嘻

    回覆刪除
  16. 回 Shell (貝殼)

    哈哈
    這個世界很多人是外貌協會的會員

    回覆刪除
  17. 你还我在凌晨肚子饿~~~!!!
    可是真的是有点贵 >.< 吃不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