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愛上happy tree friends



最近假期悶得發慌
人一發慌就會做些不尋常的舉動
自從朋友介紹我happy tree friends後
我就開始迷上這個動畫了
我竟然在一天裡看了20多個他們的動畫
現在想起當天真的是喪心病狂啊~


大家會不會覺得動畫裡的動物都花得好可愛呢??
我超級喜歡那隻紅紅的豪豬跟黃色的兔子
每次看見畫得超級可愛的小動物出場
我就會好開心
接著下來的故事發展
我只能拍案叫絕
只能用"好!"這個字來形容

短短3分鐘的動畫
沒有任何對白
有的只是那些小動物的的嘆氣聲和慘叫聲
唯一能理解的就是它們的反應


我最喜歡的豪豬
看到它無辜的樣子
真的好像捏死它
然後一直不斷地把它扔到牆壁上
哈哈


看到它們的門牙真的好想用鉗子拔下來哦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看到這個我只想大聲尖叫
雖然覺得噁心
但是還是很喜歡看


看看這個笨苯的熊爸爸
只能為它那可憐的單純熊寶寶默哀了


拿同伴的眼睛來擠眼睛汁
這個只有它能想到
佩服!!佩服!!


同時兼職多個職業的笨笨糜鹿
幾乎把每個角色弄死過


看到這個圖片
還真的很想做嘔
嘔~


這個是最近我妹妹最愛玩的手機遊戲
玩法好像是全部動物站在那個旋轉的東西
過後全部一起彈出去
跌得最慘,最體無完膚那個就是最高分

以下這幾集是我最喜歡的
推薦給大家看看
不敢看的就不要看吧...嘻嘻






大家看了這些後
千萬不要以為我很大膽哦
其實我很膽小的
連進去戲院看鬼片的勇氣都沒有
哈哈哈

17 則留言:

  1. 很可爱的动画

    只可惜没有时间看

    回覆刪除
  2. 可爱和生动的动画人物呢!
    呵呵, 我笑了~~

    回覆刪除
  3. 血腥++++++++++哦
    动物角色是很可爱
    但.............

    回覆刪除
  4. 我看过这个动画。。。超好看的。。。好过瘾。。。我最爱那笨笨的鹿了。。。

    回覆刪除
  5. 听说他们外国就用这个卡通来做教育题材。。。反而警告那些鬼仔别酱做不然就有这样的后果。。。蛮不错下。不想我们永远都活在童话故事及英雄世界里。可悲!

    回覆刪除
  6. 为什么全部酱血腥的~一直看到血,晕~

    回覆刪除
  7. 为什么你把卡通片讲道好像恐怖片!

    回覆刪除
  8. 小心...看多了会有暴力倾向! =P

    回覆刪除
  9. 有一个眼球挂树上的....
    蛮恐怖的 XD

    回覆刪除
  10. 可爱又恶心……会不会教坏小孩子。

    回覆刪除
  11. 哈哈
    还记得以前中学时很喜欢看滴..XD

    回覆刪除
  12. 佩服!一天能看那麼多集。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老了,看多一、兩集都會有想吐的感覺,以前好能看好幾集。

    我不反對暴力與血腥,但是每一集都是那樣,我真的有點膩。

    回覆刪除
  13. 还是第一次知道这动画。

    回覆刪除
  14. 我劲钟意蜡笔小新!!!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回 sock peng

    哈哈...
    沒關係
    以後時間多得是~


    回 Akira 思胜

    有笑就好
    以後那這些片段給你的小孩看吧
    哈哈


    回 HansonLi

    看到這些可愛的動畫
    是不是很想弄死他們呢
    嘻嘻嘻


    回 天蓬元寿

    那個笨笨的糜鹿真的好可愛
    有它出現
    死的動物一定很多

    原來外國都把它當教材
    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了~


    回 紫雨

    血腥就是它的特色
    如果沒有血就不好看了~


    回 *~店长~*

    都長那麼大了
    會分辨好壞了啦~
    不用擔心


    回 迷迭香

    不用擔心
    這些都是假的
    哈哈


    回 如果

    應該不會咯
    因為很多小孩看到那些畫面都跑開了
    他們怎樣學呢?
    哈哈


    回 凌迟魔女

    現在不喜歡看了??
    怎麼可以這樣的??
    對它的愛要繼續保持下去啊!!


    回 墮天使-祥

    還好啦...
    覺得每集它們的死法都創新的
    嘎嘎嘎


    回 Chris

    現在知道也不遲
    以後要常看哦...


    回 Isaac

    我也覺得那些小動物很可愛~


    回 一旧饭

    以後你小孩出生
    可以給它看這個哦
    哈哈

    回覆刪除
  16. 是很可爱,可是真的很恐怖。
    每次都看得我想吐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