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往日回憶(三)

繼續回顧我班的過去

我班的搞怪雙寶


結婚??


原來是她...


他好像很不爽~


那個女的要謀殺她的親夫~


男的要打電話報警
但是他好像拿錯東西了=="


這個人不是女的
她是男的....
她有易裝癖


古代人來到現代~


那两個人做錯事了
全班指責他們~


班長在拒絕什麼呢??


看這個班長笑得多燦爛~


食堂監督服務的時候...
看她們怪怪的笑容
到底有什麼企圖??


在討論什麼國家大事??


最後一次食堂站崗了
當然要拍照啦!!


重紀律 守秩序我們班拿季軍
證明我們班有多乖
哈哈...


大家站起來做什麼??


還做起了早操!!


哦~原來是拍攝<一代宗師>的情景
可惜這幕被剪掉了~


教師節當天的早上
大家在忙著包送給老師的禮物


在玩過師生競賽後的大合照


教師節茶會的情景


運動會的時候~


史上最強大的啦啦隊!!


擺出我們班的招牌手勢~


三天的運動會結束後
大家衝到跑道上拍照...
本來還計畫饒場跑一周的~
但是被校方禁止
唉~


唯有乖乖回到上面
繼續拍大合照咯...


北京奧運開幕的第二天
我學校也來個統考動員大會
激勵大家努力!努力讀書~!
這次的主題就是:一個夢想,就是一種力量
整天發夢就是了.
哈哈


統考後,我們到dusun eco那裡散散心
在巴士上的大合照


這個傢伙睡像有夠差的說~


這些人是拿來準備做什麼的??


原來是準備拿去賣豬仔的~
再見~希望大家都能賣到個好價錢!!


男人的腿...
有好幾隻白斬雞
嘻嘻...


扮憂鬱哦~


吃飯時都不能安靜下來
還要拍大合照...


走吊橋前也要拍
那個穿粉紅背心的傢伙很搶鏡頭哦~


離開前在臭臭的游泳池前拍照...

這三篇高中生涯的回憶錄就此結束了
這個禮拜五就是畢業典禮了
也標誌著我已經離開中學生涯...
好不捨得

給各位仍在籍中學生的話
中學生涯可能是我們生涯最美好的時光
不要整天曠課還是不參與班上活動什麼的
以後回想起你會很後悔的
因為這些會減少你與班上同學共處的時光
這些時光絕對比千金白銀更為重要
真的要好好珍惜...

11 則留言:

  1. 男人的腿那张照片很有创意!!

    哈哈!!你们玩得很开心!!
    让我很想回去中学

    回覆刪除
  2. 中学校园生活里我好远了。
    青春,真好!尽情挥霍吧!

    回覆刪除
  3. 呵呵,你班同學很可愛~
    那個搞怪雙寳很有夫妻臉也~哈哈!

    回覆刪除
  4. 很多搞怪照片哦! 哈哈....
    男人的腿...怎么没脚毛的 >.<"

    回覆刪除
  5. 你班好可爱哦~
    我的班从来不会拍这些照片~

    回覆刪除
  6. 你拍了好多美丽回忆的照片呀,我中学时只有一张全班合照但里面是没有我的影子的.哈哈~我跟班上的人没有俩句,我很静的.两年与同一班家伙同班都不晓得谁是谁.可以说是不认识.现在简直没有印像...很失败吧?

    回覆刪除
  7. 现在的学生真好。。。以前我们都没有数码相机来到处拍。。。

    回覆刪除
  8. 你搞到我越来越想念中学时期鸟
    >.<

    回覆刪除
  9. 回 sock peng

    回到中學就好
    千萬不要穿校服回
    XD


    回 土苯勇

    現在的我在努力地揮霍著時間...


    回 冰之穎

    可惜他們各自都已經有對象了
    所以有夫妻相也沒有用
    唉~


    回 迷迭香

    裡面有其中两隻是很多毛的
    不過因為距離太遠了
    所以拍不到
    哈哈...


    回 bearlim

    我班的人都很搞怪很瘋狂的
    大家都是傻佬傻婆
    所以搞怪照片真的蠻多的


    回 梦想罐头

    這些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我雖然靜...
    但是不至於淪落到跟班上的人完全不認識那種程度
    這樣我覺得中學生涯實在太浪費了~
    也很可惜


    回 天蓬元寿

    這個要多虧我學校允許學生带相機和手機來校
    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搞怪的照片了~


    回 凌迟魔女

    相信大家都會想念吧~
    我的中學生涯...
    不要走~

    回覆刪除
  10. 哎唷真的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唉。。看了就突然覺得自己離校園生活原來有段距離了。。

    回覆刪除
  11. 回 Faye fly

    回首往去這6年的中學生涯
    真的要為時間的快速流逝
    感到汗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