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謝謝珊姑娘~



今天一早醒來
就收到珊姑娘寄來的明信片了
背景是我們在港劇常看到他們去拜佛,吃齋的地點
大嶼山大佛
謝謝你咯~
珊姑娘^^


發覺,她的字眼還蠻漂亮的
哈哈,我現在沒有減肥
我天天三餐都照吃
還吃埋下午茶和宵夜呢
所以你不用擔心我會繼續瘦下去了
增肥就有
哈哈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你哦
博友萬歲!!

22 則留言:

  1. 回 simmy

    你好快
    我才剛po不到3分鐘
    =="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正在减肥,很快的,我就可以恢复原样了。

    回覆刪除
  3. 十六弟,

    你这么迟才收到的?

    回覆刪除
  4. 呵呵, 很多朋友都收到了呢...

    回覆刪除
  5. 她很有朋友的心意.值得疼爱的朋友

    回覆刪除
  6. 回 SIMMY

    祝福你可以成功咯
    成功後拍一輯裸照出來給我們看吧~


    回 董百勤

    因為我是在猜日期那個環節
    猜中贏回來的
    哈哈


    回 Akira 思胜

    這樣證明她人緣好啊
    你也不差啊...
    收到這麼多禮物...
    嘻~


    回 梦想罐头

    她的卻是個值得疼愛的朋友^^

    回覆刪除
  7. 你这么快就收到了喔!!哈哈!
    不用客气^^

    小小意思。还好你喜欢!
    没减肥就好!我不用担心你了!

    回覆刪除
  8. 回 ~珊姑娘~

    馬來西亞的平郵服務有時候蠻不錯的
    可惜不是常常這樣

    真的要跪下來向你道謝了
    謝謝!!
    謝謝!!
    感激不盡


    回 凌迟魔女

    我們一起高呼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回覆刪除
  9. 不用特意减肥啦
    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吧
    减来减去减出个问题就糟糕了

    回覆刪除
  10. 酱好。。。有明信片收。。。我也要。。。

    回覆刪除
  11. 美女叫你不要减肥了
    听到了吗??

    我不是美女也要叫你不要减肥。。。。
    很用心的珊姑娘,出国游玩没有忘记你

    回覆刪除
  12. 珊姑娘真的很好。我看到她送给很多人咧。

    回覆刪除
  13. 回 迷迭香

    一起分享這個喜悅吧
    ^_^


    回 HansonLi

    如果我肥到像豬那樣
    誰要我??
    你要嗎??
    哈哈


    回 小杰

    吃素的卻不錯
    但是如果餐餐吃齋鵝,齋牛肉等麵粉製品
    問題就大了^^


    回 天蓬元寿

    哈哈...
    你跟她要吧~


    回 sock peng

    好好
    两個美女的話我都聽了
    我現在沒有減肥了
    XD


    回 幸福王子

    她的卻是個超級不錯的人^^

    回覆刪除
  14. 你收到了哦~
    我都还没有收到我的,不懂几时才来~~

    回覆刪除
  15. 吃吃吃。。。 胖胖胖。。。

    回覆刪除
  16. 加油

    減肥加油

    我也是減肥ing...

    珊姑娘的字很漂亮,清秀哦

    回覆刪除
  17. 回 靓靓sally =^_^=

    耐心地等
    總有一天會收到的
    嘻^_^


    回 wayne

    好好好
    我不吃了
    怕怕T_T


    回 Ellie_pi

    加油!加油!
    她的字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18. 我也收到咯!!
    看来珊珊寄了不少哦!!
    真的让她破费了我们!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