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解開迷思



昨天半夜無聊到了akira的部落格
在那裡我終於解開了困擾我多年的迷思

...
...
...
...
...

大多數人都應該知道我喜歡咬人吧!
我喜歡咬的部位也跟別人不一樣
人家喜歡咬手臂,屁股,腳,甚至是某個部位
我卻不同於他人
我喜歡咬肩膀或者是頸
這些冷門的部位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通
為什麼我會喜歡咬那裡
直到十多個小時前
超級紅人--akira的文章幫我解開了這個迷思
.....................

大概在我小學的時候
當時很流行一部吸血鬼戲
戲名是什麼就不要問我了
我連那部戲是中文片還是英文片都忘記了
哈哈

不過我還記得戲裡面的吸血鬼都是很靓仔靓女的
尤其是那個男主角
型到~
他一出場就是有那種霸氣
把我給深深地吸引了

為了能像他一樣型
我就立自要成為吸血鬼 (不准笑!!)
當時剛好我的犬牙長出來了
而且還蠻尖的
所以從那時起我就開始到處亂咬人
希望有朝一日能變成真正的吸血鬼
所以當時班上的男生
看到我都會怕到半死
馬上彈開幾步
因為怕被我咬到
嘎嘎嘎

這個情況到了我升上中學後
就有所改善了
因為那裡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我那裡敢咬他們??
所以這個壞習慣也慢慢改善掉了
變成吸血鬼這個念頭也逐漸淡忘了

不過當我看到肩膀寬厚的男生
我的潛意識還有有種想咬他的衝動
但是我已經不是當年傻傻的小男生了
我會克制自己
我會忍耐了

不過不擔保以後我也會繼續忍耐哦
可能有一天我會發狂....

無論如何都還是要謝謝akira啦
謝謝你喚醒了沉睡在我腦深處的記憶
為了報答你
要不要試下我獨特的咬人方法呢??Photobucket
嘻XD

24 則留言:

  1. 哇, 我竟然唤醒你那"吸血鬼"的本性出来了啊...

    我要做Vampire Slayer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说真的!!!我还是很奇怪为什么你喜欢咬人呢!!!

    回覆刪除
  3. 我让你咬吧
    但是收费RM10000000
    给钱即可咬
    呵呵

    回覆刪除
  4. 其实..

    我也很喜欢吸血鬼的说(小小声)

    都是九把刀的错(指)
    >.<

    回覆刪除
  5. 这么恐怖~~

    不要咬我~~

    我要留言吧了!!:(

    回覆刪除
  6. 回 Akira 思胜

    放馬過來吧~
    我不怕大蒜,十字架和光的
    看你有什麼本事對付我
    哈哈


    回 ~珊姑娘~

    因為好咬咯
    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會讓自己更開心
    呵呵呵


    回 HansonLi

    我沒有咬死你算好了
    哈哈哈


    回 凌迟魔女

    看來九把刀害死不少人哦
    我也愛九把刀~


    回 慧芝

    沒有炸到全身皮膚爛爛就好
    哈哈


    回 阿洛

    終於發覺我的可愛了啊?
    XD


    回 西瓜

    方便...
    我不會咬西瓜的
    我只會把它吃進肚子裡

    回覆刪除
  7. 你前世应该是狗狗的化身~~哈哈。

    回覆刪除
  8. 不要咬我!!
    我很怕痛!!

    这个习惯好像只有小孩有吧!!

    回覆刪除
  9. 我都钟意咬颈啦, 咬埋耳仔添...劲高潮!!!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回 ET女子

    不知道哦...
    kl那裡有得看前世的呢?
    我要去問問看


    回 sock peng

    很多大人也會有這個習慣的
    只是你們看不出而已
    大人最擅長偽裝了
    哈哈


    回 一旧饭

    我咬人跟你咬人的場合不一樣
    =="


    回 爱的主(璇)律

    你不用怕啦
    我都不會咬你的

    回覆刪除
  11. 竟然喜欢咬人?
    我的肉很硬的,怕你的牙齿留在上面...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哎呀!
    年纪小小就这么娇那还得了!
    借机行“凶”的咸猪牙!
    (不是猪哥牙,而是痴哥牙!)
    难怪现在 ~ ~ ~ ~ ~

    哈哈哈~~~~~~~
    真好笑!
    Ouch!我犯规笑了,
    但是我是忍到后来才笑的,
    所以不算得罪吧?
    谢谢见谅!

    想你小时候一定超可爱嗬!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哈!不知不觉的笑中。。。不好意思。
    还好我的肩膀不是很阔罢了。。。逃过一劫。哈哈!

    回覆刪除
  15. 什么样的肉好咬些?肉多?还是肉少?

    回覆刪除
  16. 我一直都那么以为的。
    #认真# ^___~

    回覆刪除
  17. 喜欢咬人就是吸血鬼?
    我也很爱咬人哦~
    可是只咬我的darling :P

    回覆刪除
  18. 回 PikuLingu

    不怕不怕
    我的牙齒更硬!!


    回 嘿嘿

    我那裡姣??
    人家可正直得很呢~
    你是不是想我咬你呢??
    嘿嘿...


    回 独侠令狐冲

    應該吧~
    不然那些妖怪為什麼那麼喜歡吃人...
    哈哈


    回 天蓬元寿

    沒關係
    只要肩膀的肉多
    我可以委屈一下去咬的
    哈哈


    回 tunadolphi

    當然是又厚又硬的肉啦
    你試試就會回味無窮的
    念念不忘


    回 阿洛

    真的??
    其實你也是很可愛^_^


    回 Chris

    不要怕
    給我咬是你的榮幸哦^0^


    回 bearlim

    好羨慕你哦
    我妒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