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超級心情不爽

今天一早醒來
心情就開始很不好了
...

的卻,我是來野~
我昨晚才夢遺而已
偷笑?!
你知道現在是男女平等的時代嗎?
女生來月經可以心情不爽
同樣的,
男生來夢遺當然也可以心情不爽啦!!

總之,現在的我心情超級不爽就是了
不要說些刺激我的話哦
獅子座發火的威力可不是蓋的
想嘗試就儘管來吧
看你死還是我亡

今天本大爺心情非常不好
現在的我就是怒火中燒就是了
沒有mood去大家的家
所以大家的留言等我心情好的時候才回


這篇文就是發洩文
大家可以當沒看到
現在我去洗頭髮啦!!
洗了過後再繼續發火
呼~

14 則留言:

  1. 好啦, 好啦, 我请你喝凉茶哦!!!
    降降火!!!

    回覆刪除
  2. 别生气
    生气容易产生皱纹
    不值得!!

    回覆刪除
  3. 傻啦!
    梦遗是快乐的事,
    梦里若没快感怎会流露幸福?
    快点!
    振作些!
    试想回忆昨晚的美梦,
    让自己重回快乐的那一刻!

    咱男人的事怎能跟女人的比!
    咱的那回事是
    美妙,幸福,快活,难求的
    一件好事!
    再说,
    也不是每个男人可以得到的,
    那是男人梦寐以求的境界!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过不在梦遗之后啦!!!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是人家的罪我的时候。。。

    回覆刪除
  5. 哈哈
    不要生气啦,应该见怪不怪了吗!

    回覆刪除
  6. 奇怪,为什么会为这些而发火?
    男女是不能做比较的啦,
    人比人气死人.

    回覆刪除
  7. 回 Akira 思胜

    講到要做到哦~~


    回 sock peng

    好好
    我現在不生氣了
    哈哈


    回 嘿嘿

    不要...
    我不喜歡睡到一半要起床來清洗
    麻煩!!

    記得小時後還是天天來
    怕了夢遺~


    回 天蓬元寿

    每個人都會心情不好吧~
    你生氣會很恐怖嗎??


    回 SIMMY

    還好啦~
    如果很常我就要去看醫生了...


    回 梦想罐头

    我發火的原因不是這個
    只是剛好前晚遇到這件事而已

    回覆刪除
  8. 哈哈!本来还想来段安慰的话,现在来段讽刺的话好了。你就好啦,可以梦遗!哈哈!

    哈哈!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哇!(我很欠扁哦!)

    回覆刪除
  9. 不要生气我哦!玩玩而已!哈哈!

    有时候,发泄了就会很没事了!

    回覆刪除
  10. 夢遺為何是洗頭髮的呢? haha!

    喝多點王老吉降火吧!

    回覆刪除
  11. 每周多自慰一两次就不会了,
    年轻人的量大嘛!
    这是正常操作!
    医学报告说:
    自慰可以防范前列腺癌。

    其实,不洗也无妨嘛,
    最多塞几张纸巾吸干就好了,
    明早再来洗也不迟。
    我会继续追回那美妙的感觉,
    幸福地重投梦乡,
    紧紧地在梦中人温馨的怀抱,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遇到,
    要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
  12. 我生气啊!还蛮下。。。我可以直接当你透明的。。。所以尽量不要惹我哦!!!哈哈!

    回覆刪除
  13. 回 Sanze

    哈哈...
    你真的好欠扁哦
    不過放心
    我不會打女生的

    現在沒事了哦~


    回 迷迭香

    不要!!吃了甜品會肥的
    我不想再肥了~


    回 lock

    因為剛好頭髮癢
    所以就去洗頭髮咯
    嘻~


    回 嘿嘿

    最近沒有mood
    怎樣自慰?
    勉強自己不好吧~
    看來你真很想夢遺
    幾天不要做不就可以夢遺了哦...

    用tissue吸乾那些精液
    然後繼續睡?
    這件事我做不出哦
    下面黏黏濕濕地
    我睡不著
    更不用想夢回那個人了


    回 天蓬元寿

    哇!!恐怖~
    放心...
    我應該不會惹你生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