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是我來得太早嗎??

昨天終於出去了
去看看到處的聖誕裝飾
結果...
只有"失望"這两個字可以形容


times square的...
還沒有裝飾好=="


lot 10的...
只有幾棵白色發光的聖誕樹而已


starhill的...
虧它是全馬最高檔的購物中心
只有在欄杆旁邊種一排排的聖誕紅而已


只是在手扶梯放幾棵這樣的聖誕樹而已


starhill外面的


在pavilion門口迎接我們的...
不知道完成後的樣子是怎樣的呢??


進到裡面
只可以大大的唉~一聲...
你是在做聖誕裝飾
還是印度人屠妖節的裝飾呢??
怎麼我感覺不到聖誕味的?


這張是去年的照片
怎麼今年跟去年的相差那麼遠呢??


近看這些裝飾品
我還是覺得印度味重過聖誕味=="


幸虧它還有放一些聖誕樹
不然真的一點聖誕味都沒有了


pavilion的外面...


lv旁邊的3棵聖誕樹


不過我也發現到1棵蠻漂亮的聖誕樹
這棵都掛滿了聖誕老人
很可愛


很可愛的聖誕老人
誰要??
要的話就自己去買
我現在沒有多餘的錢去買聖誕禮物
哈哈

是我太早來了嗎?
大家都還沒有裝飾好~
還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
大家都減掉聖誕裝飾的經費...

看來我還是把希望放在1u, mid valley,
the curve和sunway pyramid算了
希望他們今年做到會比去年的漂亮啦

31 則留言:

  1. 去年pavillion的装饰很美的咧
    可能装饰完毕后有另一番美吧
    希望每间购物中心都加把劲了
    好想去新加坡一看

    回覆刪除
  2. 哎唷﹗還有一個月才聖誕節。。你也太快手腳了。。

    回覆刪除
  3. 那么快就布置了???到時看那間布置的最美。。。。哈哈

    回覆刪除
  4. 哇, 不是吧!
    你去这么多的地方拍照啊!!!

    回覆刪除
  5. pavillion外面的摆设好像是比较有看头哦~

    回覆刪除
  6. Pavilion的该是诺亚方舟。
    到时候就要有两个真人,
    岂不是变成卅二夜真人了!

    瓦卡卡~~~~~~~

    回覆刪除
  7. 没有去过pavillion :(
    很认同你说的印度位很重的圣诞树

    这里已经有很多圣诞节装饰气氛了
    找个机会,我拍多一点照片给你看

    回覆刪除
  8. 稍等吧!还没到,我要去pavilion听圣歌。。。

    回覆刪除
  9. 回 HansonLi

    我對pavilion今年的聖誕裝飾
    不抱任何期望了
    去年的它真的很漂亮
    我本來今年要去新加坡的
    但因為某些原因取消了
    嗚~~


    回 Faye fly

    今天已經26日了
    已經不早了
    我們這裡人的手腳還真是慢=="


    回 tom

    去年1U做到不錯
    我對pj那裡的購物中心比較有期待
    kl的...算了~


    回 Akira 思胜

    我昨天只去bukit bintang而已
    全部購物中心都在同一區啊~


    回 靓靓sally =^_^=

    我覺得它外面的品牌我比較有興趣
    可是...
    我沒錢買!!
    淚奔~


    回 嘿嘿

    pavilion跟諾亞方舟有什麼關係哦??
    怎麼又會扯到真人
    我給你搞糊塗了@@


    回 sock peng

    我進到裡面的時候
    還以為是屠妖節的裝飾還沒有拆>,<
    期待你部落裡的聖誕照片
    ^_^


    回 一旧饭

    因為我喜歡聖誕樹
    所以我很急!!
    嗚~

    回覆刪除
  10. 回 Wois

    最近那裡少唱歌了
    不知道聖誕節前有沒有唱呢??

    你12月有回來??

    回覆刪除
  11. 新加坡这里都蛮美的。我今天经过,等明天有空的时候我就去拍照给你看。

    回覆刪除
  12. 等布置好后

    你一定要发多一篇文啊...

    还有拍很多很多照片给我看....>.<

    回覆刪除
  13. 你這個做得很好, 等到全部燈飾都弄好後, 你再做一個before and after的比較, 就更perfect了!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哈!经济这样不好,有谁还想大手笔布置一番哦!而且华人新年也很快到来,应该得省点钱布置华人新年吧!

    回覆刪除
  15. 都还没弄好吧!?
    我也很喜欢去这种地方,很漂亮,不过以前没有到处去。。通常都只是看到klcc和sg wang那些的。。
    告诉我那里的最漂亮好吗?我就往那里跑。。哈哈!!

    回覆刪除
  16. 真人,
    我是看到它的造型而猜,
    见它微露方形,
    意识联想到并肯定那是
    诺亚防范大水(海啸)的方舟,
    为了不使地球绝种,
    于是找来一双一对的动物,
    将来还能保留于世。
    (真的很会选题应景)

    哦!有语病!
    怎么会是两个一样的真人?
    岂不是PLU!
    噢!酱,诺亚就该多带
    克隆专家也上船了!

    (差点打出“上床”来!)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hahaha
    这个圣诞我要白的
    还是不可以,冷的就可以
    我会去香港过圣诞~~ hohoho

    回覆刪除
  18. 我也是在等待拍摄圣诞节的装饰!哈哈

    回覆刪除
  19. 看来你是适合住大城市的人哦!
    我不喜欢人口太多的地方,但是如果多一点圣诞树我不介意! XD

    回覆刪除
  20. 回 SIMMY

    好好!
    我期待你在新加坡拍的照片~
    ^^


    回 狂暴の君主

    原來狂暴也期待
    好..那我下個禮拜再去拍一些回來
    我愛聖誕!!


    回 lock

    我應該會去那去年的裝飾跟今年的比對下
    看看今年的還是去年的比較漂亮


    回 Sanze

    經濟不好更加需要裝飾
    這樣就可以刺激消費
    促進國家的經濟
    哈哈

    不過明年的新年來得挺快的說...


    回 迷迭香

    不要cut budget
    我要華麗的聖誕裝飾>,<"


    回 Ally

    pj那裡的裝飾比較漂亮
    我比較喜歡the curve的
    kl市區的裝飾反而很少
    klcc的幾乎年年都一樣
    希望今年有新意咯~


    回 凌迟魔女

    時間已經不多了...
    現在的我迫不急待
    想馬上沉浸在濃濃的聖誕氣氛中
    我當然急啦!!


    回 嘿嘿

    我被你越搞越糊塗了
    叫諾亞帶两對男女的動物算了
    爽爽可以搞下異性
    不爽就一起搞同性
    這個是不是如你所願呢??


    回 lcfu

    我的夢想是到芬蘭的lapland過聖誕
    看看最傳統的聖誕老人
    不知道幾時才有得去呢~


    回 Wois

    大家會等你回來的=="


    回 焕景*jooh*

    到時一起交換情報
    看那裡最漂亮
    ok?


    回 大恶魔

    可能是我從小就住在市區的關係吧
    我喜歡人多
    所以我比較喜歡住在大城市
    哈哈

    回覆刪除
  21. 回 珊姑娘

    我也覺得去年的比較漂亮
    不過現在還沒有裝飾好
    不能太早下定論
    ^^

    回覆刪除
  22. 小子还真的很用功。
    连拍了那么多间的设计来坐比较。
    很用心噢。

    回覆刪除
  23. 还以为你那个来得早.. :P

    回覆刪除
  24. 回 阿洛

    不要這樣講我啦
    我會驕傲的
    嘻XD

    這些照片只是順手拍下來而已
    哈哈


    回 Isaac

    我什麼東西來得早??

    回覆刪除
  25. 我喜欢吉隆坡的圣诞节气息~很浓厚~不像我这里。
    所以每次圣诞节前夕都会去各个广场逛逛。
    今年没办法去了~

    回覆刪除
  26. 回 bearlim

    沒關係
    如果我有去商場
    我會拍照po上來的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