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我的減肥方法

在上一篇文章的回應中
有人問我是怎樣減肥的
好吧!!
在這裡我就告訴下大家我是怎樣減肥的
不過大家看看就好
千萬不要學哦
身體出了什麼問題我可不管的哦...

我的減肥方法很簡單而已
就是少吃咯
吃東西吃少少就是了
千萬不要吃多...

我早上醒來是沒有什麼胃口的
沒有湯的東西我是下不了口
但是早上起來誰有心情去弄有湯的東西給自己
所以我就乾脆不吃早餐
直接去學校上課

到了中午的下課時間
由於學校食堂的食物吃了5年多
就算幾好吃都會厭啦!!
而且食堂的食物很多都離不開煎炸
不然就是油膩膩的
只有雜飯可以選
可是飯是澱粉類哦
減肥就是要少吃澱粉啊
在沒有其他的選擇之下
我只好不吃午餐!!

4點放學回家時
我就特地走遠路到學校附近的lrt站
讓自己身體多運動下
回到家後就跳繩
爽爽就跳4,5百下
不爽就跳2百多下

不過跳這麼多下
身高沒有長高過就是了
還是在173這個水平
傷心~~

晚餐就不要吃超過半碗飯
要吃菜多過飯
就是當晚的菜餚有多豐盛
也不能吃超過半碗飯
要忍!!

晚上睡覺前
一定要做運動
不然晚上很難睡覺
因為你吃不飽
肚子會整晚咕嚕咕嚕叫
做運動做到累的話
你就會很睏,倒在床馬上就睡著了
這樣,就算肚子多餓你都感覺不到了

毎天只吃半碗飯的情況
持續了6,7個月人自然就會瘦的啦!!
不過我這個減肥方法
老實說是很不健康的
大家看看就好了
千萬不要學哦~

大家放心,
我現在沒有這樣做了
現在我一天起碼都有吃2餐
所以不用再擔心我了
嘻嘻!!

18 則留言:

  1. 我的方法也是跟你一样咯...
    就是吃少... 呵呵...

    回覆刪除
  2. 点解要减肥??? 点解有得食都唔食哦?? 人生苦短, 好多人想食都冇得食, 你地就有得食都唔食...

    回覆刪除
  3. 我要增肥(一定被人打,所以做好准备了)。。。这证明了,人人都有本难念的经。。。。

    回覆刪除
  4. 这简直是地狱式减肥法
    不可取不可取
    还好你现在没用了
    健康比较重要啦

    回覆刪除
  5. 回 Akira 思胜

    吃少是減肥一定要做的事
    不然做再多的運動也沒用


    回 一旧饭

    為了瘦下來啊~
    如果我再胖下去不就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什麼都來了
    到時我就糟糕了~


    回 tom

    我的身體還有一些脂肪
    你要嗎??
    我很樂意捐給你...


    回 HansonLi

    當你習慣了
    你就不會覺得減肥很痛苦
    所以我覺得我減肥減得蠻輕鬆的

    回覆刪除
  6. 澱粉類少吃點就很快見效
    早上吃多東西沒關係
    晚上要儘量少吃
    運動適量就好。。。
    餓時。。看看書
    餓的感覺很快沒有了。。

    回覆刪除
  7. 嗨,那你现在不就有model身材咯?

    回覆刪除
  8. 这个减肥法会有反弹现象.我想我该写篇"减肥"的文章了

    回覆刪除
  9. 佩服你!!我做不到!看来要花钱减肥了,嘻嘻^^

    回覆刪除
  10. 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吃早餐!!
    早餐很重要!!

    回覆刪除
  11. 回 ^柠檬茶走糖^

    謝謝你的忠告
    那我現在就用你的方法咯
    ^_^


    回 狂暴の君主

    班上的男生我第3矮咧~
    人家也想像其他人有180++的身高啊!!
    可惜現在離目標有7cm的目標
    傷心~


    回 greenmeteor

    沒有!!絕對沒有!!
    原始是:
    1.身高不過180cm
    2.肚腩仍健在
    3.手腳和臉減到過瘦>"<


    回 凌迟魔女

    為了達到目標必須不擇手段
    辛苦一下自己也是可以的啦!!


    回 梦想罐头

    啊!!我不要體重反彈!!
    我不要體重反彈!!
    我不要體重反彈!!
    我不要體重反彈!!
    我不要體重反彈!!.....


    回 ~珊姑娘~

    後來的我也是有吃直銷品
    不過那個是很後期了
    就是現在咯^^


    回 sock peng

    現在我有吃早餐
    你不用擔心我啦
    哈哈^_^

    回覆刪除
  12. 173还不够吗?我觉得这个高度很好了啊!
    减肥哦,有没有增肥的秘方,我只是要手臂有肉点罢了Y_Y

    回覆刪除
  13. 你啊!要好好照顾身体啊!别减了肥,也减了健康呢。。。(好像在讲自己似的)别再让我们担心咯!一起享‘瘦’吧!

    回覆刪除
  14. 回 如果

    我也很需要增肥手臂的妙方
    因為我的手臂減到沒有肉了
    =="

    誰有?可以提供嗎??


    回 天蓬元寿

    哈哈
    不會讓你們擔心的啦!!
    我們一起享"瘦"吧
    ^^

    回覆刪除
  15. 不吃早餐很傷身體的, 最好不要這樣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