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我中了個《幸福套餐 ♥》

昨天很不小心地中了嘿嘿送給我的大禮
只好很無奈地接受咯
下面的答案都是我很用心地回答的
你們要很仔細得看哦

《幸福套餐 ♥》
规则如下:

第一 :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
01 你的绰号 : 十六夜真人, 十六夜, 真人..... (還有好多...)
02 年龄 : 18歲 (羨慕嗎?哈哈)
03 生日 : 1990年7月26日 (當天要送禮物給我哦~)
04 星座 : 我是很善良,很溫柔又可愛的獅子座哦
05 兴趣 : 聽歌,寫部落,看戲....
06 专长 : 吃喝,玩樂

幸福套餐 NO。2 ♥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沒有
02 是否在交往? : 都沒有對象,怎樣交往??誰會的話就教我吧...
03 现在幸福吗? : 我覺得蠻幸福的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 : 當然是要求上天給我更多的勇氣啦!!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我會馬上緊緊抱住他,伸出舌頭跟他什麼什麼,過後再拉他到隔沒有人的地方.................

幸福套餐 NO。3 ♥
01 点你的人是 : 嘿嘿
02 他是你的 : 我跟他的關係啊?不方便透露哦,你問他咯~
03 他的个性? : 我只知道他喜歡打嘿嘿這個字眼而已...
04 认识他多久? : 不懂有沒有1個月咧~
05 你觉得他怎样? : 都沒有跟他深入了解過,不方便說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你是不是很喜歡勇猛的裸男??

幸福套餐 NO。4 ♥
01 最爱的节目 : 只要能夠帶給我快樂的歌我都喜歡
02 最爱的音乐 : 我超級愛搖滾和流行樂的,不是喜歡慢歌
03 最爱的季节 : 我只經歷過夏季,所以不予評論
04 最爱的卡通 : 小叮噹,蠟筆小新,bleach,不過最近超級愛看happy tree friends
05 最爱的人 : 只要愛我的人,我都愛他們
06 最爱的颜色 : 青色,褐色,黑色,還有很多寫不完
07 最爱的国家 : 日本,澳洲,英國,紐西蘭,加拿大,美國,愛爾蘭......
08 最爱的天气 : 多風的陰天,因為不曬不冷,很涼爽...

幸福套餐 NO。5 ♥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我這個人很大愛的,1.世界和平 2.每個人豐衣足食 3.當然是擁有無數個3個願望....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應該是吧,不敢確認,未來有很多變化的
03 最深刻的回忆? : 很多很多,寫不完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沒有,完全沒有
05 你很爱微笑吗 : 平常我的還蠻愛笑的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如果放棄可以得到更好的生活,毫不考慮,馬上放棄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擁有數不完的錢,吃不肥的健美体型,靓仔到讓所有的男生看到馬上轉變性向的臉孔,住在一個超級豪華的大房子,有幾百人服侍我...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講這個話的人到底是誰?我要扁他

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 ♥
要我做壞人?這樣很不好哦
這個tag很多問題
回答完人都快累死了
所以我就不到處亂send給人了
讓這個tag就到此結束吧~

大家應該要很感謝我哦,...

9 則留言:

  1. 哇, 连你都中啊!!!
    哈哈, 我是给人"射"到不懂中几弹咯...

    回覆刪除
  2. 哦,你也中。。。。。

    回覆刪除
  3. 哈拉!!真是羡慕你的十八岁!!!

    回覆刪除
  4. 回 凌迟魔女

    哈哈...
    我家的沙發很容易坐到的
    歡迎你來坐

    這個tag最近真的傳到好凶


    回 Akira 思胜

    是咯...
    連我這麼低調的人也中了
    真是怕怕


    回 tom

    哈哈...
    看來這個套餐大家都中過


    回 ~珊姑娘~

    不用羨慕啦
    你也曾經18歲過啊!!

    回覆刪除
  5. 谢谢回答。
    真是好人,点到为止。
    其实有时玩玩tag也不错,
    互相了解促进博情。

    最近确实是太仓惶了,
    而且有的很离谱,受不了!

    嘿嘿!

    回覆刪除
  6. happy tree friends 很可爱+恐怖叻!
    我一边看看你的tag,一边笑~
    很快我要去你梦想中的国家了 XD

    回覆刪除
  7. 回 嘿嘿

    偶爾做tag我覺得還好
    如果時常得話
    真的讓人受不了


    回 大惡魔

    哈哈...
    難道你也喜歡看happy tree friends?
    哇!有機會出國不錯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