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來個心裡測驗...

今天就給大家做做心裡測驗吧~
讓大家評估這個到底準不準

題目:你到了美容院剪頭髮卻被剪了禿一大塊,你會怎麼辦?

1.自己設法掩飾搞些變化。

2.換一家知名的髮廊搞定它。

3.叫設計師負責弄到好為止。

4.自認倒楣讓它慢慢長。




答案在下面~~

















解析:
1.選「自己設法掩飾搞些變化」的朋友對炒飯這件事情超龜毛挑剔的你,要騙你上床真的很不容易。你被騙上床指數20%:這類型的人有自己的原則,凡事都要照自己的規矩來。

2.選「換一家知名的髮廊搞定它」的朋友只要兩個人感覺對了,一個挑逗的眼神你就願意上床。你被騙上床指數55%:這類型的人跟著感覺走,氣氛對了,如果跟對方感覺很合就一拍即合了。

3.選「叫設計師負責弄到好為止」的朋友對炒飯慾火旺盛的你,反而是你會把對方灌醉騙對方上床。你被騙上床指數5%:這類型的人個性強勢主動,只要他看上對方,反而是對方被他騙上床。

4.選「自認倒楣讓它慢慢長」的朋友白目又沒有心眼的你只要被對方耍一下花樣你就被騙上床。你被騙上床指數99%:這類型的人個性天真容易相信人,只要對方對他很好,講一些甜言蜜語,很快就被騙上床了。


糟糕~
我的答案是D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8 則留言:

  1. 我被騙上床指數20%!!!
    哈哈, 真的也, 我很难被主动咯, 都是自己有原则的...

    回覆刪除
  2. 我很难被骗上床的呢!哈哈!我的是3!!!

    你的好好笑!!哈哈哈!你小心点!

    回覆刪除
  3. 我是选2勒...

    不过厚,如果有美女来骗我上床

    感觉好像很不赖厚..(因荡漾)

    回覆刪除
  4. 哈哈十六。。你真的一切要小心了。。呵呵我是騙人家上床的那個。。呵呵

    回覆刪除
  5. 说就说吧:
    我选3,嘿嘿!
    很准嘞!

    但是只因心太软,
    我也曾经被剪错发,
    和发型师论了理也是一样,
    结果被哄到不了了事,
    回家了才后悔生气,
    最后找别个发型师,
    以我的意见重修圆满了结。
    这又怎么解释呢?
    算是 1 &2 &3 &4 吗?

    晕???
    嘿嘿嘿~~~~~~~

    回覆刪除
  6. 现在明白了为何要十六夜,
    原来是容易被骗上床,
    半个月十五天也不够嘛,
    非十六夜不可!
    真人,是吧 ?

    ho~ho~ho~~~~~~~

    回覆刪除
  7. 其实我没有答案了。。。我的答案是直接剃成光头。。。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被騙上床指數20%!!!

    回覆刪除
  9. 回 Akira 思胜

    有原則好
    下次不要給我看到你的艷照在網上流傳哦
    你這麼紅要很小心的
    哈哈


    回 ~珊姑娘~

    我應該不用擔心
    我這麼難看
    沒有人會騙我xx的...
    嘻~


    回 狂暴の君主

    好...
    下次叫個全身油膩膩的印度肥婆來騙你上床
    不然就是有變態傾向的70歲的老妖女
    你應該會很爽的
    哈哈哈哈


    回 Faye fly

    你放一百個心
    那些人看到我的樣子都會嚇跑的
    不必擔心...不必擔心...


    回 戈哥

    恩...
    這個問題有點kek手哦
    你可以問下專人的意見

    我沒有...
    我很純的,每天晚上都會守在電腦前
    沒有給別人騙上床
    嗚~~~~


    回 天蓬元寿

    我的頭頂尖尖的
    不能剃成光頭
    挨~~


    回 tom

    恭喜你,
    不會被別人騙上床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的答案是A,所以还是蛮不错的

    你最差了点哦!但是我觉得不是很准啦。

    回覆刪除
  11. 初次来访
    我选3
    呵呵
    我有读其他post
    发觉你的学校生涯很好玩
    羡慕

    回覆刪除
  12. “只要他看上對方,反而是對方被他騙上床。”

    我有那么猖狂吗?有那么厉害就好。

    回覆刪除
  13. hi.I'm here!!!
    Ha ,it's quite interesting!!!
    I choose 2

    回覆刪除
  14. 1.選「自己設法掩飾搞些變化」的朋友對炒飯這件事情超龜毛挑剔的你,要騙你上床真的很不容易。你被騙上床指數20%:這類型的人有自己的原則,凡事都要照自己的規矩來。

    哈哈……我腦海浮現的答案,是一。

    結果……
    超級准……



    很多次,差點失身。
    但是,我是有原則的。

    回覆刪除
  15. 回 SIMMY

    準不準是看個人的
    嗚~
    我知道我的答案最差...
    要去撞牆了


    回 sock peng

    哇!!
    你的反應很大哦
    你現在還好嗎???


    回 HansonLi

    謝謝你的到訪
    還這麼用心讀其他的post
    不過那些學生時代已經成為過去了
    只能在腦中回憶而已


    回 wayne

    可能現在的你不厲害
    不代表以後的你不厲害哦
    哈哈哈


    回 JOHNHOON

    看來你都是凡事跟感覺走的人
    以後隨機應變吧~


    回 帶刺の蝴蝶

    看了你這麼多文章
    大概都知道你是個超級有主見和責任感的人
    相信你不會亂來的
    以後也要繼續保持這個原則哦


    回 阿洛

    終於找到個答案跟我一樣的人了
    看來我們真的是同病相連
    還是你是騙我這個單純的小孩的??


    回 Ellie_pi

    準不準這個是看個人的
    不過我個人也覺得蠻準的

    回覆刪除
  16. 回 迷迭香

    原來香姐也是跟感覺的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7. 我是第三或是第四。
    可是做么两个都差这么远的?
    不过我希望我是第三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惨了啦!我的答案是第4个啊!
    那样接下来的日子我可不是要有心理准备给人骗上床?
    惨了啦!惨了啦!
    嘻嘻!

    回覆刪除
  19. 回 靓靓sally =^_^=

    哈哈...
    那麼我也祝福你是第3的...
    騙人好過被騙
    XD


    回 杰尔夫

    是咯....
    你要做萬全的準備了
    好好享受吧~
    哈哈


    回 凌迟魔女

    看起來蠻多人選二的
    都是跟著感覺走的~

    回覆刪除
  20. 為何答案沒有"乾脆理光頭"的? 我想我會嘗試理光頭看看, 哈哈!

    回覆刪除
  21. 回 lock

    我覺得剃光頭應該是屬於第1個吧...

    回覆刪除
  22. haha.. 还好我不是选4..
    冒汗中..

    回覆刪除
  23. 我想當換個髮型,最接近的就是D,所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