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畢業了~


現在我正式宣布:
"我不是中學生了!!"
哈哈...

終於畢業了~

我真的畢業了~

我沒有騙你們

我真的是畢業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原本以為昨天大家會哭哭啼啼離開學校
有些人還带好幾包tissue
準備擦淚的時候用

但是昨天好多人都沒流淚
大家都玩到好開心
原來畢業是可以玩到這樣開心的

早上的畢業典禮就是悶死人咯
一大堆人在台上領獎
想我這種平時表現普普通通的人是沒有獎拿的啦
只好在台下呆坐...
大概1點多才放人回家
人家在台下已經快被冷氣吹到變成冰條了
歌畢業歌的時候
聲音還在發抖呢~


晚上的畢業晚會
大家都穿到很型仔,很靓女
還我認人認到好久

在晚會上大家都玩到好瘋
又跳舞什麼的

我就沒有跳舞啦
當晚一直顧著拍照和當別人的攝影師
拍照時笑到臉都麻木了
哈哈


很愛搞笑的bowling小姐
到了晚會也不會自制一下
還是要搞一下這樣的動作才爽


當晚學校還燃放煙花
是這麼多年的第一次
地點就在學校的工地


回家後就翻翻畢業特刊來看看
封面設計不錯的


我班的那一頁~

21 則留言:

  1. 终于毕业了哦...
    呵呵, dai gor zai咯!!

    毕业刊做得很美哦...

    回覆刪除
  2. 起火烧书把
    XDDD

    好想看你的毕业刊呢..

    回覆刪除
  3. 恭喜毕业。。。

    要变成大学生了也!还是学生呢!哈哈

    回覆刪除
  4. 你在哪里?
    这么小人头哪里看到呢?
    还以为
    你会是占位最大的那个,
    oh my god! 就是 oh my god!

    嘿嘿!

    祝你前途无量!成功在前方!

    回覆刪除
  5. 很少人中学毕业像你那样开心的哦,哈哈。特刊弄得好美啊~画了不少心思吧。

    回覆刪除
  6. 恭喜~~~
    祝你前程似锦~~

    回覆刪除
  7. 以前我都没有这样的毕业典礼。。。你的毕业刊很特别,像塔罗牌书酱。

    回覆刪除
  8. 你们的学校有举办毕业晚会哦?
    而且你们的毕业刊设计的美!

    羡慕ing...

    回覆刪除
  9. 哦,毕业了.快做老扳请我做工.

    回覆刪除
  10. 好好的享受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個長假吧!

    回覆刪除
  11. 来道恭喜咯!
    你前面的道路刚开始,努力吧!

    回覆刪除
  12. 我毕业那天都来不及记录啊~

    回覆刪除
  13. 毕业了...社会烦恼嚟啰... 但系... 要+VE THINKING哦!!!

    回覆刪除
  14. 中学毕业也有舞会??
    是不是这个年代才有??还是你的学校有??

    回覆刪除
  15. 有人长大咧,真心的祝福你快高长大。要和同学常联络哦,要不然就会好像我一样,很所有的同学都失去联络了。

    回覆刪除
  16. 哈哈....楼上的放火烧书有笑梗哦...


    好精美的毕业刊

    那个kuso小姐也很欠扁...
    嘘...不要说给他听..

    回覆刪除
  17. 第一张照片好像儿童节毕业礼哦.. :P

    回覆刪除
  18. 回 Akira 思胜

    是咯
    長大了...
    可以做未成年不能做的事了
    哈哈


    回 凌迟魔女

    太遲了...
    很多課本都賣掉了~

    想看的話就來我學校的圖書館來看吧~


    回 Wois

    現在什麼學校都還沒有申請
    所以還不算學生


    回 嘿嘿

    我很低調的
    不可以給別人看到和認出的
    嘿嘿~


    回 如果

    開心地畢業最好
    反正都長大了
    哭哭啼啼不好

    畢業特刊的封面是經過多重的徵選
    還有經過多次的修改,重畫
    所以得來不易啊~


    回 ET女子

    謝謝你的祝福哦
    ^_^



    回 天蓬元寿

    哈哈...
    大家還為畢業晚會要穿什麼衣服
    煩惱了很久

    有些人因為沒有衣服穿
    乾脆不要來=="


    回 *~店长~*

    這個畢業晚會是高三的畢業聯合會舉辦的
    學校只是在旁協助而已
    這些全部都是學生做的
    所以相信你們都可以做到的


    回 安哥爵

    你請我就有啦
    我現在在為找工而煩呢...


    回 lock

    哈哈
    放心,我這個懶人
    肯定會好好享受的


    回 土苯勇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好好加油的!!


    回 杰.Keat

    沒關係
    記憶留在腦海中就足夠了


    回 一旧饭

    是洛...
    現在經濟那麼差
    怕怕找不到工


    回 sock peng

    這個晚會是以前流下來的傳統哦
    據我所知蠻多學校都有
    不過其他學校都是在酒店的ballroom辦的
    只有我學校在自己的禮堂辦


    回 無比膏 Ooby

    哈哈...
    我真的蠻想長高的哦
    人太矮了~

    我會努力多聯絡的
    嘻嘻


    回 狂暴の君主

    哈哈...
    我沒有機會燒了

    放心...
    等下我會說給她聽的~


    回 Isaac

    哈哈
    這樣才證明我們童心未泯
    大家都還是小孩子

    回覆刪除
  19. 初次到访,你好!
    毕业刊好厚哦!设计很可爱.
    记得去年Form5毕业,心情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因为中学对我来说并没有特别深刻的记忆.
    倒是怀念小学.:)

    回覆刪除
  20. 回 PikuLingu

    可能因為我讀的是獨中
    大家都是華人的關係
    所以大家的感情會比較好

    哈哈..畢業特刊當然厚啦
    裡面有220頁是廣告


    回 迷迭香

    是咯
    大人的世界很複雜的喔
    怕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