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還有幾個小時,我就畢業了~

2008年11月14日
對我來說應該是個蠻重要的日子
因為我終於要缷下中學生這個身分了
開始人生另一端新路程了...

老實說
我現在還蠻無助的
感覺前途茫茫
沒有想到時間過得是如此的快
很怕 很怕

未來的我會是怎樣的人呢?
我會往那個方向走去呢?
現在我還沒有明確的答案
唯有等待時間證明咯
希望自己不要淪落為社會的累贅
成為家庭的負擔...


.................................................................................................

以下的照片
是我剛剛在試穿明天畢業晚會服裝時拍的照片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不自拍的人
所以這張照片是很難得的
大家看了後千萬不要反胃哦

.
.
.
.
.
.
.
.
.
.
.
.

看了這照片後
記得趕快把這照片
從大家的腦裡的記憶庫去除掉哦
這樣就不會發惡夢了~

17 則留言:

  1. 哇, 你很帅也!!!
    以后可以靠你的脸来赚吃了哦...
    呵呵...

    回覆刪除
  2. 回 Akira 思胜

    帥??
    你近看就知道我的臉爛到多嚴重了
    沒有一塊地方是滑的...

    回覆刪除
  3. 小弟,
    好好休息先吧!!!以后的路迟些再想吧!好有很长的要走。。。不怕走错路。。。只要走得不后悔!!!

    回覆刪除
  4. 回 天蓬元寿

    我會好好的休息的...
    真的要好好想自己的出路了
    很怕我的未來走錯路
    而不能回頭

    回覆刪除
  5. 未来的路如何,没有人知道
    不过你开始踏入社会,要好好计划!!
    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年之计在于春

    因此新的生活开始,要好好规划一番!!
    明天会更好

    回覆刪除
  6. 好可爱啊!怎么会怕拍照呢?你应该要多拍点,要不然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看着你毕业了,我心中有点感慨,几年前的我,也和你一样,时间过得真快~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
    毕业快乐~ =)

    回覆刪除
  8. so is there any different ?
    to me it sound like it was d same
    haha
    nyway , would u mind explain to me ?
    *jQ

    if u dunwan is ok d =)

    回覆刪除
  9. 不错哦!!
    放大张点的啦....:P

    回覆刪除
  10. 你的中學生是STPM啊?不過,如果是大學畢業更加前途茫茫啊~

    回覆刪除
  11. 中學生涯最後的留念照, 很有紀念價值!

    回覆刪除
  12. 毕业快乐,你又将走进人生的另一个旅程杯了。

    回覆刪除
  13. ha~不错啦~
    我那个时候毕业也是这样。慢慢摸索咯~ 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你的路啦~

    回覆刪除
  14. You looked cool leh! ;)
    Btw, slowly think and choose your future path. No rush! =)
    And congrats!

    回覆刪除
  15. 恭喜毕业了。
    不过,以后的路会越来越难走咯。。。(吓你!哈哈。。。)
    祝福你啦。。。加油!

    回覆刪除
  16. 回 sock peng

    謝謝你的忠告
    我會銘記于心的...

    真的要好好規劃我的未來生活了~


    回 靓靓sally =^_^=

    不要!不要!
    我怕怕拍照

    是咯~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回 SKY

    謝謝你的祝福^^


    回 jiachih

    我要跟你解釋什麼東西??


    回 迷迭香

    不要...
    放大過後你會看到張很恐怖的臉了~


    回 冰之穎

    我是獨中生
    所以沒有考STPM

    是啊...
    幸虧現在不是大學畢業
    經濟這麼不好很難找工的


    回 lock

    哈哈...
    畢業晚會我一直拍照拍不停


    回 tom

    這條路好陌生
    好害怕~


    回 杰.Keat

    現在在努力探索中
    希望早日找到自己的出路啦~


    回 LZ

    謝謝...
    我會好好思考我的未來的~
    我要大唱:
    "我的未來不是夢~"


    回 捕捕蛋

    啊~我好害怕啊~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祝福
    嘻~

    回覆刪除
  17. oh i mean d different between 統考,SPM n final exam .

    回覆刪除